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溫泉滋養之旅~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烏來玩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沒想到距離家裡真的有些距離,原本颱風快靠近,在前一天特別用擴大療癒能量支持今天小旅行,天氣超好的~🌿

接地

今天看到的彩虹是若隱若現的感覺充滿神秘感🍄
沒想到台灣的泡湯也挺好的,春夏多泡可以排毒排濕氣~
好多次被宇宙提醒要多去外面走走,幫助激發創意,跟大地空間連結,把想體驗的事情寫在自己的子彈筆記後,宇宙開始出現各種安排跟邀請~

怎麼樣可以比這更好呢?
身體還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美味鍋物+抹茶麻糬

烏來的溫泉

水質好、乾淨、沒有硫磺味,皮膚也變得光滑了~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咖娜の社群
IGFB服務項目近期課程工作坊

也歡迎加入咖娜的純粹喜悅療癒分享群🎶
⊳留言或私訊我邀您入群~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