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的等待-4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忘川裡,最遠的距離,就是你我皆在這裡,卻無法相見。
想要相逢的執念,落在心田的勿忘我的花朵上,勿忘我隨風擺盪,盪出不捨、憂愁與思念,自孤身來此,空蕩的心,容不下其他人,心已與你相連,並刻上了彼此的名字,除了對方,不認其他人。
滄海桑田,忘不掉、剪不斷的往昔,擱淺在心底,心底下起綿綿細雨,把往昔淹沒,那些年,與你歡笑的時光,是此生最難忘的日子,能與你相遇,更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情。那句誓言〝一起白頭偕老〞依舊掛在心頭,我們為何不能相逢?
風蕭蕭、水潺潺,冥河帶不走思念,輪迴的時刻,已將降臨,踏上奈河橋,望著三生石,幸福的日子,似乎在昨日,淚從雙眸,滑落而下,落在了三生石上,相思無處可寄,我們今世真的注定如同彼岸花,生生相錯,不再相見。
接過孟婆湯,只要喝下,就會了斷今世,去到輪迴,重新開始,我望著孟婆湯,想著忘川,忘川河的彼岸花,倘若我不喝下,不去輪迴,或許能再看見你一眼,我笑著,把手中的孟婆湯,灑在地上,今世我不輪迴、不轉世,我要化作忘川河裡的彼岸花,等上千年,等他出現,若千年後,他還不出現,在飲下孟婆湯,到來世尋他,續此生的情緣。
" 我慢慢的消散而去,化作一朵彼岸花,在忘川河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