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的等待-1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岸花,盛開在忘川河,一世的相思牽掛,花不見葉,葉不見花,註定的命運,何以更改。
流淌的冥河,勾勒出戀人的容顏,手中緊握的幸福票卷,因為無法兌現,成了一張空票,我身在忘川,仍不忘誓言〝一起白頭偕老〞
我先行離開人間,離開你,從此以後生死相隔,使我撕心裂肺,難以接受這個事實,想必你也一樣,黃泉路,孤身走來,在忘川苦苦等待,相逢的那一天,我看著滿滿的彼岸花,濃濃的傷感,一抹又一抹,刷在心間,回憶還很深,一想到曾經的點點滴滴,淚不禁落下,落在忘川河,滴在彼岸花上,穿進心底,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這份痛楚,無處可寄,如不是那場車禍,我也不會離開你,為何當時,那台車要闖紅燈,無奈的長嘆一聲,我們就這樣被狠狠的拆散,好多千言萬語,還沒來的及和你訴說,好多地方也還沒和你一起去,我們說好要一起留下很多足跡和回憶,可惜再也無法做了,往日不可回,時光也不會倒轉,我只能在忘川河,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