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6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熊兒拙作
終於熬到下課了~~!

我高興的站起來,直覺就想飛奔我思念已久的三年八班,UoU我從來不知道我會有如此愛我的班級的一天。

「好痛!>^<」
「對不起~」

一時太激動,我都忘了我和金今元銬在一起,拉到他的手。

「和我去廁所。」
「你說什麼?>o<」
「我要尿尿,這樣夠明白了吧?」

於是我們一起去男廁,等著他解決“日常所需”

「好了没呀?站在这裡很奇怪耶!>^<」真難以想像他就在我身後......

我想今天這種尷尬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了!

「唔,褲子好難脫,妳再靠過來一點......」

我往他的方向再往後挪了幾步,一群男生看到我,嘩的一聲開始起鬨,也有的男生趕快走出來,e_e但是大部分都是一付幸災樂禍的表情......

「這樣可以嗎?T///T」
「好了......呀,好舒服啊~」

他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呀?我就站在離他沒幾步的距離,雖然是背對著,但是他也大方過頭了吧?

噗~~

突然我聽到身後一聲巨響!

「好臭!>o<」
「啊對不起,我放屁!」

T^T......氣死我了!我好像第一次這麼受不了金今元,原來他也可以這麼沒形象啊?

「 好了嗎?」我忍不住催促他。
「好,我洗一下手。」我感覺他在移動,於是也隨著他移動。

這時候我終於可以轉過身,金今元左手撥著頭髮照鏡子,右手打開水龍頭洗手也也濺溼我了的左手,我乾脆連右手也一起洗了。

「妳要去廁所嗎?O.O」
「不用,現在還不需要!T///T」
「哇,妳的臉好紅哦,@_@妳該不會剛剛有偷看?一想到就好害羞!」
「我才沒那麼低級呢!TOT誰要偷看你?現在覺得不方便了吧!」

忍不住,我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是有一點。」
「既然這樣,現在去找主任。」
「不要!UoU」

他到底在想什麼呀?O.O難不成他想偷窺我?和他銬在一起真的好委屈啊~而且......我之前不是跟慧芃說我沒有在喜歡金今元嗎?現在這樣子,連鬼都不相信我了!e_e

「吃午飯了。◕v◕」
「啊?好......O.O」
「喂,妳就不能笑一個嗎?T。T」
「手銬解開我就可以笑,T__T我又不是你。」
「像我這樣很好啊,^_^反正都已經被銬住了,就開開心心過一整天,而且和妳銬在一起的又不是恐龍,是我本人耶,我本人就在妳面前!」

自大狂!是你本人又怎麼樣?

嗯?@_@他是不是還把那張畫的事放在心上?

「對了,那張畫你丢了吧?」
「啊?什麼畫啊?」

可惡,我總覺得他在裝蒜!U^U

「就那張,我畫你的那一張啊。」
「我不是說過,我絕對絕對不會丟掉,UoU我就知道妳想毀滅證據!」
「證據?」
「對啊,證明妳喜歡我的證據!」

原來......原來,謎底揭曉!

他常常說我欠他的就是這個,他認為我很喜歡他所以才把他畫得那麼傳神?

難怪隱形人說金今元把畫收藏起來了......U^U

走了好一段路,我偷偷的瞄他一眼,他好像已經很習慣我們這樣子在一起不分開,表情輕鬆自若。

總覺得和第一次見面不太一樣。

「金今元......」
「啊?O.O」
「你真的認為......我喜歡你呀?」
「妳想否認?TAT」他的臉色變了。

「為什麼你不會認為是巧合?而且那是喜歡你的女生叫我幫她畫的......T_T你怎麼可以因為我把你畫得像;就認為自己喜歡我?這不是真的愛情。」

「我不需要妳來教我什麼是愛情啦!>o<」

突然間,他停下腳步看著我。

我傻傻的看著他O.O!

我和他現在站在操場跑道上,鞋底下全是紅色沙子。

一些好奇的同學經過,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

「要Kiss了嗎?進展的真快。」
「白痴,這裡是操場耶!」

因為金今元,我和他的一舉一動大家都會密切注意,那些人跟三姑六婆多管事的樣子令我很不自在。

金今元開口了:「跟我說妳喜歡我好不好?O_O我好想聽,讓我知道我不是自作多情......」
「啊......OoO」

這下怎麼辦?如果是平常時我可以拔腿就跑,奈何我現在手被銬住。金今元,你本来就是接近自作多情啊,大家都喜歡你,所以你認為我也應當喜歡你......

把你畫得傳神真的只是巧合啊!

可是我現在拒絕你的話,你會很難堪。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可是我也說不出喜歡你!

「妳再不說的話我可是要親妳了哦!@v@」他用小得只有我聽得到的音量說著,左手抓抓我的馬尾。

「你很過份耶!T^T」

完了完了,他竟然使出如此卑劣的手段!

怎麼辦啊?e_e

金今元好像真的等得不耐煩,一張白皙俊俏的臉一直靠過来!

當他的臉放大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伸手掰開他的臉!>.<

「好好好,我說我說......」

他得意的看著我!UvU

「金今元,我喜歡你,>o<這樣可以了吧?」

這個時候,金今元當著大庭廣眾下擁我入懷,我掙脫不開,只能任由他抱著。

「我沒說錯吧?她真的是我女朋友,大家不用再懷疑了~」

*_這下真的完了,連我都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姊姊,妳果然在這裡,咦?這不是學長嗎?」
這個溫柔稚氣的聲音,不就是......?

我抬眼一看,O^O果然......是澄吾!

他也和我一樣O_O的表情。

「學長,可以請你放開我姊姊嗎?她好像不太舒服呢!」

「是你啊!6_6隱形人說天天載亦甜來上學的就是你?」

「是啊,O_O有什麼疑問嗎?」

好不容易金今元放開我,我才得以喘口氣。

「澄吾,今元,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吧!」我勉强擠出一絲絲的笑容。

我感覺好像有火藥味,我必須想辦法轉移話題。

「好啊!」澄吾朝氣蓬勃的回答我。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