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3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床了,豬。」
「嗯......。」
「都要第四節課了,你也太跨張了吧。」
「昨天玩太晚了。」
「就知道玩遊戲,等等,要上課了你要去哪裡?」
我緩慢睜開我的雙眼,爬起身,我也沒意識到自己已經睡了這麼久了,膀胱倒是快炸開了。
「廁所。」
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了,雖然說想再睡一下,但似乎沒什麼睡意了,我看著窗外,回想著剛剛夢裡的畫面,
剛剛做了一場夢,我在夢中遇見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她的容顏非常清秀,長長的頭髮飄逸自然,讓人一眼就會被她的美麗所吸引。
她穿著一件淡藍色的長裙,像是一朵綻放的藍色花朵,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她走向我,眼神溫柔,微笑著和我打招呼。
我被她的美麗所吸引,試著詢問了她的名字,她只是笑了笑,但卻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當我醒來時,我深深地感受到那種安心和溫暖,而她可能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也不一定,光是這樣想像,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