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闊天空是你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42 分鐘
"啊..啊..小宇..我快受不了了.."
學長抓著我的腰,猛烈的抽動
我感覺到學長的熱流..射在我體內
學長趴在我身上喘氣時,我將自己的高潮抽射出
緩緩的把衣服穿好,我默默拿起包,只想離開
"小宇..你去哪.."
我沒回應學長..走出泳池淋浴間

坐在運動場上的長椅,我看著天空發呆..
心裡..空空的..
我深吸一口氣..躺在長椅上.."與學長分手二個月..又與女朋友又交往不過半個月..回頭找我..什麼意思..哼..渣男.."
到底..是我自己放不下..卻又要乖乖的..不吵..不鬧..
真的..夠了..
"小宇,為什麼自己走掉,不等我"
學長打理好自己,追出來
"學長.."
"我們到此為止吧"
"小宇,我跟你解釋過了,女朋友只是我給家人的一個交代與掩飾,我愛的人是你啊"
"學長,別說了,無法面對自己的感情,你傷了我,傷了那個女生,最終也傷了你家人,說到底,你也在傷害你自己"
看著學長優柔寡斷的樣子,突然自己的思緒明朗起來
"學長,畢業後,就算碰面了,說聲好久不見,彼此祝福..就好了"

(十年後)
"好~來~換個角度~頭微微向上~對~很好~再一張~"
"好~休息~換場~"
"仔仔,我去樓上透個氣"
"好,老師"
攝影執業八年,大家都說聞人老師的攝影技術好,角度到位,我到底是喜愛攝影還是從事攝影..
我想..我只是發揮了我的專業而已吧..31歲了..我還能找到什麼喜愛的感覺呢..就是一份填滿我生活的工作吧
天台上的躺椅,微風,不會太刺眼的陽光.."嗯~舒服~"
"HI..我的外套.."
背光的正臉,出現在我的面前..微風吹散他的髮絲,遮不住他立體的五官
他俯下身,將雙手撐在我身體二側,擋住了陽光
"我的外套,枕在你頭下,我非常願意把它當成枕頭給你躺,只不過,聽說聞人宇老師從光線到衣服的線條,非常嚴格,外套躺皺了,我被念不打緊,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被念"
"嗯?什麼?哦..抱歉.."
我想起身,但他俯身在我上方,我想移動也不知道要往哪邊挪
怪我平時不太愛運動,腹部根本沒力氣,想在軟軟的躺椅上坐起身,難度頗高
他發現我想坐起來,可是使不上力,他用一支手環住我的背,緩緩將我扶起,我完全沒出力,只將自己的上半身完全依賴在他的掌心中,他的手掌,很大,很熱,很有力..
"哦..謝謝.."
我有點尷尬的微笑..拿起躺椅上的外套,是攝影間準備的款式..
哦!?他..是..他不知道..我是誰..?
"這外套,是你的?"
"是,助理給我搭配的"
"你是?"
"我是下午場的拍攝,藝人,言彬"
言彬,25歲,演/歌雙棲,最近廣告代言量很大的一位藝人,打開電視,曝光流量非常多..早上,我看了仔仔給我準備的拍攝簡介
"想與你多聊會,但我的拍攝時間快到了,我先下去,你在攝影棚工作嗎?待會,會在攝影間碰面嗎?我想認識你,可以嗎?"
言彬爽朗的個性,的確,很吸引人,我也不自覺的點頭答應
"待會見~"言彬帥氣的轉下天台前又回頭看了我一眼

"言彬,你跑去哪裡了,趕快來補妝,待會聞人老師兇起來,說不拍就不拍的,這一場我們約很久了"言彬的經紀人緊張的要命
"仔仔,你找一下老師在哪,還有10分鐘開拍"
藝術總監開始督促所有現場工作人員
我走下來,看到仔仔正好上樓找我
"老師,10分鐘,ready"
言彬在燈光下就位,補妝
我拿起相機,走到拍攝位,我並沒有刻意閃避言彬驚訝的眼神,我拿著相機,並沒有馬上拍攝,而是在位置上看了言彬好一會..攝影棚變的好安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為何聞人老師不開始拍攝,只是一直盯著言彬看
"仔仔..用你的X光眼快點檢查言彬哪邊不對嗎?"藝術總監小聲的,謹慎的詢問
"打光..快檢查燈光哪邊不夠嗎?"
"補妝..檢查言彬的妝"
"服裝..第一套搭配對嗎?"
"到底..??"藝術總監最怕全場安靜..
藝術總監推著仔仔"你去問問老師,什麼情況.."
"老師,怎麼了嗎?"大家都知道只有我的助手仔仔,敢直接向我發問
"仔仔,你讓服裝拿白色翻領外套來"
"好!來!白色翻領外套!換裝"仔仔馬上喊換裝
大家手忙腳亂,將白色翻領外套熨整後,替言彬換上,補妝再一次檢查
我看著言彬,在換裝的過程中,緩和了自己的情緒與表情,他不時望向我,在所有人退場後,給了我一個迷人又溫暖的微笑,彷彿是在說:我準備好了!
這迷人又溫暖的微笑,就像剛才在天台上,那一聲"HI",自然,舒服..
我閉上眼,深呼吸,拿起相機,在睜開眼的那瞬間,我的視線,出現了穿著白衣的天使,高度亮眼,高度閃耀
言彬沒有刻意擺起角度,他的第一個動作,單純的,直接的眼神,望向我的攝影鏡頭,我透過鏡頭,與他對望,每一個快門,變得好長,好慢..
鏡頭裡,言彬的眼神,似乎和我說:我.想.認.識.你
我無法開口要求言彬依照我的指示變換動作,我也不想要求
在我的鏡頭下,我只想看著他做自己
言彬表現的很自然,像個開朗的大男孩,我的心..跳得..有點快..
"好,休息一下,換裝"
我放下相機,撫著胸口..
"老師,你怎麼了?"仔仔發現了我的動作
"沒事..大概咖啡喝太多了..心悸"
"老師,我給你去拿水..哦!?"仔仔才說要幫我拿水,言彬走向前將自己手上的水遞給了我
仔仔識相的走開,留我和言彬..有點尷尬..
"原來,你是聞人宇老師"
"是"
"本來,還有些驚訝,可是,聞人老師真的很溫柔,讓我拍攝起來也變得自然許多了"
"溫柔?(笑)你是第一個這麼形容我的人"
"剛才,你沒有開口指導我?"
"哦~嗯~剛才,很不錯,有到位,所以我不用多說什麼"
我開始閃躲他的眼神,他始終直視我,讓我有點..發熱..
"很抱歉,剛才很唐突說想要認識你"
"哦,沒關係,我不介意"
"但,我是真的想認識你,聞人老師"
我直視了他的眼神,言彬有穿透性的目光,清澈又熱烈,很難拒絕
當下,我實在無法回應他,只能將水瓶遞給他"謝謝你的水"
拍了拍他的手臂"換裝,待會繼續,加油"
我離開拍攝椅,脫下外套
"老師,你熱嗎?"仔仔接過我的外套
"嗯,今天攝影棚有點熱"
仔仔的外套穿的很緊,手冰的要命.."怎麼會熱呢?老師?"
我向仔仔下了指導,請服裝為言彬選擇沒有太多線條的衣服,單純,簡單,就夠突顯言彬的氣質
言彬雖然是偶像,在經紀公司的包裝下,亮眼,奪目,的確吸睛
但在我的鏡頭下,言彬的純粹與氣場,幾乎不用過度的包裝與指導,但在經紀公司普遍的包裝下,有誰,看出來了呢~
藝術總監拍著手"現場ready"
言彬換好裝,向我走來,站在我面前
所有人屏息..所有人倒吸一口..沒有人敢在拍攝前站在聞人老師面前..大家怕是言彬不懂規矩,驚慌的想把言彬拉開..
我沒意識到..自己的動作..
我伸手順了言彬的瀏海,翻挺立領的角度,再次確認了妝容,與言彬一同往攝影區走
大家看傻了..
"聞人宇老師..第一次,主動,整理模特耶?"
"言彬..和聞人老師很熟嗎?"
"仔仔,是不是有什麼內幕?"
八卦起,攔也攔不住
"你們都安靜,碎嘴的聲音都不要有,會影響聞人老師"仔仔制止了所有人的燥動

