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的等待-2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裡唱著歌,思念的傷,傷心的淚,落入歌聲裡,在四周迴盪、瀰漫,點亮在心間的一盞燈,讓燈照亮心的角落,不會因孤寂而黑漆漆一片。
日夜魂牽夢縈,唯有彼岸花相伴,憶往事,緣已散,情如故,心思量,萬千思緒湧上,你知道嗎,每次中秋都會準備好多愛心月餅要送給你,可當我要拿著月餅去找你時,才頓時想起,你在人間,不再這,我想起了你的身影、和藹的笑容以及親切的聲音,每想起一次,心就痛一次,為何命運如此殘忍,每年每個節日,都想和你過,你知道嗎,我的心實在好痛、好痛;拿出筆墨,寫一篇又一篇的情詩,一行又一行的相思傳。
離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瀰漫在天地,拾憶、存放,緣散、情不滅;望月,勾勒你的容顏,寫下你的名字,無論過了多少年,我們才會在忘川相逢,我都會一直記得你,並在彼岸花前,等你。
暫時冰凍回憶,暫時忘卻傷痛,開心的在忘川生活,我天天折千紙鶴,希望你來時,千紙鶴能為你帶路,把你帶到我身邊,我每次唱的歌曲,是你為我而寫的;孤寂的等待,孤寂的在忘川,長久的等待與相思,只為彼此能重逢,在轉世之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