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3(Three of Swords)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a最近向我抱怨她去年遇到了許多令人失望的感情經歷,她感到非常灰心。她知道我學過塔羅牌,因此她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一個好的對象,並且能夠建立一段美好的戀情。
這次我為Lina抽到了寶劍3(Three of Swords),關鍵詞是「放下頭腦」。寶劍3象徵著心理上的傷痛和困憂。這張牌提醒著我們要面對自己內心的痛苦和悲傷,並學會釋放它們,以便重新療癒和成長。
對於Lina來說,寶劍3的出現意味著她需要放下過去的傷痛和困憂,才能開啟新的感情機會。這可能意味著她需要進一步反思過去的感情經歷,接受和釋放相關的情感,並開放自己去迎接新的機會。
放下頭腦意味著Lina需要停止過度思考和分析感情的事情。她應該放寬心態,讓事情自然發展。這並不意味她應該盲目地接受任何對象,而是學會信任自己的直覺和內在的智慧,以及在遇到新的人時,保持真實和自我。
同時,Lina也應該專注於自我成長和幸福。她可以培養個人興趣和技能,提升自己的價值和自信心。這樣做不僅可以吸引更好的對象,還能夠建立一個更健康、平衡的戀愛關係。
最重要的是,Lina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一段美好的戀情。雖然過去的經驗可能讓她感到灰心,但她要相信未來有更好的機會等待著她。放下頭腦,與自己和解,相信自己的價值,然後開放心扉,愛情的美好將會出現在最適合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