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六親和合術﹥改善了婆媳問題~~妳能成為我另一個敬愛的母親嗎?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結婚不是一件容易決定的事情,選擇對的伴侶更是難上加難,處理家庭關係有時候只單靠自己更是不可能改善的,甚至可能是與婆婆姑姑爭吵,並非個人問題,而另一半往往更是令人無法期待,今天剛好有機會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個案,這位個案要與我們分享她遇到的家庭問題。
個案分享-家庭爭吵問題
真的不能以為結婚都是開心的,從以前開始我媽就跟我說,要仔細評估結婚的對象,如果選錯了,那會後悔一輩子的,原本我還半信半疑,結果我還真的遇到了結婚的婆媳問題,與婆婆大吵好幾次,但說真的,如果沒吵過,很難了解對方的底線跟個性,更不了解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一度以為我跟婆婆真的不合,就要這樣永遠分開生活避不見面,好在最後藉由法術的機緣,讓我們有機會和好,直到現在都還會一起單獨約會去百貨逛逛呢。
事情發生在2~3個月前
那時我跟我老公結婚,身邊的人都祝賀恭喜我們,我也帶著大家滿滿的祝賀跟幸福感,迎向第2人生,帶事情來的也很突然!
誰會想到剛結婚的我,就因為疫情面臨到被迫離職,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必須要搬去跟老公他們家裡住,原先我自己是在別的地方跟老公有一個租屋處,但為了節省開銷,跟老公協調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不要再浪費多餘的錢了,為了以後還要買房,這點錢我們應該省下來,我個人也覺得這樣很好,誰知道這是我那時候夢靨的開始!
回想起來
我依稀記得當時我滿懷期待的搬到老公家,因為結婚時他們家人看起來都很有氣質,對我也很照顧,時不時會從老公的口中聽到他們關心我的動態,但沒想到實際住到家裡後,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格格不入。
我老公他們家人都屬於比較晚起的家庭,大多數都是只吃早午餐居多,大約都是11點左右就開飯,而婆婆就會早些起來準備,或許是我比較敏感,我經常覺得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會等大家起床準備好才開飯,我就像是一個外人一樣,加上他們家其實是大型的6人坐座位,但實際上吃飯的只有5張口,卻還是叫我去拿塑膠椅來坐旁邊,這讓我感到很不是滋味,直到第2天,我整個人火都上來了,但礙於禮貌我小聲主動地問,為什麼我一定要做塑膠椅,婆婆說道:「沒有阿,這樣你比較好坐啊,也比較不會弄髒我的東西啊!」,我無奈之下也懶惰反駁了!
我一直試著討好
後來我也屢次跟老公訴苦,也試著想要送禮挽回我跟婆婆的感情,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婆婆對我的那個厭惡感,試著討好她讓我越來越無力,但我認知到這已經沒有用了,就算我從老公那探聽到她最愛吃的水果,我也主動去買來,但婆婆竟然還可以嫌棄,嫌我多此一舉,更斥罵說有夠難吃、浪費錢、不會買還買等等,都不知道當時的我有多無助…
後來我放棄了,說真的討好也不會有用,我開始逃避這樣的環境,用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開始不管他們的飲食時間了,我自己靠外送訂外食來吃,這樣就不用面對尷尬的餐桌問題,我開始除了出門外,都待在房間,這樣就可以避而不見,不會被碎念,更不會被指責因疫情沒有工作的待業問題,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很厭煩!
甚至連我老公晚上10點下班的睡前時間,都要被阻攔,這是我跟他僅有的相處時間,為何要警告老公早點休息不要找我聊天?隔天早上看到我也會跟我提醒,叫我晚上不要吵我老公?而且還斥罵我叫老公去樓下公共垃圾場丟垃圾?我當時真的是傻眼,難道我不是他老婆,我是一個佣人嗎?就算我跟老公提出這些問題,仍像被擺在一旁放置一樣,沒有解決的那天!
這樣的生活問題,每天都在上演!
想也知道這個婆媳問題,就算我想改變我也無力,我不想給婆婆臉色了,也不想回答她任何一句話,就算回答了也被當成在反駁或是態度不好,我也盡量都調整時間出門,作息時間盡量不要遇到婆婆,所以我經常約我朋友出去喝下午茶,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講講八卦,分享有趣的東西等等…
有一次剛好我有個住外地的閨密來找我,久違的見面,我把我所有遇到的苦都一次跟她說了,她也知道我想改變但是沒輒,後來她跟我提及,她之前接觸的老師,也有幫她實際處理過,她自己覺得有效,讓我試試看,我先是聯絡到了老師,老師請我跟他說明狀況後,說可以幫忙用婆媳和諧法術處理,讓你們之間的緣更好,感情也就會相應變的更好,執行完法術過後,沒有實感,我開始思考著,如果這樣都沒有效,我是不是該考慮離婚或是分居呢?
意想不到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法術的效果,隔天我就真的接到我老公的電話,他說希望我一起出去小琉球遊玩,原本他們的家庭旅遊我都是不參與的,但這次老公強調了一句,說婆婆叫我也一定要去,不然出去太多天,我一個人會孤單,我當下其實挺感動的,原來婆婆也有在關心我。
我那時候才意識到,我們婆媳之間是不是可以不用這樣相處,認識一個人沒有透過長時間的相處,是很難知道對方個性的,更不用說來自不同家庭環境又不同身分的婆婆,總之,我後來也答應這趟旅行,更意想不到的是,在這次旅行中,我發現我們相處不尷尬了,婆婆也對我釋出許多善意,買東西都會考慮到我,也會在旅行中互動,拍照時我們也會靠一起,看著彼此的笑臉,這次的旅行真的是婆媳關係的一大進展。
最後到了晚上時,我們在山上露營,喝了點小酒在抬槓,婆婆才跟我道歉了,她說她不應該以老古板的方式,來這樣命令我一個小女生,應該要在對我溫柔點,把我當女兒看待,或許是我老公他們家兩個孩子都是男生,婆婆並不知道怎麼跟小女生相處,所以經常把我當男生一樣,大喇喇地命令斥責我,想來也是,婆婆其實也沒有對我不好,但我們之間的相處卻時常出現問題,我想就只是更需要時間磨合彼此罷了,我想這次的出遊就是個緣分吧?
幸好我沒有再次逃避
很慶幸當時閨密跟我介紹到老師的資訊,我沒有排斥這樣的方法,或許是那時候剛好遇到瓶頸吧,也或許跟老師接觸都是一種緣份。
回過頭想想,還好當初有找老師進行法術,不僅讓我自己提升心性,也透過這次的法術,真的讓婆婆主動連繫我,也讓我跟婆婆之間有了這次出遊的機會,讓我看到往後幸福家庭的憧憬,甚至多了一個照顧我的媽媽,更不用整天想著逃離這個家了!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