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日記】2024/5/30-學習新技能,寶劍七Seven of Sword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寶劍七是塔羅牌中的一張牌,代表著分析、思考和挑戰。以下是寶劍七的主要象徵意義:

  1. 分析與思考:寶劍七象徵著冷靜、理性的思考,以及對情況進行分析和評估的能力。這張牌提醒著我們在面對困難或挑戰時,應該冷靜地思考,不要被情感左右,而是要用理性和客觀的態度去面對。
  2. 挑戰和困難:寶劍七暗示著可能遇到一些挑戰或障礙,需要我們積極應對和克服。這些挑戰可能來自於外部環境,也可能來自於內在的思想和信念。無論是什麼樣的挑戰,都需要我們以勇氣和毅力去應對。
  3. 決策和選擇:寶劍七也代表著需要做出決策和選擇的時刻。它提醒著我們在面對抉擇時要慎重考慮,不要草率行事。通過仔細分析和思考,我們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
  4. 智慧和洞察力:這張牌也象徵著智慧和洞察力。它提醒著我們要保持清晰的頭腦和敏銳的觀察力,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找到有效的解決辦法。通過思考和分析,我們可以獲得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洞察。

總的來說,寶劍七是一張象徵著思考和挑戰的牌,它提醒著我們在面對困難和抉擇時要冷靜思考,以理性和智慧的方式去應對,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今天的一天既有挑戰,也充滿了學習和成長。抽到了寶劍7牌的時候,我意識到這一天將會是一個需要思考和分析的日子。而上了美容課後,我深深體會到美容的意義不僅僅是外在的修飾,更是一種對自己的關懷和尊重。

在美容課上,我學到了許多關於護膚、彩妝和造型的技巧。導師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知識,讓我對自己的外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明白到,美容不僅僅是為了追求外在的完美,更是一種對自己的照顧和呵護。這與寶劍7的主題相呼應,即思考和分析自己的外在形象,並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在抽到寶劍7的牌時,我開始思考自己生活中的一些挑戰和困難。這張牌提醒我要冷靜思考,找出問題的根源,並制定解決方案。與此同時,美容課也讓我思考到了自己的自信和形象問題。通過學習和實踐,我開始意識到,真正的美麗來自於內在的自信和穩定,而不僅僅是外在的外表。

美容課的體驗也讓我明白到,美麗是一種多元的概念,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之處。而真正的美麗來自於內在的自信和快樂,而不僅僅是外在的容貌。這讓我更加堅定地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該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去追求幸福和成功。

在今天的塔羅日記中,我得到了兩個重要的啟示。一方面,我意識到了自己在外在形象上的不足和挑戰,並開始思考如何改進和提升自己。另一方面,我也明白到了真正的美麗來自於內在的自信和穩定,這需要我不斷地思考和挑戰自己。這是一個持續成長和學習的過程,我期待著未來能夠更好地照顧自己,同時也更加自信和美麗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運用寶劍7的智慧,冷靜思考和分析自己的生活,並將美容課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踐中,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和自信。

我是一個SOHO的平面設計師,INFJ人,紀錄生活點滴,看過的好書分享,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來在日常偶爾會陷入迷茫的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有人一同分享。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29|塔羅日記|錢幣侍者逆位錢幣侍者逆位|拋開金錢看得更遠 一位年輕男子在翠綠的草原上,雙手捧著金幣、定睛凝視著它。好似它非常珍貴稀有,要好好思考該如何使用。這也顯示他擁有的資源並不多,需要學會如何累積資源,因此有著保守、沈著與重視學習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29
2024/05/23|塔羅日記|權杖五權杖五|不同意見立場的衝突 五位男子手中各別拿著權杖,肆意揮舞比劃著。他們顯的有點幼稚,擺出不同的動作、展現他們使用工具的方式。 可能有衝突發生,虛張聲勢、彼此叫囂;或是在比賽競爭,看誰的姿勢最帥、最厲害;他們也可能只是單純的在嬉戲玩樂;又或者,他們要用這些木頭蓋出一棟房子,卻搞不清 ...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23
2024/05/06|塔羅日記 | 錢幣九逆位錢幣九逆位 | 還不到收穫的時刻 錢幣九的牌面,呈現一位身穿華服的女子,在結滿葡萄與錢幣的花園內,悠然自得享受擁有的一切。右手親柔撫摸在錢幣上面,像在呵護珍貴的事物;左手高舉著,上頭有隻頭戴布套、被馴服的禽鳥。這座花園是辛勤付出後的成果,理所當然地享受著甜美的果實。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6
2024/05/05|塔羅日記 | 戰車逆位戰車逆位 | 失控飛竄的蟑螂 勇士駕駛著由人面獅身獸所拉動的戰車,牠們一黑一白蹲坐在前頭,目光同勇士皆直視前方。身後隔著河水,是一座看似富饒、高塔林立的城鎮。戰車在外的目的不得而知,可能是為了守護身後的事物,也可能是為了抵禦外敵入侵,又或者是準備出征。 塔羅牌意 戰車牌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5
2024/05/04|塔羅日記|錢幣五錢幣五正位|逃避型依附的自白 夜裡下著大雪,兩個衣衫襤褸的人,一前一後經過似乎是教堂的建築物。從五彩斑斕的玻璃窗內,透出溫暖的光芒,但走在前方的女子,逆著風雪低頭走過,無視身旁。後方受傷拄著拐杖的男子,眼神空洞瞄了教堂一眼,似乎也沒有求助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4
2024/05/03|塔羅日記|教皇教皇|倚老賣老的主管 教皇牌的牌面,身穿紅袍的教皇坐在高台石椅上,右手指天、左手拿著權杖,彷彿在感應、接收什麼來自更高層次的資訊。台下的兩位僧侶或信徒,向著教皇的方向、抬頭仰望,等待他將要表達出的重要訊息。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3
2024/05/02 塔羅日記|聖杯國王聖杯國王正位|在混亂中保持穩定 聖杯國王的牌面,是一個頭戴皇冠、手拿權杖及聖杯的國王,坐在他石製的王座上。王座並不華美,既不巨大也沒有過多的裝飾,呈現樸素的模樣。雖然漂浮於波濤洶湧、起伏不定的海面上,卻仍能保持平穩安定,仿若不受一絲影響。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2
2024/05/01 塔羅日記|月亮逆位月亮逆位 | 隱藏的事物逐漸浮現 微弱的光線呈現朦朧不清的氛圍;前方象徵潛意識的水池,浮出了本該藏在水底的生物,代表深層的恐懼;陸地上對著月亮吠叫的狗與狼,表現出被召喚的動物本能;中央的道路,則引領著我們穿過月夜,面對恐懼與獸性。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2
2024/04/30|塔羅日記 | 寶劍四逆位寶劍四逆位 | 無法安穩休息的人 寶劍四的牌面,呈現一個室內空間,從左後方的彩色玻璃推測,可能是間教堂。畫面的中央,是一具平躺的塑像,雙手合十在胸前,安穩休息在平台。上方牆面掛著三把劍指向它,表示暫時迴避的問題;下方身側還有一把觸手可及的劍,當它甦醒時隨時可以使用。 塔羅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4-30
2024/04/29|塔羅日記 | 權杖九 權杖九。 牌面呈現一個頭綁繃帶的男子,神情僵硬、緊繃,雙手抓握在權杖上,好像在戒備、也好像在拄著自己的身體。他身後的八根權杖,一根根地豎起,把自己與畫面後方的山脈隔開,像是屏障,搞不清楚他究竟是在保護這些權杖,又或者是依靠這些權杖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