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等|等到了最後,人依舊沒有出現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等〉

等待,是非常漫長,等到了最後,踏上了奈何橋,等待之人依舊沒有出現,心中永遠留下了遺憾。在轉世的那一刻,只能無奈的,喝下孟婆湯,轉世而去。
寂靜的黑夜,望著群星閃爍的夜空,情不斷,緣已盡,憶起點滴,細數著與你共度的時光,如果能在與你相依的時空裡,永遠的暫停,就能一輩子相伴,不用面對生離死別的痛苦。
當初失去你的霎那,我奔向你的懷中,但終究遲了一步,沒能救下你,如果早一步來,或是一直在你身邊,就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淚如雨下、泣不成聲,情依舊如故,說心不痛,是自我安慰,說不思念,是不知如何面對,失去讓我痛徹心扉,天涯兩相隔,心滿滿的懷念,拭去淚水又滑落,如同壞掉的水龍頭。
時光稍縱即逝,還來不及抓住,就從指尖溜走了,忘卻一個人,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情,不想放下你,是心中的執著,無法相守的遺憾,今生今世無法根除。
步伐沉重,走向沒有他的明天、明年,腦海裡的每一幕,全是你的模樣,痛已經入骨,悲歡離合,此生經歷太多太多,唯有這一次,格外的痛、格外的傷。
幾年以後,我也踏進忘川,在忘川四處尋你、等你,可依舊沒有你的消息,你已經轉世了嗎?
站在斷崖上,凝視著遠方,心好累、好疲憊,卻一絲都不想放棄尋你、等你,都怪自己當初將你拋下,才導致今日,怎樣都找不到。
忘川河,開滿了彼岸花,彼岸是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牽掛,心中藏匿哀傷,是不想流露自己的脆弱,心緊抓著記憶,不想在時光流逝的同時,慢慢變淡變淺,然後像烟一樣消失。
彼岸花,花不見葉、葉不見花,我們是不是命中注定,要像彼岸花一樣。
雖在忘川,感覺你很近,但其實真正的距離,無法觸及,無論心有多想你,也只能將思念嚥入心底,這思念、這哀傷,無法郵寄、無法吐露,最終孤單一人,在角落,讓淚宣洩而下。
回憶停留在相惜的那一刻,情冰凍在初遇的悸動中,如果有天,我要喝孟婆湯,定會在轉世之後,再與你相遇,然後不會和那一次一樣,輕易的鬆開手,如果有天,尋回了你,一定要留在你身邊。
心染上不能再附加的傷痛,心一直刻著你的名字,歲月漫長,滄海又桑田,轉世之前還有機會,再一次,見你一面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