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第四十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章
  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教學大樓。
  一年級學生教室外走廊。
  兩名男女新生正在爭吵。
  「豪特‧沃爾德少爺,請問你是耳朵聾了?還是腦子進水了?叫你別來煩我,你還一直糾纏不清!你是怎樣?時間太多了嗎?」開口的是平民歐若拉小姐。
  豪特大公子厚顏無恥地說著:「我親愛的歐若拉小姐,正是妳的美麗和驕傲深深吸引了我,我才如此不畏艱難,非要得到妳的心不可!」
  這位傲嬌冷臉渣男靈活改變策略,改走被虐待狂路線─被罵得越凶,他的鬥志越發昂揚,並且一臉飄飄然,陶醉極了,簡直抖M到極點。
  歐若拉只感到一陣作嘔─這個王國的八名可攻略對象,莫非沒有一個正常一點的嗎?
  好的,特別服務時間到─在此,幫幫困惑中的歐若拉小姐把實際狀況整理如下:
  大王子─維克多‧斯亞黎克,今年二十歲,卻是萬年一年級生,成績永遠掛鴨蛋。
  二王子─伯克萊‧斯亞黎克,今年十九歲,也是永恆的一年級生,平均成績不滿二十分。
  三王子─裡斯特‧斯亞黎克,今年十七歲,勉強升上了初級部三年級,但心思不在學業和政治上,照樣忙著建立他的年上御姐後宮。
  四王子─布拉吉‧斯亞黎克,今年十六歲,初級部二年級生。聰明有餘,成績可以排得上全學年學生的前十名,性格腹黑陰暗依舊,拼命想在王宮中安插親信,可是,全遭狡猾成精的父王和母后否決。
  沃爾德公爵家次子─豪特‧沃爾德,今年十七歲,因感情詐騙事件,被迫停學二年,再從一年級讀起。這次還是學不乖,看起來,遲早又會被停學。
  剩餘三位可攻略對象:可布達侯爵長子─巴賽爾‧可布達、卡林肯伯爵三子─柏斯拉‧卡林肯、米契爾男爵四子─查布‧米契爾,今年十五歲,全與二位女主角同年,容貌俊美,成績優秀。
  可惜他們三人是三王子的親信,多少有些御姐情結,距離政治權力中心也很遙遠,有待努力栽培。
  希望以上的參考資料,能對歐若拉小姐有點幫助。
  哦?好極了!這名聖女候選人看完後重重點了頭,表示理解啦。
  嗯,真是個好女孩。
  說真的,那些可攻略對象的攻陷難度蠻高的。
  辛苦了,兩位偉大的女主角!
  啊,還有件事忘了提。
  那就是─哼哼,歐若拉小姐能隨意運用的魔法,可不只是光明魔法一種喲。
  要是沒有足夠實力自衛,這位平民小姑娘怎麼能在魔法學園那充滿敵視的惡劣環境下,繼續得以存活?
  當上真正的光明聖女,是她活下去的目的和理由。
  有人想對她不利的事,歐若拉自然知情,選擇了她的愛麗絲女神不可能放著她坐以待斃,毫無自保能力。
  歐若拉必定對於不友善的周遭一切,做出最快最狠的反擊,不會遲疑跟心軟。
  就像擋在她面前的豪特大少爺,惹人嫌又討厭!歐若拉得儘快降服他,讓豪特公子變為忠實的裙下之臣,為她所用,當奴才任她使喚。
  尤其,這個貴族渣男空有一張臉好看,頭腦聰明優越,卻不用於正途,所作所為更令人不齒。
  既然,他那麼喜歡欺騙玩弄少女的純潔感情及金錢,歐若拉下定決心─要教他嚐嚐前所未有的苦頭!
  她就是威風凜凜的『渣男終結者』!