言彬的臉很迷人,我幾乎心無旁鶩的完成了言彬的形象拍攝,言彬很用心的向我展現了他的專業

形象照拍完,經紀公司安排選照會議時,都會禮貌性的邀請攝影師參加,當然,言彬的經紀公司也不例外
言彬的經紀公司打了電話,請聞人宇老師參與選照會議
"老師,按慣例,一樣回絕嗎?"
"我親自去"
我看了一眼仔仔驚訝的表情"老師,你對言彬很特別"
"嗯..我覺得言彬的照片,很特別.."
仔仔開車,出發言彬的經紀公司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許多,在經紀公司樓下的咖啡廳坐等時間,仔仔整理當天為言彬拍的照片,很多,我並沒有選給經紀公司,或許是與他們規劃給言彬的包裝形象不同,這些未露出的照片,看著卻隔外清爽
"聞人宇老師?"
"嗯?言彬?你怎麼在這出現?"
言彬走進咖啡廳,穿著運動服,戴著帽子,像個鄰家男孩
"我問仔仔,知道你們到了,我下來找你"
仔仔?言彬當時拍完照後,就跟仔仔要了LINE..也是..我也沒說不准仔仔加聯絡方式..
"你這樣下樓來公眾場所,沒關係嗎?"
"公司樓下的咖啡廳是經紀公司的,藝人也常在這裡,沒問題"
言彬看到仔仔電腦上,自己的照片
"這些照片不是這次的形象照?"
"嗯,這些是未露出的,可是,很符合你的氣質"
"老師,你眼中的我,連我自己看著都很喜歡"
"嗯,很喜歡"
仔仔被我的回答吃了一驚,我也反應過來
"老師,我也真的好喜歡你"
仔仔被言彬的回話再吃了一口驚,我還沒反應過來..言彬便牽起我的手
"走吧,我們上樓"
言彬愉快的牽起我..我沒甩開..就乖乖的讓言彬牽我走
仔仔被言彬與我的互動吃了好幾次驚訝..

言彬領我進會議室,一陣經紀公司操作性的寒喧後
"此次我們請聞人宇老師掌鏡,為言彬拍形象照,又非常非常榮幸的邀請到老師親自出席選照,言彬,這傳出業界可是大新聞啊,連聞人宇老師都親自出馬了,你看你可要紅紅火火了呀"
會議上,大家討論著言彬是第一個讓聞人宇老師親自出馬的人
仔仔發現了我的不耐..開口說
"聞人宇老師此趟前來,只是交代要讓各位長官再加看幾組照片,相信這些照片能讓你們看到言彬不一樣的一面"
仔仔放出我額外保留的幾組照片,照片中,言彬清新,自然,沒有偶像過度的包裝,讓會議上的人眼睛一亮
"這幾組像極了偶像劇的歐巴啊"
"是啊是啊,還有現在當紅的BL劇,也很適合啊"
"這幾組言彬膚質沒話說,可以接保養品代言"
整個會議室鬧哄哄
我離開座位,走出會議室,交代仔仔繼續提供未露出的照片,讓他們的眼睛一次衝擊個夠
我想,我的攝影技術與原則就是這樣
平時,按案子的規劃,想要什麼我就拍什麼,從來不會多拍,能讓我多拍幾張不同的,也不會露出,要是露出了,就是亮眼,不可多得
所以,仔仔知道,我不會多拍多發,引起不必要的轟動
對言彬..我是真沒控制住..
會議室門外,安靜
我望著大樓窗外的天空..
"小宇?"
我回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學..長..?"
"小宇,好久不見"十年了..
"好久不見,學長"
我想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但想想..也不關我的事..
"小宇,這些年,你的消息,我一直都有在關注"
"嗯.."
"小宇,我..我很想你"
"你結婚了吧?"我想打斷他的優柔寡斷,打斷他想跟我講的任何感受
"我..離婚三年了.."
"嗯,這樣啊..那..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想轉身走進會議室,學長拉住我
"小宇..我們重新.."言彬走出來,打斷了學長要說的話
"總監?"言彬往學長的方向叫了一聲
"總監?"我有點好奇言彬叫的是學長嗎
言彬為我們介紹
"這是我們公司的活動企劃總監,尉子齊"
"這位是此次為我掌鏡的聞人宇老師"
言彬邊介紹,邊看尉子齊拉著我的手..
"你們二位,認識?"
"是,我們是大學同學,不過沒有聯絡了"我沒有想刻意隱瞞
"小宇,我們的關係.."
"我們,沒有關係,那麼久了,我也不記得了"
我想離開交談,走回會議室,我不自覺的拉起言彬往會議室走
我感受到學長看著我與言彬的背影..
"老師,你還好嗎?"
"嗯,我沒事,有沒有安靜的地方?我看他們一時半刻應該沒辦法決定照片"
"老師突然灑出許多照片,他們接的興奮又激動,肯定很難決定,想全部買下來,可是一筆不小的投資"
"你為他們帶來的收益,何止這些照片,我不過激起他們難以選擇的憂患意識"
"看來老師比我想像中的還調皮"言彬伸手摸著我的臉頰
"唉..別逗我..帶我去安靜的地方休息.."
言彬摟著我往他的休息室走去,我知道學長還看著我..我並沒有掙開言彬
轉角..尉子齊正看著我與言彬的互動.."你們倆人..是什麼關係.."

