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原燒,第三代大改版菜單。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重的原燒龍門店花了不少錢在裝潢上,原本的兩人座全都敲掉變成小包廂/大桌面座位,算是舒適度大為提升。
▼菜單調整過了,甜點的蛋糕和燒肉蛋糕消失了…
▼這次是睽違一年的再訪,看了很久後我決定吃黑紳士安格斯牛套餐(雙人)$1998。
▼桌面有湯壺。喝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後來跟服務人員確認這湯不是用粉泡的。
▼桌子側邊拉開,有備用品。
▼套餐沙拉,岩燒蒜片鮮蔬沙拉。兩人份的,上面有炒過的蒜片和炸海苔絲。
拌開後,超級好吃,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全吃光。
▼我是7:45左右入座,現場8點好像有個賓果活動,先連成兩條線和一條線好像都有禮物…啊我一條都沒有。
▼桌面有鹽、味噌醬、水果醬(燒肉醬)
長型木盤裝的是套餐附的:燒肉漬物六小福,可以搭配肉一起吃。 有特別喜歡的其中一種需要用加購的,我看菜單一碟$10。
▼醃蘿蔔(大根)、黃綠櫛瓜、黃檸檬
▼蔥鹽、韓式泡菜、大蒜辣椒(醃)
▼套餐副食:起司漢堡小隊
兩人份的,我一開始以為副食可以任選搭配,沒想到只能『擇一』,看了江壺傳說牛/豬後,果斷選了小漢堡,味道還不錯,醬蠻多的,真是迷你又可愛。
▼這是我用雙人白飯換購的:奶香鮭魚親子拌飯$119
這個一直都有,早期只是雙人和單人的差別(菜單變了),我個人一直蠻喜歡的,(不吃卵和不加菜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因為有一個人員幫忙拌飯的流程。
拌開後上面會倒上卵+海苔絲,我偶爾會說海苔要多一點。
▼這個是照燒醬,要沾的話丟下去熱,然後拿起來,一直乾烤醬汁會變超黏稠。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骰子牛小排
那個真的是盪鞦韆,我用手指頭測試過了XD
旁邊那一小盅是生蒜片,辣,跟前面那個醃過的辣椒蒜片不同。 一樣的七分熟烤法,肉片的肉汁都鎖在上頭,單吃就超美味。
骰子牛我會每隔20-30秒翻一面,帶嫩筋,有點嚼勁。
▼特選橫膈膜+美國雪花板腱
那個橫膈膜烤完一定要剪小塊…整塊吞差點噎死。
▼單點,日本A5和牛霜降$498
其實是有個和牛套餐,但沒有很吸引我。和牛霜降還有個壽司飯體驗,店員說會幫忙處理,我就快樂的點了。
有一邊是沾蛋液,一邊是前面介紹的照燒醬,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椒鹽松阪豬+去骨雞腿+台灣豬梅花
這一系列都要烤全熟。
鹽松阪豬有抹油,烤起來非常的香,我還蠻喜歡的。 去骨雞腿和豬梅花就還好,(另外因為肉塊偏厚,要判斷有沒有熟我都會用筷子輕輕穿透肉,只要穿過去就是熟了,阿也是可以把它烤焦,我朋友最喜歡吃烤焦的。)
▼套餐海鮮:草蝦、干貝
雙人份的。其實我本來還蠻期待干貝的,以前都是有小盅,湯+干貝,煮完我都會喝…現在改成這樣烤完都又乾又小顆。
▼包肉生菜換成鐵桶裝,份量變得更少,也不能續加。
▼飲料:蘋果醋氣泡飲+伯爵奶茶(熱)
因為我想喝冰的,所以一開始就有請人員多給我冰塊。氣泡飲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馬拉桑? (飲料是不能續的。)
▼甜點1:奶香萬丹紅豆湯 喝起來有點淡,湯圓有三顆,那個盅是鮮奶油球的味道(奶精球),真的很一般。
▼甜點2:黑糖鮮奶酪 這個甜點一直都有,差別在以前是把黑糖另外放,還是很好吃。
▼生日招待:梅果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老實說我不知道全名是什麼,但這個名稱已經綜合了9成要素。底部還有一點五彩球,拿來泡牛奶當早餐那種。
今日份帳單&櫃檯等待結帳 好像有個限時特別活動,身上有『紅色』就可以打85折。啊我剛好穿顯眼『監獄裝(紅?)』出門,真是可喜可賀。
雙人套餐以正常人食量*2是能夠吃飽的,三個「小食量」一起吃也沒問題。 缺點:甜點的話選擇有點少,能續加的東西幾乎都變成單點,偶爾吃一次雙人套餐是還可以啦。
#原燒是沒有低消的,可以單點自己想吃的就好。
後續三訪的時候認真總結:跟以前比變得很難吃,肉也變得沒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