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脈輪 - 脈輪開啟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rawing from : Kana 三聖火焰 、 陰陽能量合一

前言

在剛開始接觸身心靈療癒時,接觸到了脈輪也對於開啟後的能力感到好奇,這幾年下來在自己也有不少體驗,剛開始開啟時會覺得身體與心靈狀態很新鮮新奇,也有的時候並不是那麼舒適,以下咖娜就來分享一下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脈輪開關的狀態

脈輪的狀態有:過度活躍 - 活躍 - 脈輪平衡 - 不活躍 - 能量低迷

脈輪開或關,其實自己身體會有底,開了不代表不會再關,關了也不代表不會再開...

這邊分享我心輪、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身經叢)開啟的經歷....

心輪

最近一起開啟是在今年四月底左右,在那之前有幾個月心輪感到很疲憊,處理家裡的一些關係,可以說是封閉又受傷的心輪,我知道這些時間是宇宙要讓我好好審視內在狀態,在這也幫自己做了很多自我療癒,面對這些心累的事情我告訴自己...「嘗試了各種方式總會在某個時刻好轉的,一切都在好轉當中!」。

我發現我在逃避的事情是:與他人交流後,看覺察到的“自己”,而發洩情緒並沒有什麼幫助。

我選擇了什麼去療癒與改善心輪狀態呢?我多多參加想參加卻不敢參加的線下活動,即使1個人也跨出舒適圈,結果後來也認識到了新朋友,與那位新朋友也有很特別的連結,我沒有開口聊到某部分,對方開始與我分享他的類似經驗,在那前後幾天心輪~喉輪都感到非常舒暢,因為好久沒有跟別人聊那麼多深層的話題💖
而我也看見自己在某些狀況的內在需求是什麼?例如:支持、陪伴、心的連結...
同時我也告訴自己:「這些是我可以給我自己的。」

下三輪(海底輪 - 臍輪 - 太陽神經叢 )

其實與上方心輪同個時期感受到下三輪的啟動!
在開啟之前我發現有一天瘋狂的拉肚子很不舒服,很奇妙,因為我平常並沒有宿便的問題,腸子每天都很暢通😆
啟動之前我還做了哪些事情?
我那幾天心血來潮從原本做熱瑜珈轉變幾天做陰瑜珈,許多與骨盆相關的部位,原本非常的卡,後來發現陰瑜伽可以練到下三輪,就是在為啟動做準備。
啟動的狀態感受:行動力提升、不太思考就可以知曉自己要做什麼,也不容易被他人說的話影響心情,做事幾乎不太猶豫。
以上這些狀態整個過程大約維持了兩週。

心得

這兩週我覺得脈輪的狀態是屬於過度活躍,剛開始感到身體能量轉變時,心情和身體的變化:心情有點害怕,身體有些許過動,舊傷被帶動起來,當下我是私訊好友求救~很感恩好友也是我的老師幫助我做遠端靈氣療癒。

我認為身體的智慧在透過這次的經驗讓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往後可以做出什麼新的選擇,因為那兩週幾乎是身體自動帶動我行動,而我知道身體智慧知道他要的是什麼,大腦所思所想那時並沒有因脈輪改變跟著改變,而是經驗讓我突然明白與認識更多的自己。
所以原本5月魔法7日:與天使共振富裕頻率的活動改6月,5月讓自己好好玩🎁

小總結,不要執著脈輪的開關,其實就是好好的生活就好囉💖

咖娜の社群
IGFB服務項目近期課程工作坊

也歡迎加入咖娜的純粹喜悅療癒分享群🎶
⊳留言或私訊我邀您入群~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