言彬的休息室,和他一樣,簡單,乾淨,舒服
我突然有種能避世的感覺,輕鬆的往沙發上躺
言彬拿了一條毯子蓋在我身上
他拿了一顆止痛藥,倒了杯水,將止痛藥輕輕放入我嘴裡
"剛才看你揉著太陽穴,頭痛吧?吃一顆止痛藥,休息一下"
言彬餵我喝了水,將藥吞下
我躺在沙發上,不知何時,睡著了
"呃..我睡了多久.."
"才一個小時而已"
"哦~才一個小時嗎?不過,我感覺睡的很久很久"
"嗯,老師像突然關機一樣,睡的很沉"
"嗯?突然關機嗎?好像真的是這樣,完全不記得了"
"剛才仔仔來過了,他說不用叫醒你,他繼續和會議室裡的人奮戰,今天一定會決定哪些照片要留下"
"嗯,交給仔仔吧"
"頭痛好點了嗎?"
"嗯,好了,不痛了"
我起身看著言彬休息室裡的照片,不能說拍的不好,言彬是個很上相的人,怎麼拍都好看,就算拿傻瓜相機拍,也是好看的,只是,沒拍出隱藏在他身體內,靈動的氣質
我拿著照片在思考
言彬走到我身後,從身後將我圈在桌前
我感受到身後言彬身體的溫度,看到二側圈住我的,言彬的大長手,我轉身,抬頭看著言彬,言彬身體輕輕的靠著我
言彬沒有說話
我也安靜的看著他,看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們倆都感受到..有一些..不一樣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與他的關係,不可跨越
我想躲開他的環伺,言彬沒有給我挪動的空間,他輕輕的摸著我的臉
言彬吻住了我微張的唇,我們越界了..
言彬的吻,好溫柔,我深陷..
我不敢回應言彬的唇,只讓他帶著我,順著心中的那份渴望
言彬的吻讓我們二人慾望高漲,我打住即將會發生的可能..
"言彬,我們應該要停下來,這樣的關係,有可能會影響你"
"是因為我是藝人的關係嗎?"
"嗯,對,你是正在閃耀的藝人,如日中天的發展,你有你要面對的公眾責任,你的公私領域,都會被攤在陽光下"
我是真心希望言彬好好的,想保護他
"老師,我知道你說的,別擔心,我會保護好你"
"不是,你要保護好你自己"
我發現,我邊說話,仍賴在言彬的懷裡,這種自然與溫暖,我不知道自己與言彬的關係到底朝著什麼方向發展
"我們該回會議室了"我掙開言彬的手,卻被言彬拉回,言彬將我的頭輕輕躺在他的胸膛
"老師,和我在一起吧"
我心裡陣陣悸動..張口卻說不出話
我以一個前輩,一個老師,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的姿態,輕輕拍著他
"你還年輕,不急著做選擇"
言彬沒放開我,抱的更緊,沒說話

回到會議室
仔仔似乎與經紀公司完成討論
會議室,多了一個人,活動企劃總監尉子齊
"接下來,言彬的活動安排,請尉總監說明"
尉子齊工作上是專業的,有條不紊,將言彬接下來的活動,檔期,演出,發片,都安排的很充實
"以上,言彬的所有照片包括活動,演出,發片,也將聘請聞人宇老師來操刀,身為企劃總監,我會負責全部流程"
我不懂尉子齊這番操作..是為了增加我與他見面的機會嗎
言彬也嗅出了些什麼心思..
會議結束
學長走到我面前
言彬也走到我身邊
仔仔看這有些緊張的狀況,緩頰"總監與言彬辛苦了,我就先帶老師回去了,接下來的安排,請發訊息給我,我會把老師的時間安排好"
走前,言彬禮貌的抱了我,看似禮貌,卻調皮的往沒人看到的角度,輕輕的親了我一口,把我逗笑了
尉子齊發現自己很久沒看過我這樣笑了,剛開始交往時,我對學長的愛與心意,才讓我有這樣的微笑過
一點一滴,時間流逝,我與學長間,除了不能公開的關係外,學長與女生間的曖昧,也變成了我們每天爭吵的日常
我變得不愛笑了,不開心了..
"回去好好休息,晚上我打給你"言彬加了我的聯絡方式
我拍了拍言彬,也客氣的向學長點點頭,和仔仔離開
"你與聞人宇老師看起來很熟?"
"是,很熟,你呢?總監?看起來聞人宇老師不太記得你了"
"呵呵,不是不記得,應該是不想記起,畢竟,我傷了他的心..不過,我會把他追回來的"
言彬沒想到尉子齊很直接的向他開戰
"你想追他?除非我放手"
言彬說完,與經紀人走下一個活動去
每一場拍攝,每一場討論,尉子齊與言彬都在場,旁的人不知,認為言彬當紅,必要的排場也特別大,知情的仔仔,知道就是尉子齊要盯著言彬,言彬要盯著尉子齊,以免增加了聞人宇單獨與誰相處的機會
仔仔對這般場面,早在我面前不知道笑了多少回了
"老師,他們這樣,你都沒想表示些什麼?"
"我能表示什麼?"
"明白的表達自己接受誰的感情啊?"
"我能這樣做嗎?"
"當然啊,如果,感情中,模稜兩可,那只會受傷,這不是健康的"
是啊~仔仔說的對,我曾經就是這種模稜兩可下的受傷者,我怎麼會不懂呢?難道,我現在也要做模稜兩可的事來傷害言彬嗎?
仔仔的話,點醒了我