  「那麼,我問你,尊貴的豪特少爺。你究竟要怎樣才會停止這種瘋狂可惡的騷擾行為?」有了主意的平民少女露出不懷好意的笑意。
  大言不慚的豪特‧沃爾德正為著歐若拉的美貌而心懷不軌,想都不想,看也不看,便傲然說道:「當然是到妳同意與我交往,並且深深為我著迷為止。」
  「與你交往嗎?本小姐恐怕得考慮上好一陣子,搞不好需要八年;不過,我倒能同意給你一段『試用期』。」平民女孩說出了一個讓對方聽不懂的異世界專用名詞。
  「試用期?什麼意思啊?」任憑豪特公子再怎麼聰明蓋世,也沒聽過這怪名詞。
  歐若拉的笑容愈發惡意:「意思就是說─在我設定好的一段期限內,你要聽從並滿足我的所有要求,不得有異議。等到期滿之後,我會評判你的表現好壞,再決定我要考慮多久。那麼,就三個月如何?」
  「是嗎?三個月?從來沒有女孩子敢跟我做出這種古怪的約定。不過,聽起來挺有趣的,本少爺接受妳的考驗!」豪特公子只顧著極度垂涎她的美色,放棄進一步思考了。
  平民少女甜甜一笑,「嗯,勇氣可嘉!做為獎勵,本小姐要贈送閣下一份禮物,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她暗地裡發動『催眠技能』、『魅魔假象』二項魔法,豪特大公子只感覺一陣暈眩,天旋地轉,眼神渙散不清,雙眼慢慢閉緊,還差點穩不住身軀。
  等他張開眼睛,表情整個改變,成了一付只迷戀歐若拉的痴情模樣,像是一隻搖尾乞憐的小型巴哈獅子狗。
  「我的女主人,我的女王!哦,歐若拉,我願意為妳獻上生命、付出一切!請妳盡情踐踏我、蹂躪我!無情地把我當作奴隷吧!」豪特少爺居然跪了下來,哀求面前的美麗少女懲罰他。
  他的荒謬舉動確實讓平民少女當場噁心欲吐,但,這也反映出豪特這個傲嬌男的低賤本性。
  由於豪特公子的高聲叫嚷,不出幾秒鐘,從各間一年級教室內衝出一大堆圍觀人潮,每個學生都對這名不要臉的貴族少爺的醜態百出,大表反感,更引來新聞社團的學生記者予以拍照存證。
  豪特少爺完全不在乎,甚至還擺出各種諂媚跪姿,讓社刊學生記者一次拍個夠,一心討好女主人,羞恥心全無。
  當然,四周的學生訕笑不止,外帶搖頭嘆氣。
  很好,就讓豪特維持這種無腦狀態三個月吧。他的名聲將就此蕩然無存,看他還有沒有臉再去追求、荼毒無辜少女?
  最後,他會完全服從她,變成她的禁臠。
  「你先回教室,豪特公子。下一堂課下課,再找我報到。」歐若拉可是不會留情。
  這名貴族少爺高興到走路蹦蹦跳跳,儼然失去了自我。
  接下來,等下一堂課結束,平民女孩將會執行收服豪特大少爺的計畫首部曲。
  安朵美達看完了這齣離終止還很遠的鬧劇,也大致猜出來歐若拉小姐心中所盤算的想法。
  呃,該讚美她有資格當上最佳女主角嗎?
  望了望身旁驚呆的露西亞小姐,四小姐還是認為她過於善良體貼,導致在戀愛氣勢和計謀方面,會徹底輸給歐若拉,因而吃上大虧。
  好吧,這是露西亞的優點,也是她的弱點。
  關於女神們的高深安排,真教安朵美達參悟不透啊!
  說到法羅蘭‧柯烈斯王子的反應也很奇怪,俊臉上一點波動都沒有,有的只是冷眼旁觀,眼底不見笑意。
  所謂的男人心,我們公爵家四小姐除了不懂之外,還是不懂。
  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