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孤勇者」獻給諸位,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呱,「我認」絕不當烏龜兒子王八蛋,呃,這個煙火標準對咱會不會太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601 11:30 呃,夏都股價歷史新高,本蛙要是賴皮不放煙火,會不會變成?

20230601收盤歷史新高的是鳳凰與山富,呵呵,這個想要賴掉,對,因為要趕明早《演唱會專輯》

僅以這首「孤勇者」獻給一路孤勇軋空的鳳凰與山富。

♡各國網紅版

♡陳奕迅演唱會版

愛你孤身走暗巷
愛你不跪的模樣
愛你對峙過絕望
不肯哭一場
愛你破爛的衣裳
卻敢堵命運的槍
愛你和我那麼像
缺口都一樣
去嗎 配嗎 這襤褸的披風
戰嗎 戰啊 以最卑微的夢
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
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
各位今天都是英雄,沒有神經蛙(哪來神蛙,呃,上隻福馬林了)在場上,依舊煙火四射……

上午病中……少蛙的祈禱……

今天中暑請病假耶……
萬一發生,「我認」,絕對不當烏龜兒子王八蛋,但是漲停算一分,歷史新高算一分,合計三分開始放煙火,今天鳳凰漲停,山富歷史新高,漲幅6%以上一堆,萬一不小心,又要煙火連發了。

祈禱中……千萬不要「我認」……

我認就是~夏都(送人的)、鳳凰漲停,山富歷史新高……積分三分

「再睡五分鐘」~午覺睡醒放煙火。
少蛙的祈禱
這兩個「反指標」真討厭,挑釁什麼漲停什麼?不讓本蛙休息當報復嗎?
你說人這東西可信 不可信
騙子臉上又不會寫字
兩位選股能力這麼遜~本蛙拋開《鳳凰》那幾天也不撿去用~夏都都說送你了,也不知道拿去供起來~撿剩的都比兩位強……發燒碎念中,不要理咱。
啥,你說那兩位中文太差~夏都都說送你了~是「夏都」都說送你了,他們誤會成「夏都都」說送你了。
嗚嗚嗚,難怪他們那麼生氣,天天來鬧場,原來找不到「夏嘟嘟」……呃,下次打包送人時要注意。

歌唱教學還是重要的

你一句可能 我輕易當了真
畢竟我還能撐 為什麼不能是一生
反正這身傷已經錯節盤根
再添一道痕 又能多疼 幾分

我就說吧 我不討喜是天生
怎麼能有 被愛的福份
心給你了 反正
你把它踩碎我也認

你一句等我 我哪敢愛別人
我甘願被你騙 但能不能是一生
就算這顆心已經徹底破損
看在它曾狠狠愛過你的份 你別扔

你一句可能 我賭上全部青春
拜託你轉轉身 看一眼角落裡的人
只要你還能留我一息尚存
瀕死的心臟 還敢為你 亢奮

拜託你轉轉身 看一眼角落裡的人

看到啦,躲在黑暗角落,準備偷偷摸摸6/6出「ALL斂財」APP……

得罪你?~哈,你說要殺本蛙全家的時候,怎麼不怕得罪本蛙。
「恐嚇殺人」的反指標騙子,呵呵……
呱,怎麼辦,蛙呀蛙,呃,是……挖呀挖……少讓一個人上當,就是諸位積陰德。

https://youtu.be/J4nT1RvEvz4

「反指標」無誤是吧,鬧得最兇都是第二天反轉,他們APP你還訂?

歌神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嘉澤觀察~5/29

快去看,「ALL宗教大師」又要緊急刪文了,大師原文恭錄

昨天就有說明
這是我即將上市APP(6/6)
的選股結果
昨天該檔出現在參數架構欄2區
♡趨勢長紅欄(大師自己說的)
♡底部轉折欄
(大師自己說的)
(都是大師自己說的,沒人栽贓)

昨天收黑但是1日、3日籌碼續增
即將底部轉折向上(向上?咱抓到頭髮亂了也看不出來向上)
https://youtu.be/9KaVyfz9gWs

看來今天籌碼應該也是續增
待盤後數據出來
在來(米?)驗證跟分享
(呃,應該是泰國米)

《ALL斂財APP》驗證在這裡

APP說的轉折點,原來是跳懸崖

從今天起,SO/ALL騷擾一次,本蛙羞辱一次,別後悔,呱呱呱
FB連結

9.9K會員
611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 in My LifeThe second essay assignment from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with Harry Potter' is my idea about music, and how it works in my life.
Thumbnail
avatar
魚兒水中游
2024-06-08
MUSIC SONG 伍佰 伍佰 嘉義鄉下人,在學期間因為五科都考一百分,所以同學叫他伍佰,嘉義  高中畢業,能上嘉中代表學業成績還不錯,後因參加社團玩音樂,  導致聯考失利而未上大學,未出道時擺過地攤、做過舞廳小弟、保  險員、樂器行工作,之後因為駐唱而被發掘,出國28張專輯,也幫  過很多藝人如劉德華、張學友、王
Thumbnail
avatar
佩佩
2024-04-01
music X movie|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觀影心得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買不到Taylor Swift演唱會門票? 那腦粉樹懶就看爆她的演唱會電影| 分享兩次進影聽的觀影體驗,一次威秀泰坦廳,一次一般廳。 樹懶 X Taylor Swift,Never go out of style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3-11-15
Music音樂的魔法:跨足不同風格,流行樂的活力、古典音樂的沉靜及爵士樂的優雅....
Thumbnail
avatar
景明Min
2023-10-06
Music Producer Chi-hsien Chen: The Wave Watcher's RisingWith 10 years of experience, Chi-hsien Chen has candidly witnessed many people come and go in this industry, but he has remained determined to move fo
Thumbnail
avatar
Backstage
2023-07-12
《活在我們的星球:世界級自然學家見證地球一百年的變遷與展望》《活在我們的星球:世界級自然學家見證地球一百年的變遷與展望》 作者|大衛・艾登堡 , 喬尼・休斯 譯者|陳思華 出版|高寶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4-29
《魔女宅急便》在城市裡奮鬥的魔女琪琪│電影心得〈宮崎駿〉「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3-11
《電台挖寶戰》你的廢物;我的寶貝另類的實境節目《電台挖寶戰》是一部以東田納西州當地WRGS社區廣播電台中最受歡迎的廣播節目製作出的挖寶實境秀,汽車改裝、舊衣古著、恐怖玩偶、復古傢俱到漫畫書、公仔模型等,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士收聽廣播開啟他們的尋寶之旅,除了比拚速度、空間和鑑賞的眼光外,最重要的還有那丁點拾荒者好運,這就是掏寶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3-08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 米深的洞。》每日路奇之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米深的洞》 生活篇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之前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是我受人之託去幫一個朋友的朋友做一個另類的田間項目。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發現我這輩子好像跟一些沒有生命的東西常常會有連結。 也許,是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參雜在人眾多的地方。除非必要上課或是演講或是工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路奇ruci
2021-08-28
《魔女宅急便》: 生活的瓶頸這段時間雖然沒有寫作,但如果有一兩個小時的空間,偶爾也會看一兩部電影。本來只想看一部看似沒有那麼沉重的電影,所以就簡單的在Netflix選一部動畫電影,怎料看這部電影時,彷彿她在跟我對話,她明白我的處境,我並不是唯一一個遇到瓶頸的人。
Thumbnail
avatar
GY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