結束一整天的拍攝,仔仔將我送回家
我進家門,攤在沙發,動也不想動
仔仔發了一個訊息
(line)"老師,幫你叫外送了,記得開門"
這仔仔,貼心是真的沒話說
訊息才剛落下,門鈴就響了
"言彬?"言彬拿著宵夜站在門口,我趕緊把他抓進來,很怕他深夜外出被有心人拍到
"你這樣很危險,你知道嗎?"
"老師,你是在擔心我?"
"對,我在擔心你,可以嗎?"
言彬緊緊抱住我"我好開心啊"
可能是回到家,我的心情也放鬆許多,我回應著言彬的擁抱,心中莫名小小的幸福
我與言彬吃著宵夜,天南地北的聊著,心情特別放鬆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在我生活中帶來了小清新
我看著眼前這閃亮的臉孔,情不自禁的伸手摸了言彬的臉
"我第一次見到你,就覺得你這張臉,特別耀眼"
酒精的幫助下,壯了我的勇氣
我忍不住,主動吻上言彬
言彬也熱烈的回應著我
我解開言彬的扣子,青春的肉體,讓我慾火難耐
我不確定,言彬是否要我繼續動作
言彬看我停下動作猶豫.."聞人宇"..言彬輕喚了我的全名,我嚇了一跳
"讓我來"
言彬脫下我的衣服,吻住我的唇,他的手撫遍我的肌膚,溫柔的指觸,挑逗著我敏感的神經
他抱起我,坐在他的腿上,我們對望許久..言彬撫著我的唇..
言彬的身體很熱,我雙手撫著他的胸膛能感覺到他的喘息
"我能擁有你嗎?"
我感受的出..言彬極為克制的壓抑
想到我十年的情感空窗..其實我早忘記肉體交纏的感覺
突然,我有點尷尬
"我..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老師..讓我帶著你.."言彬極盡誘惑的言語,讓我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言彬真的很主動,我還無法緩和自己的情緒,他已將我抱上沙發
他吻向我的腰,讓我受不了
言彬褪下自己與我的衣褲,彼此坦誠,他的身體非常炙熱,動作非常挑逗
我忍不住看向他堅挺的反應,非常緊張,他發現我無法放鬆自己
他用手撫摸我的大腿,將我的大腿彎在他的腰際,他動作很輕很輕地將自己挺進我的體內"啊啊~~"我忍不住呻吟.."啊~~好燙~~"言彬充血的反應在我體內抽動,緩緩的,深入的,彼此磨擦的熱度,汗濕透了沙發
言彬感受到,我的緊縮,似乎讓我有點喘不上氣,他放慢了速度與動作,手撫在我的胸口,讓我慢慢的呼吸,言彬看著我潮紅的臉頰,摸了摸,捏了捏"好可愛啊~我怎麼受得了啊~"言彬吻住我,深切且濃烈
我緩下了呼吸,身體主動抽動言彬的堅挺,撞擊自己體內的最深處,我沒掩飾自己的慾望,在他面前,我抽動著自己克制不了的反應
言彬跟著我的主動,看著我在他面前毫不飾的慾動,像受了刺激般,急促的進出著
"別忍,射出來"
我在言彬耳邊輕聲的說著,像是勾引著他為我付出他的所有
言彬在受不了的抽動中,射出高潮
汗流浹背的二個人,上下依偎,聽著彼此的喘息

一早,我沒讓仔仔來接我,言彬昨晚自己開了保母車來,我就跟著言彬一同前往經紀公司
言彬想與我一起進公司,我沒答應,我說出我希望保護他的身份與他現在很多的代言形象,雖然,曾經我很在意無法公開的關係,但現在,我更在意言彬
在活動中,言彬在台上非常迷人,我忍不住為他多拍了一些私人花絮,嘴角不自覺上揚
"小宇,你看起來,很不一樣"
"有嗎?"
"你和言彬,在交往?"
"..沒有,我是他的攝影師"
"你能給我點時間,我們聊聊?"
"我不覺得我們有什麼事情好聊的?"
"10年了..你還在意嗎?"
"10年?不是在意,是已經過去了,我們不需要再有交集"
"小宇.."
"學長,現在在工作,先不談私人的事了,好嗎?"
匆匆離開學長身邊,一股氣,喘不上來..
我回到休息室,頭腦一陣暈
"老師!!!"只聽到仔仔的叫聲..遠遠的..
"老師?老師?"
"呃..這是哪裡.."
"急診,老師,你剛才暈倒了,醫生說你血糖低"仔仔的臉很是驚慌
"血糖低.."
尉子齊走進急診
"小宇,好點了嗎?"
"是你送我來的?"
"對,難道你希望是誰來送你嗎?不怕急診室擠滿人?"
尉子齊猜到我心中想的那個人..也是..言彬想送也不可能送的,他的人出現在急診室..會出事的
"學長,謝謝,我好多了"
"醫生說要打完這包點滴再走,你再休息一下,我在這裡陪你"
"你不去跟著言彬嗎?"
"言彬又不是小朋友,他有經紀人照顧,不需要我,你比較需要我"
"我也..不是..小朋友.."
我躺著撇開自己的頭
"小宇鬧脾氣還是很可愛呀"尉子齊笑著替我把被蓋好
"學長,你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不需要"
"我要怎麼做,那是我的事,你有權利接受或不接受,不必馬上就拒絕"
唉..一股氣..還是悶著..

