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的等待-3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荏苒,仍然等不到你,傷已風乾,淚已乾枯,相思沉甸甸在心裡,這些年在忘川河苦苦的等待,只為看見你出現在我眼前,心裡總覺得,相逢的機會很渺茫,心裡雖然堅信著,但漫無止盡的等待,讓心好沉重;我在這裡,你呢?你還在人間嗎?
輪迴快到來了,你依舊沒有出現,此處等待,是否有百年,我也不知道,心傷又難忘往昔的點點滴滴,怎細數等待的天數,回憶解凍,拿出來再次回看,且一遍又一遍的回憶,記憶中你模樣,依舊清晰可見,伸出雙手,擁抱你,抱著我最愛的人,乾枯的淚,宛如沙漠,想落下,也落不下來,回憶裡的你,逐漸在我懷裡消失,最後我抱住的,只有自己而已。
回憶裁剪,放入相思傳,情依舊很深,但相逢的機會很淺,心中的相思很濃,可足跡隨著時間變淡,情深一片在心田,心田種下勿忘我,我們如同勿忘我的花語,永恆的愛、永不變的心,我們也如同寓意,不忘記對方的真誠愛意,分離會想念對方;看著輪迴的時間倒數著,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那一年、那一天,我永遠記得,我們的相遇,那時你在湖畔旁的涼亭吹著口琴,我正好經過,被你的口琴聲吸引,而停下腳步,當你吹完口琴,我就開始哼著歌,你轉頭看著我,又再次的吹起口琴,美妙的旋律,在四周迴盪,我們因為熱愛音樂,相識彼此,經過多此相約相見,在音樂的世界裡,我們產生了,濃濃的愛意。
走在彼岸花前,最後一次歌唱著,你為我而寫的歌曲,往昔過眼雲煙,倘若你在這裡吹口琴該有多好,我真的好想再聽一次,你吹的口琴聲,好想再看見一次,你的模樣,乾枯的淚,衝破荒蕪的沙漠,變成一片綠洲,淚頓時如大雨驟降般,從雙眸宣洩而下,久而不停,這份情殤,積在心好多好多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