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1 我們在一起了。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1

我們在一起了。
下課後,我和杰睿用走的去吃晚餐,今天的夕陽是鵝黃色的。我們坐在肯德基裡面,啃著炸雞和蛋塔
「你有聽過,很多狗狗其實不是喜歡被摸肚子嗎?」 杰睿的幾個指尖都是雞油,用小指和無名指滑著手機和我說
『蛤?』
『為什麼』
「這裡說他們露肚子只是在示弱」
「不一定是想被摸」
「所以在示弱的時候,他們其實情緒很緊繃」
「手突然伸過去可能會被咬」
喔,那好像蠻合理的
『那貓呢』我擦擦我的指尖
「很少貓給摸肚子的吧」 杰睿一臉好笑的看著我說
『那你怎麼喜歡』我冷不防的一伸手向前,拉開杰睿的衣服下襬伸進去搓了搓他的腹肌
「靠邀,很癢」杰睿滿手都是油,也沒辦法把我的手打掉,只能一直縮
『那你是貓還是狗』他繼續縮,我繼續摸。白色上衣掀開的黝黑腹肌,好好看好好摸,他的腹毛刷起來手癢癢的
「幹阿阿滾啦」杰睿放下炸雞求饒
『你等一下要幹嘛』我拿起手機,歇了歇
「跟我去學校走走阿,聊天」
『要買酒嗎?』
「我包包裡面有」杰睿拍拍他的背包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49 字、42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