尉子齊將我送回家
"這是三天的藥,要按時吃,早點休息"
"謝謝學長"
我準備下車,尉子齊拉住我的手
"學長,你.."
"讓我照顧你"
我實在不知道該回什麼..不該動搖..不該心軟..我推開尉子齊的手,沒說話,走進家門
"老師!!"
才進家門,言彬衝出來抱著我,把我嚇到
"言彬,你怎麼進來的?"
"是仔仔給我的鑰匙,我真的好擔心,忍著把所有的行程跑完,想跟著去急診也被阻止"
"我沒事,真的"我抱著言彬
我沖了一壺熱茶,與言彬坐下來
"你今天沉住氣是對的,有仔仔在旁邊照顧我,你不用擔心"
"我看到尉子齊把你抱上車,只要尉子齊在,我怎麼可能放心"
"尉子齊只是幫忙仔仔,你別想太多"
言彬把我摟進懷裡,感覺的出來他沒有陪在我身邊的懊惱
我抱住他環著我的雙手,也無法多說,就靜靜的陪著
"走,去洗澡,早點休息"
"洗澡?休息?"我不太懂言彬在說什麼
"嗯,我今晚在這照顧你"
"言彬..我又不是小孩子.."
言彬才不聽我說話,把我拉進房間
浴缸放滿水,言彬帶我泡進水裡
水的溫度,舒服
精油的香味,放鬆
言彬的撫摸..讓我意亂情迷
"老師,你今天,不要對我壞壞,要好好休息,知道嗎?"
"我!?我什麼時候對你壞壞??"言彬的話逗樂了我
"你啊,不要挑逗我"
"我哪有挑逗你?現在是誰在摸誰?"我抓著言彬的手舉證
"你今天真的嚇壞我了,我看到尉子齊把你抱起,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希望自己是那個隨時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人"
"我知道..可是..你做的事有可能危及自己,也可能危及公司..我更希望你好好的"
言彬沒回應我
"言彬?有沒有聽到?"
言彬一定在想什麼,不說
"言彬?"我轉頭
言彬吻住我,止住我的問題
說好了..我們不要壞壞的..
言彬一吻我,我內心就很澎湃,止不住對言彬衝動,止不住對言彬挑逗
我摸向言彬敏感的反應,他抓住我的手想制止,搶先一步我已經坐入言彬的堅挺上
"我今天不會壞壞的..我會很溫柔.."我輕柔的,極度佔有的,讓言彬受不了..我們只想,彼此佔有著

一早,我還沒醒,言彬已經出門,今日的見面會,與影迷的互動,有媒體群,我不需要擔任攝影
仔仔也沒有為我安排行程,是要我好好在家休息
"老師,你就乖乖在家休息,等言彬回來"
"仔仔,鑰匙的事,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老師,言彬很擔心你啊,在現場,說什麼都要離開活動去找你,大家都快要阻止不了,你知道我多厲害,用一支鑰匙,就安撫了言彬,我知道你一定也不希望他衝到急診找你,所以,我和他說,鑰匙是你要我轉交的,要他好好把活動跑完,再去家裡碰面"
"仔仔,你真的聰明啊"知我仔仔也,我難得休息,也放仔仔一天假
(門鈴聲)
"學長?"
學長帶了早午餐,出現在家門口
"一起吃?"
我沒有理由..不讓他進來..基於禮貌..基於我不在意..
"這幾年,知道你住這,想來找你,沒敢來"
"嗯,彼此都有各自生活,也沒必要打擾"
我煮了咖啡
"還是一樣嗎?無糖,1/3奶?"我沒意識到自己熟悉的幫學長準備他習慣的口味
"嗯,你還記得?"
我驚了一下,但沒停下手,沖好咖啡端給學長
"還是小宇煮的咖啡,喝的比較習慣"
"學長.."我打算直接與尉子齊說明白
"學長,我們之間的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也沒放在心中,你自己應該也要翻篇了"
"過去的事,我也不會再想,我現在是重新追你,讓你重新認識我,接受我"尉子齊表達的很直接
翻篇的事,翻篇了~要重新認識?重新接受?我不禁搖搖頭
"說說你的事吧~你說你都有在關注我,我的事應該也沒什麼好說給你聽的了,你呢?這10年?"
"畢業後,你換了號碼,搬了家,消失了,我也因為家裡的壓力,就結婚了..婚後,關係一直比較冷淡..也一直沒有小孩..第5年就已經協議分居..家裡的人,一直覺得是沒有小孩的關係,讓女生壓力很大,3年前,就離婚了"
"你還是老樣子,就算結婚了,不合適,也優柔寡斷的和女孩子糾結了7年啊"
"是啊..我沒辦法像你一樣,離開的那麼瀟灑"
"嗯,都過去了"
"是,這3年,我似乎找回了自己的生活目標,也想清楚自己想要的"
"哦?你想要什麼?"
"小宇,我想要你回到我身邊"
"回到你身邊,問題依然存在,我們的關係依舊無法在你家人面前承認"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我就有勇氣,面對我家人"
..我實在不想回應尉子齊,和他說我真的很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一個自己都無法給自己勇氣的人,想要伴侶陪著你一起去解決你該解決的事..怎麼相處都怎麼心累啊..
"學長,我不適合"
"你心中有別人?言彬嗎?"
..我無法回話
"你覺得,言彬就能承認一切嗎?你覺得,言彬會比我更容易嗎?"
尉子齊的話,刺中我心裡
我拿起咖啡杯,往客廳走,站在陽台窗邊,看著天空..
尉子齊走到我身邊,從背後環住我
"小宇,回到我身邊吧,我們十幾年的交情,沒有人比我們更懂對方,我比言彬更容易待在你身邊陪著你,不是嗎?"
為何..尉子齊的話句句扎心..因為..是事實嗎..
尉子齊吻了我的脖子..靠著我的肩..熟悉..又陌生..
我以吃藥需要休息為由,讓尉子齊離開
尉子齊親吻了我的臉頰便離開沒有多留
今天,天空很藍,白雲像絲綢飄展在藍天,柔柔的
我坐在陽台的躺椅上,想著尉子齊的話..言彬是公眾人物,會容易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向與伴侶嗎

