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餐廳「喜憨兒ENJOY 臺北餐廳」(內附菜單)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到台北市政府洽公時,發現靠近市政府南區通道這有間喜憨兒餐廳,人潮看起來不少,所以進去嘗鮮,順便支持他們!

菜單

點餐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同仁們就會送上餐點唷!
午餐我選了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套餐(義大利麵盤子有點深度,我從上方照看不太出來),附上一小塊麵包和一份小的甜不辣當作配菜,還有一碗玉米濃湯,這樣一共138元,我覺得蠻實惠的!
餐點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
義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鹹淡剛好;
麵包紮實,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甜不辣和玉米濃湯就....好吃、好喝,沒有要特別描述的部分XD。
或許有人會擔心上餐速度(?)
不過其實上餐速度不算慢,我在午休時間抵達,人潮不少,
從我點餐到餐點上桌,大概15分鐘,算是很合理的時間。
餐廳內除了有正餐(飯或者義大利麵)、飲料、咖啡外,
也有販售麵包和禮盒(印象中除了餅乾禮盒外,也有米和咖啡),
品項蠻多樣的!
大家有機會到市政府洽公,可以進去消費捧場,順便支持他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