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不良執念清除師(無雷)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看完了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
值得 ☆☆☆☆☆ 非。常。好。看。啊!
點開前,想說是「打怪」劇,不知會不會像韓劇「驅魔麵館」是一樣的概念!但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驅魔麵館,所以也有點期待這部台劇要走什麼風!沒想到「不良執念清除師」完全走出它自己的風格!
以「執念」為中心而演繹的每一段故事,讓人又哭又笑,又笑又哭的!
戲中的那些「怪」是很怪,但不太可怕,有些還有點可愛是怎麼回事!(笑)
而且幾乎每一個梗都有get到我,怎麼會有打怪劇這麼幽默啦!!
雖然主角都是新世代的年輕演員,但真的把自己的角色演出了一個高度,更別說那些來來去去的配角們,個個也是高手中的高手啊!情感的收與放,都讓我很是驚艷啊!
話說…曾敬驊飾演的蒲一永在劇中的書法,竟然都是他自己寫的!
聽說是練習了幾個月,我覺得好猛!人家練習幾個月就寫得那麼好,我練習幾個月可能只能像祝枝山畫個「小雞吃米圖」 !
聽同學說,她爸看到蒲一永拿毛筆的手勢,就說「這個孩子會寫書法」!果然是有點底子啊!
另外,也不得不提泰國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真的有點太猛,一開始只想說這位有著特殊口音,但中文說的很標準的演員應該不是台灣人,可能來自香港或新馬之類也說中文的國家!看到後面才知道是泰國人!我的天啊!那中文真的很厲害!事後看訪問,查農說,每句台詞至少都練習100次以上。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我不太確定這部劇的收視好不好,但真的好好看哦!
上週一看完,這週又看一次!
完結篇更是哭掉好幾張衛生紙啊…
真心期待能有第二季,繼續打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1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