蘆洲,正官木桶鍋食記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在很多年前紅了一段時間。 但這次選為情人節用餐餐廳卻讓我很失望。
▼店門口外的用餐須知
▼店內+裝潢(山豬?)
這隻豬就在門口處往裡面走一點,不注意會被嚇死==...
▼菜單有兩大本+活動精選(聖誕節明明過超久卻還是有提供...)
▼桌面
▼桌上立牌有提供免費冰棒可吃,但要請服務人員拿。
▼自助吧的選擇也比較少一些
▼湯底我們選擇了原味基本+$80牛奶起司鍋當時上桌的時候我就聞到了很重的『乳瑪琳味道』,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結果後來丟東西下去煮起來吃...乾,超級乳瑪琳味。
我們兩個人試吃後都極度厭惡,只覺得右邊那鍋毀了。雖然不確定實際用了甚麼下去煮湯底,但味道我自認比喻的很接近。
▼附餐選了白飯+刀削麵麵要煮一段時間才會爛。
▼菜盤可以換培根牛、梅花豬、雞肉(重組)、蛤蠣任擇一。
※盆裡的菜量是上層淺淺一盤,裡面的盤子墊高吃掉半盆空間。
▼梅花豬15OZ $450
▼霜降牛9OZ $620
▼菜盤換的培根牛
▼合照
▼飯後甜點+帳單
蘆洲店的用餐空間很大,除此之外特點在於『大胃王系列的套餐(像我第一張照片那樣)』 不然以單點或這四人以下用餐我並沒有覺得很划算。
CP值不是很高。 服務、餐點上算是中等評價,但牛奶湯頭真的吃的我差點吐血。 總結:嚐過鮮就好的店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