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無敵荷包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表情有夠機車!!!

牠在幹麻?! 日光浴啦!!!

raw-image

話說雖然冬天到了

墾丁的太陽依舊迷人

趁著日正當頭的好天氣, 我們曬棉被、曬枕頭、曬踏墊、曬垃圾桶...

呃...還有曬臘腸!!

 

 

冬天的暖陽比較早落下

棉被枕頭踏墊垃圾桶全收進屋內了

那臘腸還沒曬夠

居然不大動

繼續躺在那兒不知道幹什麼

raw-image

咦? 陽光跑旁邊去了呀!!

我哪有時間理她?? 狂接訂房電話忙死我

raw-image

連威威都知道沒太陽曬了

這隻臘腸還倒在地上自爽

raw-image

還會翻面

(妳以為妳是荷包蛋吶?!)

raw-image

麻~ 太陽沒了捏!!!

 吼!! 這隻狗還會告訴我太陽曬偏了

 

 機車

沒太陽跟我告狀有啥用啊!!!

我看妳該改名叫做[冬陽自爽荷包蛋]

沒時間理妳

繼續講我的電話去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雷推|陸劇《我有一個朋友》:七分搞笑三分正經,輕鬆下飯的古裝喜劇江湖俠客夢三息(謝興陽飾)為了替死去的摯友洗冤正名,來到熱鬧繁華的木雲城,然而他在路上卻因為被仇家追殺,意外結識了同樣欲去木雲城的機關大師岩四方(王翰聞飾)和清瀞宗弟子葉五枝(蘇夢迪飾)。 三人為了維持生計,選擇在城內開店賺錢,不過生意卻相當慘澹;而此時富有經商頭腦的紀明昭(潘玥同飾)出面收購了這家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4-05-25
    搞笑女王也有「無語問蒼天」的一日?某次高中同學會,班上的搞笑女王——魚羮又開始搞笑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04
    Netflix原創韓劇「炸雞奇遇記」!一部好看有趣的燒腦科幻劇&無厘頭搞笑劇「炸雞奇遇記」是以無厘頭搞笑方式所包裝的一部人性科幻劇,故事曲折離奇、演員表演方式妙趣橫生,但卻帶出溫暖又療癒的人生寓意,是一部好看又有趣的漫改韓劇。故事講述非凡機械公司社長的女兒進入一部神秘機器後變成了炸雞塊,社長與公司的實習生為了要將她從炸雞變回原樣,而展開一場緊張又神祕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3-22
    輪迴:無限高校-第6章隨着二人的越發深入,逐漸來到了地下三層儲存T病毒的地方。 魏明看着面前標着T病毒存放室的房間迫不及待的就要抬腿衝進去。 這時蘇葉突然伸出手攔住了他。 魏明皺着眉看向蘇葉。 “幹什麼啊蘇葉,這都快到了,你攔我幹什麼。” “樓梯口好像有人,不是這個場景內的人物,好像我們班的。” 蘇葉皺着眉看
    avatar
    god_novel
    2024-01-31
    我的數位商品配方:令人看不懂的思緒與搞笑演出無極限!不要問我賣什麼,我沒有創作的天份也沒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只是一個簡單的平民老百姓過著簡單又自在的生活,會有人認為有錢才是王道還是智慧才是世上的所選? 答案都在每個人的心中!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海
    2023-11-14
    《辣妹學》28 讓直男一秒被融化、回味無窮的方法 (懶人高效版)有點遊走、挑戰道德傳統約束、帶點野性的情趣,會讓他們瞬間融化、回味無窮,分手也會定義為「最難忘的前任」。
    avatar
    後沙發
    2023-02-12
    ︱老吳搞笑的日常︱胡椒,花椒,傻傻分不清楚現在感覺似乎我們正在慢慢地跟疫情說bye bye,三年漫長的疫情生活,總算要結束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世界,曾經因為一個病毒,停止了運轉。 雖然我很慶幸,我們的日子即將要恢復正常,但我另外又會想,地球會不會因為停擺的這三年,有了一些喘息的空間? 當我們重新回到我們的生活的同時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08
    1個簡單策略,30分鐘內無摩擦構思寫作內容,讓數位寫作者穩定發表持續輸出,高效建築數位寫作資料庫。你好,歡迎收聽紫式書齋。我是王啟樺。 你平時是如何構思寫作內容的呢? 今天想用三分鐘的時間,與你分享我每天構思主題,創造寫作內容的方法。 我稱這個方稱為「自由談天法」。 什麼是自由談天法? 自由談天法, 是一種圍繞著「主題關鍵字」自言自語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24
    影集分享//無釐頭搞笑少女愛爾蘭喜劇北愛少女,一部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喜劇 如果你覺得平時用腦過度,推薦你一部完全不需要動腦的北愛爾蘭喜劇。 北愛少女絕對是我推薦的片單裡最無殺傷力、最放鬆、最能讓人笑到胃穿孔的娛樂喜劇作品。(還有Brooklyn 99) 要不是有Netflix 我永遠不會接觸到這部寶藏喜劇。 北愛少女是英國青少年情景喜劇
    Thumbnail
    avatar
    blablalala的laif
    2022-10-19
    【職人觀點】從有限零和到無限賽局,高效工作者駕馭自我的五個「切換」思維為什麼那些高效工作者能更從容地駕馭自我、做更好的自己?我認為有五個「切換」思維至關重要,這些年來也從中獲益良多。透過彈性切換、而非選項的二擇一,讓工作效率與效能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