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5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為什麼啊?=o=」難道金今元就喜歡手銬嗎?

「聽我的就對了!」

我雖然是轉學生,但是對本校的校規也大致上知道。凡是翹課者,一律體能訓練,不接受者一天一小過!

那我昨天還翹課?真是自作自受!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啊!選手銬做什麼?

十分鐘後,難搞男主任拿著手銬搖晃著走過来,眼睛溜来溜去的看著我和金今元。

「決定好了嗎?=3=要手銬還是兩人三腳啊?」

可惡的主任!別人的痛苦就是他的樂趣,瞧他笑得那麼猥褻。

「手銬!一。一」金今天先開口。
「朱亦甜妳呢?」
「可以都不要嗎?TㅁT」因為感覺都很變態。
「妳說什麼?>o<妳不要命了嗎?我可是有權利把學生轟出學校的妳知道嗎?不知死活,已經特地開恩了還給我耍性子,>^<現在的女生都像妳這麼目無尊長嗎?」

“地獄幽冥咒”出现了,一_一但是我現在比較不感到害怕,我没有想哭的感覺,只是愣愣的看著他。

「她什麼都不知知道啦!=^=我們是一對的,所以我選什麼她也一樣。」
「哼!6_6這可是你說的哦!你要哪一手?」
「右手!一o一」

嗚~殘酷的一刻還是來了!主任將我和金今元銬在一起,T"T 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明天升旗以後來這裡我會幫你們解開UoU,今天你們就相愛個夠吧,呵呵呵呵呵…...」

>^<.......主任發出這什麼怪笑聲?怪可怕的!

「那怎麼洗澡呀!」我不服氣的對著主任吼。
「妳怎麼問我?6o6那是你們小俩口的事吧?誰叫你們要翹課?感情這麼好要幹什麼?」

主任說完便扭著大屁股回到他的“太座”,走到一半還放了一聲響巨屁......噁=o=!

我和金今元傻傻的站在原地!

「喂,妳看外面。」
金今元突然右手指著外面的操場。
「如果不選手銬,ToT我們就和他們一樣,要跑二十圈。」
我看到操場跑道有一對男女脚绑在一起跑步,模樣挺可憐的,一_一我看他們還沒跑完就提議分手了。
「還不都是你!e_e」我忍不住再次抗議。
「別說這個了, ^_^去福利社!」

一_一什麼?他居然還笑得出來?金今元拉開步伐往前一步,我也跟著走一步,他走得很慢,很快的我就和他並肩而行了......

「呀,好好哦,為什底她可以和金今元銬在一起?我也要我也要!」
「妳別作夢了,人家她是和金今元一起翹課才得此殊榮,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耶!」

走廊上,不斷聽到女同學的尖叫聲,真是......=^=丟臉丢到全校了......嗚!要是我能變成地鼠就好了,e_e我就可以輕易的鑽到地底去!

「金今元!TOT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分開呀?」
「永遠不要分開。UoU」
「T^T你說什麼?那我怎麼洗澡啊?」
「O_O妳是說這個啊?我還以為......一天沒洗不會死啦!」

這傢伙......一_一在想什麼我越來越不懂!不、不對,我一開始就不懂。

「今元,你和這女生感情已經好到要銬在一起呀?真恩愛!」
噁 !>A<是誰呀?講這種話也不害躁!

我和金今元已經進來福利社。

「總比你兩人三腳好多了吧?U_U」金今元滿不在乎的開口了。

「那都已經是一百年前的事了你還提什麼?>^<」

這麼肉麻加噁心加幼稚的只有一個人......

隱形人!

他和金今元那群同黨走在一塊,已經上課了還在福利社蹓躂,T.T這種以身作賊的人居然可以當糾察?

啊!我差點忘了糾察是自願的。

「上課了還不快進教室......=3=」金今元學著主任的口氣命令隱形人。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o*」
「我口渴呀!^_^」
「不跟你哈啦了,等一下老魔女發揮就糟了!=o=」

老魔女?這又是哪個無辜的老師封號呀?

「喂,妳想喝什麼自己拿!」隱形人一群人溜一下的不見了。
「好啊。^▽^」

難得金今元要請客,我帶著報復的心態拿了最貴的進口咖啡。

但是他什麼也沒說就付帳了!

@o@莫非这傢伙轉性?

這是那個說從不請女生的金今元嗎?