一場一場的代言
一齣一齣的新劇
一片一片的專輯
一張一張我為言彬拍攝的照片
吸引了許多廠商,贊助,歌迷,影迷
言彬比我第一次遇到時,又更紅,人氣更漲
我不意外,畢竟我也真的花心思為他打造了許多形象封面,將言彬最真最迷人的角度呈現在大眾面前
言彬為了新劇,前往國外取景,我們大概快二個月沒見面了
縱使每天視訊,當然沒法與真實的人真切的觸碰來的真
言彬出國前,賴在我身上說,他最擔心的,是尉子齊趁機對我做什麼
我開玩笑說,我年紀大了,玩不動什麼三角關係,而且,我太自閉了,不愛交朋友,才把言彬哄上飛機
我不曾想自己會喜歡一個小我6歲的大男孩
雖然,都是我在講道理,但相處上,卻是言彬照顧我比較多,這份沒壓力的相處,的確很吸引我,不管對象是否適不適合交往或公開..至少,與言彬在一起時,我真的不會去想這些令人焦慮的事
偶爾,尉子齊找我吃飯,我也沒有拒絕,不過就是大學同學吃個飯罷了
有時,會拉上仔仔,與其說我拉上仔仔,不如說是言彬派仔仔跟著
言彬回國了
為新劇開記者會
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的訪問,熱熱鬧鬧
"請問男主角言彬,聽說劇裡你與女主角搭配上非常自然,好像真的男女朋友,請問,現實上,有沒有可能變成情侶呢?"
我看到台上言彬想馬上否認的動作,被經紀人攔了下來
"我想,年輕人都有想法,也彼此都在了解,給他們一點發展的空間"經紀人馬上開口打圓場
"聽說女主角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說言彬是她喜歡的標準,對於女主角的表示,言彬有沒有什麼想說的呢?"
記者們似乎對男女主角的關係巴著不放
"我想,我們把重心放在各位演員的表現與導演編劇們的用心上"言彬也專業的說出公關話,我在台下聽了沒忍住笑了出來,心想,這小子心裡應該已經怒火中燒了吧
隨著新劇上檔,男女主角的關係更發酵,許多親密的對白與感情戲,讓大家都陷入劇情跳不出坑,更多人相信言彬與女主角一定有什麼才會演的那麼自然,那麼真
"哇~你看看,你捧著女主角的臉,說她真的很可愛,有沒有很心動?"我倚著言彬,陪他看電視上的播出,沒少逗他
"老師,你是故意刺激我嗎?你明明知道我整部劇,都是幻想著你拍完的"言彬很委曲
"唉唷~怎麼那麼委曲的臉~好像這部劇讓你吃虧了~"我實在忍不住糗言彬,喜歡看他委曲巴巴的
"聞人宇,我是吃虧啦,我都被人摸了,親了,摸的人親的人還不是你,你說,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不吃醋?不生氣?"
"當然不會啊,我有自覺的,我的交往對象是個火紅的藝人啊,難道你希望我跟你吵吵鬧鬧嗎?"
"你說什麼?交往對象?你再說一遍?你的交往對象是誰?"言彬聽到他想聽的重點字
"我不要啦~你就聽到了~我不要再說一次~"
言彬抱著我哄,要我再講一遍,認定的話
"老師,這是你第一次和我表達,你認定我,我很開心"
"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我不急,我願意等"
言彬熱烈的吻著我,我也給予他炙熱的回應
我們知道彼此的需求,很自然的給予,滿足彼此的慾望
在沙發上
在浴室
在床上
我們抗拒不了彼此身體的吸引
衝撞著..抽動著..吸吮..愛撫..抱著彼此入睡

經紀公司的會議室,正爭執不休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聽到言彬不曾如此動怒
"我這麼做,是為你好"經紀人嚴肅的回
我與仔仔走進會議室
"這是怎麼回事.."我接到尉子齊的電話來經紀公司
"經紀人間接承認言彬與女主角的緋聞,在電視劇完結前,收視率可能會更漲,當然,這也是一步險棋,未來,與女主角的互動與發展,會被媒體追逐一陣子"尉子齊試著與我簡單的說明
我懂.....只是..言彬為何要那麼生氣..
"我不同意,開記者會澄清,我和她沒有關係,我們不可能是戀人,不可能在一起"
"言彬,你這樣做,理智嗎?"經紀人火氣也上來了
"感情的事,需要用理智去處理嗎?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為什麼劇本外還要有劇本呢?"
我靜靜的坐在會議室..無法參與
經紀人真的很火"難道,你要向大家公開說,你交往的對象,是聞人宇老師?"
"什麼?"我反應不及,瞪大眼看著經紀人,尉子齊
"我的愛人,就是聞人宇,這是事實,沒什麼不能公開"
"言彬,你瘋了嗎?"經紀人急的快跳窗了
"言彬,你曉得你在說什麼嗎?你曉得自己的決定會帶給大家,公司,什麼危機嗎?"尉子齊嚴肅的提出問題
"言彬..."我看著言彬..
"聞人老師,我不是針對您,我其實早就知道你們二人的事,我也感受的到,您很保護言彬,都保護那麼久了,難道不能再繼續保護下去嗎?不要公開,也不能公開,您應該很清楚"經紀人並沒有為難我,很禮貌,很客氣
我依然沒有出聲..仔仔在旁邊急的快跳腳,坐不住,一直推著我的手
言彬很堅持自己
經紀人真的快抓狂了
尉子齊態度很理性,站在公司的立場考量
"我想...你們都..誤會了.."我緩緩開口,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
言彬看著我,眼神堅定,通透,我知道他對我認真踏實的感情..對不起..言彬..我必須要保護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你們都誤會了,言彬,你也誤會了.."我深吸一口氣,拿出老師的架子與冷靜.."我對言彬的照顧,是出自於我是這個圈子的前輩,一個年紀較長的老師的立場,可能,言彬是我第一個花心思照顧的藝人,所以,言行可能讓這孩子誤會什麼,我與言彬,並不是什麼戀人的關係,所以,你們擔心的問題,根本不存在"我幾乎是握著拳頭講出一字一句..我的心痛掩飾的很好..畢竟我的年齡讓我做出符合冷淡的應對
"聞人宇,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言彬失望,驚訝,無法相信我嘴裡說出來的話
怎麼辦...言彬的聲音..我的心..好痛..
"嗯,言彬,你曾經答應我什麼,你還記得嗎?你會保護好自己"我看著言彬,希望他能懂,希望..他能原諒我這麼做..
言彬被我問的,答不出話,我從他眼神看的出來,他有記起我們剛見面,我在他懷裡,對他說過的,你會保護好自己
我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我拉過仔仔,在仔仔耳邊交代了幾句,順便快速的抹去眼框的淚水,仔仔看到了,握著我的手,他知道..我心很痛..
"聞人宇老師說,經紀公司的安排,他不會參與,也沒有給予意見的需要,這是藝人與經紀公司的共識問題,僅管讓你們誤會了,不過,關係還是來得及解釋,請經紀公司好好安排,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藝人"
仔仔為我表達完,我便要起身離開會議室,我拉著仔仔,盡可能走穩自己的步筏,我握著仔仔的手,握的很緊,我覺得自己隨時會潰堤..
"聞人宇"言彬叫住我
言彬的聲音釘住了我的腳..可是我無法回頭看言彬..
言彬走到我身邊,抓住我的肩膀,將我轉身
"聞人宇,這是你要的?你要放棄了?"
放棄?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我抬頭看著言彬,千言萬語,講不出來..
"聞人宇,我愛你,你知道嗎?你要放棄嗎?"
...不...我不想..
我抓緊仔仔的手,暗示他快帶我離開
"言彬,老師不太舒服,我先帶他離開"仔仔抓著言彬的手,給言彬一個相信他的眼神,言彬放開了我
我轉身..眼淚已經滑下了.."帶我離開,仔仔"我哽咽的說出口..走出會議室的瞬間..聽到"聞人宇"言彬最後一聲,喊我

