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台積破底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uffin Wang
凌陽
你指我
怡婷。哇嗚
豐:漲停打開是不是該先出掉
Ruffin Wang
先別! 等我出完
Sean Energy yes有你真好
怡婷。?
Ruffin Wang
你參加股神軍不會短命,不參加就等死吧
@ 怡婷
信紘、 柏騰
這跟奇偶晶睿一夥的
妳以前做過不知有沒有關注
三大航運破底,買在高點的去死
難得和大毅科技的老闆同框
歷史上反購併戰打的最好的就是大毅科對國巨
當年我是博士班第四年下也是畢業年
除了受到六位口試委員無情面的挑戰論文外,指導教授正飽受癌末的痛楚,令我無心關注股市
當年博士論文要討論購併
六大門派掌門要我改論減資或重組
這些滿腹辛酸往事不及於對江董事長的英雄崇拜
雖然有硏究公司治理的學者說他們破壞了公司治理
有趣的事,購併方長期為了吃下人家公司,運用一切力量干預價格,這能說是市場機制嗎?
搶婚式的敵意購併,所謂高價收購其實是高價倒貨
唉! 不是在名校教書就代表自己的論點有價值
也許人生一瞬
但有緣就是要幫英雄講話
然後
對此間感到灰心了
〈美股盤後〉Adobe暴跌逾16% 標普那指收黑逾1%
https://tw.stock.yahoo.com/....../%E7%BE%8E%E8%82%A1......
〈美股盤後〉Adobe暴跌逾16% 標普那指收黑逾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