「你做什麼啦?」突然,我的身體往他靠。
「開飲料啊!T^T」

真是難為情!T///T
他咕嚕咕嚕的喝起柳橙汁,我們腳也沒閒著的走去電梯方向。

我按八樓,他按四樓。

「去我們班!U_U」他講的倒是很理所當然。

「不要,我要回去我那一班!ToT這個數學老師很兇的。」
「很兇妳還去?ToT來我們班啦!」
「不是說是個老魔女嗎?」
我想起隱形人的話。

電梯到了四樓,金今元走出門,我站在原地。

「妳想和我作對?T_T」
他好像有點生氣。
「我們現在去跟主任說......我和你没有交往,或許......」
「沒有用的,妳要我說謊?我們學校......男女朋友翹課的處罰方式會比較不一樣,因為校方不希望有人談戀愛就荒廢學業......」
「那你知道還故意翹課?ToT^」
「我喜歡=3=!」

呼!我不知道再說什麼好了,金今元......他就這麼喜歡唱反調嗎?他在學校好像不是什麼好學生!

「走啦走啦~^_^老魔女沒那麼可怕!」
拗不過他,我跟著金今元走出電梯。
「可是我沒去上課會被記翹課。」
「我幫妳寫請假單!U▽U」
「真的?ToT」我懷疑。
「真的啦!」

金今元繼續踏出步伐,我也跟著走。

說得那麼肯定,他真的可以幫我跟老師解釋?

我還真的和他進了三年四班的教室......

「呦~呦~@o@,我們的金今元先生這麼快就帶著女朋友跟大家見面啦?」

隱形人粗鲁的跳上椅子大聲吆喝,一_一^ 他是怕没人知道我和金今元一起翹課嗎?

都怪我昨天心軟!

「她就是傳説中今元的女朋友?0.0怎麼一臉殺氣?」

這......這還是一個班級嗎?丟橡皮擦、講手機、大聲聊天、還有補妝的女孩......

無視於台上老師的存在,難怪@_@......難怪老師會突變成魔女!嗚......辛苦妳了,老師!

「喂,笑一個嘛!和我們全校女生的白馬王子交往怎麼這種表情?欠揍哦~」

沒有理會同學無禮的說話,金今元帶著我突破層層關卡,來到他的座位,他拿了一張椅子讓我坐著。

「嗚~eoe金元怎麼會和這麼一個土包子在一起?她真的是他女朋友?」
「該不會對今元下蠱吧?」

>.<這些人是怎麼啦?越說越不像話,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們!憑什麼批評我?

「安靜~>o<吵死了!」
是誰的聲音這麼好聽呀?=▽=就像是天使的怒吼~

我看看金今元,是他!是他即時嚇阻了那些人?原來他有這樣善良的一面?嗚!

因為他的氣勢,如同修羅競技場的三年四班瞬間安靜下來,平靜無波。

「我再說一次,她是我的女朋友,誰敢說她怎麼樣就是和我作對!」
「金今元?」O.O我傻傻的看著他。
他在說什麼啊?
「0_0 你為什么要說這種話?」我對他小聲嘀咕著。
「要不然怎麼說?說我們沒在交往啊?一定是妳擺臭臉大家才會說有的沒的。」
「一^一有誰手被銬住會高興呀?」

真是......我還在覺得他善良,他又恢復成不好親近的樣子。

我轉過頭去不看他,金今元自己拿出課本放在桌上。

莫名其妙啊,我從來沒說要和他交往,但是現在我和他,已經確確實實是大家認為的“情侶”了!e_e

嚴格說起來,好像是金今元半強迫的要我當他女朋友......

雖然他長得很帥,可是......

「那位女同學!一_一」台上的女老師突然指著我。
「呃!O.O」
「對,就是在叫妳!」
「有!」
「我好像看過妳!O.O」
「一_一 我是三年八班的!」好丢臉。
「三年八班的怎麼會在這裡?現在可不是社團活動呀!」

剛才大家說的話她是沒聽到嗎?還是故意讓我難堪?難怪隱形人說妳是老魔女。

「那個......我......」可惡,我說不出我和金今元翹課的話呀,怎麼辦?
「老師!OvO」
坐在我旁邊的金今元開口了!
「她叫朱亦甜,我們一起被處罰銬在一起,ToT所以請老師跟她們班導説,她在三年四班上課。」
「6_6喔,是這樣子啊,好的沒問題!」
「謝謝老師^_^!」

此時的金今元,笑得有如天使般純真,我好像不是第一次看見他這樣笑了。

他到底?有多少個面貌呢?

他又一次幫我解危......不!這麻煩也是他惹出来的耶!

可是啊,我還是忍不住對他小聲說:「謝謝你!◕_◕」
「幹嘛謝我?T.T」
我想起他昨天對我說的話......

他說: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

我好像有一點相信了!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