我痛哭了幾天幾夜
這次,我無法瀟灑的讓自己脫身..
仔仔帶我離開了住宅
狡兔有三窟,狡猾的兔子会準備好幾個藏身的窩,我就是那隻狡猾的兔子..
仔仔帶我離開都市,回海邊小屋
這趟回來住很久,已半年了
這小屋是攝影結束後我們都會回到這裡靜一靜,渡渡假,沉澱
"老師,你要不要出去走走,我陪你去海灘散散步?"
我聽到仔仔的話了,可是,我真的沒力氣起身..
"仔仔,窗簾拉上,我好累..我想睡一會.."
又一個清晨與黃昏..
這半年,我的生活很昏迷..總在睡睡醒醒間..
前幾個月,睡眠非常不好,總是不自覺的哭起來..
另一個早晨~
"老師,你看,藍天白雲微風,你最喜歡的天氣啊,我們出去走走"
仔仔拉開窗簾,打開窗戶,一陣微風吹進房間,仔仔拉開我蓋住頭的被子,我被久違的光線照的睜不開眼,我緩了很久..
我慢慢坐起身..看著窗外的藍天..
"老師,來,吃點粥,才有體力"
仔仔一口一口餵我,我也乖乖的張口吃
"老師,你好憔悴啊,只允許自己美美的你,一點都不像你了,你怎麼可以讓仔仔這麼擔心呢"
我看著仔仔,看著不大的孩子,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做我的助理,心細,察言觀色,對我的事處處到位,長的高頭大馬的,和他細膩的個性真的很反差
"嗯,讓仔仔擔心了..是老師太不成熟了.."
我乖乖的吃完了仔仔為我煮的粥
"老師,我陪你出去走走吧,人嘛,總是要向前走啊,不管心再痛,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身體,也不能虧待陪在你身邊的人啊,是不是?"
"你這句話,是要我給你加薪是吧?"我笑仔仔
"唉哦~老師~你能開我玩笑了啊~那我放心多了~"
仔仔起身,準備帶我出門
我坐在鏡子前,都認不得自己了..憔悴的臉,深到不能再深的黑眼圈,乾燥的唇,乾掉的淚痕..
我進淋浴間梳洗了自己,隨著淋浴水聲,我還是痛痛快快的大哭了一會..我告訴自己,就這樣,痛快的哭一場,走出去,放掉吧~
早晨的海灘,真的很美,看著大海,心也開了
有那麼一刻,我似乎也忘了什麼事..什麼痛..
一整天,仔仔也沒再刻意安排我什麼活動
讓我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即使只是躺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發呆,他也不來打擾我,至少,我肯離開那張床了~
仔仔照顧我的三餐,沒讓我餓著
電視,手機,平板,網路,像是全部都不存在似的,完全沒有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我知道仔仔的用意,我也沒多問..對..我還沒準備好回到這個世界..
又一個禮拜過去..我的心情恢復的很好,我幾乎可以打扮自己,回到光彩動人的聞人宇了,仔仔是這麼形容我的
"老師,你今天想去大街上走走嗎?買買東西?"
"嗯,好,你也悶壞了吧?"
"不會啊,老師,我可不會虧待自己呀,這街上的每家店,我都逛過了,吃的喝的用的有趣的,我都清楚呢"
"這小子,你就是這樣,從來都不會讓我擔心,真好"
走在熱鬧的街上,充滿人情味的招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特別的可愛
"老師,要不要吃冰淇淋,你等我,我去買"我點點頭
小報攤的雜誌封面..吸引了我的目光..
啊..是..言彬..穿著白色翻領外套..那張,我第一次見到他,為他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我站在小報攤好久..摸著言彬的封面照..
這照片..快一年了吧..
"老師,吶~"仔仔看到我摸著小報攤的雜誌,表情並沒有不舒服,反而多的是思念
"老師,如果,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我隨時都可以跟你匯報現況"仔仔輕鬆的講出來
我拿起那本雜誌
仔仔微笑,掏錢給老闆
"走吧~老師~"仔仔懂我
回到小屋..我看著封面照許久..
"他現在..應該很恨我吧.."
"言彬嗎?為什麼你覺得他會恨你呢?"
"因為..我放棄了..我在事業與他之間,自私的為他選擇了事業.."
"你覺得,他會無法諒解?"
"我想,是吧,如果換做是我有勇氣,而他把我推開,我一定也不會諒解的"
"老師,你的心情,還沒準備好面對一切,沉浸在自責中,對未來沒有幫助"
仔仔的話,真透

