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願意跟著心流與傾聽身體,宇宙將會引領你看見無限的自己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想分享這陣子接收的宇宙訊息,之前有追蹤我的朋友知道,有一天開始可以傾聽動物的聲音,近期是身體開始突然畫畫,而且畫畫過程進行了許多內在療癒跟滋養(這部分後面會分享),而我發現宇宙的訊息有時已經不是給你看到什麼,或是聽見什麼,有的時候會是突然能量的附能,就像是在做天使療癒時會有的充電感。(言語實在很難表達呢)

誤打誤撞讓我超越觀點的翻譯工作

今年3月份時誤打誤撞接到日文口譯的工作,工作內容是幫從北海道來的木雕老師岩間先生翻譯,一開始我以為我是要去幫忙銷售日本茶,結果是好久沒做過的翻譯,在這短短期間我創造了許多魔法...這些能量讓魔法7日,與天使共振富裕頻率 的活動課程誕生!
這份工作之前我是和宇宙許願,我要一份輕鬆好玩有趣的短期工作、離家近、同事好相處等等...前1-2天適應有點累,後來每天都很開心,除了接收到同事關愛,還有老師的客人贈送的各種美食(剛好都是我一個念頭,就直接拿到我面前)

超越觀點的部分

  • 這次和日本人工作是開心的(所以不要帶著過去的經驗去把未來的機會拒絕掉)
  • 可以看到台灣人對待不同職位的人的態度(在心裡幫自己念AC除障句)
  • 原以為和年長者工作會很無趣(接收到日本爺爺的藝術創作精神、智慧)

莫名被引導透過畫畫成為自己

後面幾天工作比較無聊,和老師聊了各種話題,感情、工作等等...
岩間先生突然把空白的木給我讓我畫雕刻動物的草稿...(以下自動日文翻中文)
👴🏻:你會畫畫嗎?
🌈:不會(因為覺得老師很厲害所以沒自信說不會)
👴🏻:這給你畫,畫一隻兔子,可以參考網路(拿著空白的木雕板給我)
(邊看手機邊畫了一陣子)
🌈:好了(畫的過程心裡OS:這樣畫好嗎?有像兔子嗎?)
(有點怕怕的遞給他)
👴🏻:(看了3秒鐘)不行。(然後直接退給我)
🌈:(一臉錯愕)
👴🏻:你太認真看著畫了,太認真的不行
🌈:(好像瞬間秒懂什麼...要有自己的風格)

從和他的對話與互動發現,原來我怕自己犯錯...
還有想起過去畫的畫被評判,
而畫作本身就沒有好壞對錯
藝術也是

過了一天他又把空白的木給我畫,於是我開始畫出自己的風格...
👴🏻:這個OK。

✨🌸✨🌸✨🌸✨

後來過了一個月(4月)也在其他場合被一位畫家吸引,到了他的工作室聊天交流,發現有許多類似的經歷才造就現在的我們。 那天之後我就開始不斷地畫畫,像是接收到的內在能量流動引導我畫畫....

是時候接收這樣的自己了嗎?


最近在交換身體程序滋養的活動認識了新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地與新朋友分享突然開始畫畫與萬物溝通的故事...
似乎遇到對方也是個宇宙派來給我的Sign。
他問我說:「你是不是也不擅長表達?」
我說:「確實不太會」(可是我和對方見第一面可以講好多,讓我感受到身處在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流動,比較擅長用其他創作來表達)
.
似乎他感知到我的能量...
.
後來他告訴我:「其實你很善良,你“沒有問題”你知道嗎?」
中間我沒有與對方提到我覺得自己怎麼樣,而他突然的這句話撼動到我,有些眼泛淚匡,又讓我知道,噢原來我又在自我評判了。

所以有多少時候,我們不願接納特別的自己,而總是買入了外在世界的評判與不理解讓自己縮減了自己的力量呢?
從現在起我願意接納自己、支持自己、肯定自己、成為自己🌹


✨🍄✨若覺得咖娜的文章有支持與貢獻到你歡迎請咖娜喝杯咖啡✨🍄✨

咖娜の社群
IGFB服務項目近期課程工作坊

也歡迎加入咖娜的純粹喜悅療癒分享群🎶
⊳留言或私訊我邀您入群~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