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婆婆為什麼不報夢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婆婆是最疼愛我的家人,為什麼她過世後,給全家都報夢了,就是不報夢給我?」
在一個晴朗的早上
一個案主突然DM我們了
想必,案主也是剛剛起床
卻又失望地發這訊息
.
多個宗教都有文獻記載人們相信夢是由第三者製造的
就如《約伯記 33:15-16》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
又如伊斯蘭教的教義提到
先知穆罕默德就是在夢中收到了《古蘭經》的部分內容
.
我們對夢的想像不只是奇異夢境
還有與親人夢中相遇
即是「托夢」
反映過世親人的狀況
亦是連結親人的機會
.
難道案主的婆婆不喜歡案主嗎?不可能。
那麼是案主還未準備好夢見婆婆嗎?
.
「我知道婆婆已經離世呀⋯⋯」
「只是我未接受到⋯⋯」
「我很想多見她一面,跟她說聲再見」
.
雖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你的內心最清楚你能承受怎樣的夢境
.
所以呢
解夢不只是翻譯夢語言
還是療癒人心的時刻
將夢境從虛幻化為文字
也讓情緒從壓抑化為流動
就是解夢的意義
.
好了,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裡~
喔對了!順便告訴你
我們準備了直播,內容有滿滿的關於解夢的乾貨分享
主要是幫助對夢境有興趣,卻又束手無策的人,解決無法精準地解夢的情況,帶他們運用SWEET系統,有方向、有策略地解夢,成為專業解夢分析師
有興趣的話就留言「+1」/DM我們預留位置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夢~夢境訊息-人物形象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4-03-08
    解夢經典:當今世上第一本 從簡介這本書就吸引我很多~~作者是王崇禮老師 夢,是神明在與你對話! 三前年來第一本解夢奇書,解答超越時空的生命真相! 一個夢境裡的玄機,就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由於我本身很會做夢,所以別人請我記錄夢境,我記錄一陣子後,又發現乾脆忽略好了,但看完這本書,覺得若能記住夢境,做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2-06
    解夢:時輪金剛時輪金剛代表全知,與一切時間同在,因此無所不知。時輪密續包含三個獨特又同時發生的循環:外時輪教導宇宙論,內時輪教導人體的本質和功能,密時輪教導禪修和成佛之道。這也讓我聯想到古馬雅曆法,是由好幾個不同的「輪」依各自的週期轉動,輪輪相扣,相依相生。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1-25
    解夢~夢境訊息-色彩.脈輪.圖形每日的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1-23
    解夢~夢境訊息-自然.活動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10
    解夢7 ~ 夢見 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0
    [解夢]一個半夜叫著醒來的惡夢,給了啟示「聽說最近有小偷會進到家裡偷東西,大家都要小心喔」鄰居們議論紛紛。 路過的我聽見了,雖然是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但也記得將鄰居的警惕放在心上,回到家後,將後門帶上,關起。…
    Thumbnail
    avatar
    Pinky Chin
    2022-06-20
    解夢 自省 甚麼是成熟? 起點在哪裡?#解夢 最近很長做到類似的夢,夢是在代謝腦壓力,也可以分析出你 #潛意識 在意的人事物是甚麼? 我所在意的是:跟身旁親近的人互相照顧 我所渴望的是:跟親近的對象做心靈交流 這種類似的夢,已經持續幾個月了 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 #照顧自己? #期待 跟 #渴望,都是 #向外所求, 這是我目前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24
    解夢  夢中的蝴蝶。   夢中兩隻蝴蝶飛到我手中,就此停留。嘗試拍照,但沒成功。以為有拍下祂們的身影,所以同那兩隻蝶說:「好啦,你們可以走了。」講完就真的乖巧地飛走。   夢裡,是夜晚。灰灰暗暗的,但有一點光。祂們從高處飛下,我訝異於祂們的停留。總覺得可以細細解析。我喜歡夢,夢是另一個維度的語言。
    avatar
    藍草
    2022-01-19
    解夢  我的家庭給予了我相當大的支持,我面對許多的難題,父親會給予我指引、母親會成為鼓勵我的後盾,但是許多的困境卻不是依靠家人就能了事的,在夢中我所遇到的與現實生活中有相當大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