今早,仔仔要回工作室,我的第三個窩
畢竟很多拍攝工作,都安排延期,仔仔其實很忙碌,除了照顧一個不成熟老師,還要協調好不成熟老師造成的工作問題,這薪水,肯定得加
小屋的書房,電腦,網路,平板..客廳的電視,也在一夜之間,通通都出現了
仔仔是覺得,我準備好了?
我打開電腦,跑出一張電子MEMO:老師,你打開電腦,代表你已經調適好了,相信自己,相信言彬,相信你們之間存在的感情
我google了言彬,他的報導依舊火熱
半年中,他接拍了多部電視劇,收視率很高
發了二張唱片
代言也沒間斷
看來經紀公司把他照顧的很好
電視劇..嗯?
曾經為他拍的形象照,被韓國BL偶像劇相中..BL..
我查了他這半年來接拍的電視劇,居然有五部之多..其中有四部都是BL!!
他是用工作來轟炸自己的生活嗎??
言彬的人氣,已經不是只停在一年前包裝精緻的偶包形象
他跨足了BL,甚至在專訪中不隱藏自己性向的問題
讓他的人氣往同性界發展,這是經紀公司始料未及的,擁有廣大的二性粉絲群,在藝人中,的確很不可思議
我很驚訝!!一條一條專訪,一則一則報導,我仔仔細細的觀看所以有關四部BL劇的專訪
言彬在5個月前,就是我離開後的一個月..他公開了自己的性向!
太..震驚了!!我的腦還在吸收大量的資訊!!
我搜尋有關經紀公司的回應:
"關於本公司藝人言彬,我們非常正面且正向的支持,這是一個融合的世界,我們接納每一個不同領域,不同族群,不同思想,這樣正向的支持,正是本公司茁壯的能量,每一個樂觀有意願朝演藝發展的年輕人,都能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像言彬一樣,發光發熱"尉子齊在專訪中,這樣說著
資訊太衝擊..我關掉電腦,往海灘上走
我坐在海灘上,望著海平面,午後的太陽尚未西沉前,曬著暖暖的,這溫度,讓我想起言彬的體溫
(LINE)"老師,今天我不回去了,幫你叫了外送"
(門鈴聲)
我打開門,熟悉的身影..
"言..彬..!!?"
言彬沒有開口,緊緊把我抱住,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言彬帶我進屋內
如我熟悉的畫面,準備著晚餐,裝盤,哄我吃晚餐
這種氛圍,我沒吃就已經飽了
"言彬,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除了仔仔,還會有誰是我的眼線呢?"
仔仔就這樣被出賣了~我露出許久沒有的微笑
"你瘦了..老師"
"嗯"
"我瘦了嗎?老師"我看了看言彬,調皮的臉沒變
"嗯,你瘦了"其實,好像變的更精實了,少了點大男孩的氣質,變成熟了,若有相機,我更想趕快拍下這個不一樣的言彬
"我很想你,老師"
"嗯.."
"你想我嗎?老師"
".....我.."我很想..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我看到了,你做出的努力,你讓大家看到與接受了你的角色與身份"
"你看到了嗎?"
"..嗯..你還在生氣嗎?.."
"對啊,還在氣"言彬收起調皮的表情,突然變的很嚴肅
"我沒想到,你為了我們,這麼努力的改變與突破..我真的..很感動..很佩服你的勇敢"
"老師,你客氣了"言彬突然很官方回答,我心裡在發抖..
"我知道..自己不夠勇敢,用自以為是保護你的立場來否認我對你的感情..我傷了你的心..我更差點失去了我愛的人.."
言彬聽到了,他聽到了我內心最深的告白,是的,我愛你,言彬
"當初,答應你的事,保護好自己,我做到了"
"嗯"
"我選擇放你離開,因為,我也想保護你"
"嗯"
"我知道,你的不安全感,來自於我的身份和需要面對大眾的態度,我想讓你知道,這些都不會是我與你在一起的問題,愛情來了,為什麼要隱藏,被隱瞞起來的感情,能走多久,誰不希望擁有正大光明的戀愛"
言彬的話,讓我很愧咎..這曾經是我的想法..言彬緊緊的抱著我
"老師,我已經解決了擋住你跨出來的問題,安心的回到我身邊吧"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我的擔心,害怕,自責,被言彬的成熟,化開
"謝謝你的堅定,謝謝你不放棄,謝謝你愛我"
我主動吻上言彬
言彬抹去我的眼淚,我們將彼此的思念與擁抱交織,愛撫中全是佔有與激動

在仔仔的安排
回到工作崗位一段日子
我與言彬雖然已沒有拍攝的合約,在各自忙碌的生活下,我們依舊是彼此心中的依賴與相伴
"小宇?"
"學長?你怎麼來攝影棚?"
"新人在隔壁拍照,知道你在這裡,過來看看"
"近來好嗎?學長看著沒變"
"嗯,老樣子,生活就是工作,你看起來,很好,很幸福"
"嗯,我很幸福"
"我知道,能讓你幸福的人,不怕困難,做了很多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嗯,我都知道"
"你失聯的第二個禮拜,言彬找我聊過,他對我說,如果他無法給你一個自由又明朗的感情,那他也不配愛你"
"言彬居然..主動找你?"
"對,他來找我時,我很驚訝,我以為,他對我很有敵意,結果,他說他要給你一個光明正大的生活時,我發現,這是我一直做不到的事,但,他做到了,我很佩服他的勇氣,他對你堅定的感情,於是,我決定依他的打算,安排他的發展,果然,他做的很好,比預期的更熱烈,更成功,也帶給公司很多正面的回應與支持,他真的,很優秀"
我心中很驕傲,這,就是我的男人
"學長,謝謝你,保護了言彬"
"這是我的工作,我份內的事,言彬,他是最懂你的人"
學長這次,離開的很瀟灑,因為言彬,他明白,真正的愛,在陽光下,才會閃耀
—THE END—

[SP]
"老師還好嗎?"
"嗯,老師哭累了,睡了"
言彬每週都開車來小屋,來的時間幾乎都凌晨
仔仔開門,讓言彬進屋
仔仔整理言彬帶來的食物,日常用品
言彬悄悄的走進房間
坐在床邊
撫著我臉上還未乾的淚痕
他接了水,毛巾
為我擦拭臉,手,身體
將我躺好在床上,輕輕的蓋上被,親吻我的額頭
好幾次
昏暗的房間,模糊的視線,我以為言彬回到我身邊
醒來睜眼,仔仔站在窗邊
原來..是夢..
"老師,那不是夢"仔仔說
"什麼?不是夢?"
"對啊~我們回小屋後,言彬就聯繫了我,我和他說我會帶你回小屋住一陣子,這期間,他每週都會來小屋看你"
"什麼?他早就來小屋了?為什麼你不跟我說?"
"是言彬不讓我和你說的"仔仔委曲"他說,等他把事情都處理好了,他會自己出現在你面前"
"仔仔,從以前我就很納悶,你到底是誰的助理.."
"唉喲~我當然是老師的助理啊~不然,我怎麼會懂老師想要什麼呢~"
原來~~那不是夢啊~為我擦身體,為我換衣服,哄我入睡,原來,都不是夢~
言彬從來就沒有離開我,默默的照顧我,陪著我
"臭仔仔~你給我過來~"仔仔想逃命,他知道自己總是偏著言彬
我抓住仔仔,摸了摸仔仔的頭
"仔仔,謝謝你"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