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航空聯盟的聯盟彩繪機都好漂亮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世界上三大航空聯盟的聯盟彩繪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世界上有三大航空聯盟!
分別是星空聯盟、天合聯盟與寰宇一家!
長榮航空是星空聯盟!
華航是天合聯盟!
國泰航空是寰宇一家!
這三間航空聯盟都規定加入聯盟的航空公司,必須擁有一定數量的該聯盟彩繪機!
所以每間航空公司都能見到幾架航空聯盟彩繪機!
這是規定不能不遵守!
我很喜歡這些航空聯盟彩繪機!
真的是漂亮至極呀!
今天我把三家航空聯盟的聯盟彩繪機全秀給大家看!
大家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創之路:在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實現致富的三大關鍵策略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追求致富不僅是一種夢想,更是一項需要深思熟慮的策略性任務。在我們著手實踐任何商業想法之前,必須細緻地檢視其可行性並衡量是否具有建立獨立企業的潛力。這不僅僅是關於規模的大小,而是要思考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創造出一個具有持久競爭優勢的事業。
avatar
尼爾森
2023-12-18
2023WCE世界盃沖煮大賽台灣選拔賽選手教練的兩三事:那一年的庫柏與我最近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很沒有動力。對於我來說跟家人一樣的沖繩神犬庫柏,在七月回到了宇宙的懷抱。 是那個與我在長野的漫天風雪,沖繩的紅霞海灘一起打滾的好朋友。漫步在台北街頭,隨便喊一句「去皓氏」,就可以帶我回到店裡的小神童。 接到他病危的消息時,我正當要完成今年台灣卓越杯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9-07
[台中美食]走過一甲子歲月裕珍馨食品,從大甲三寶到世界四大食品界獎章肯定,從阿公夢境店名到一個傳奇商品 半個世紀以來,從當初的門外漢到今日台灣著名的製餅專家,為了 滿足前往大甲媽祖廟參拜的信徒及鄉親茹素的需求,裕珍馨改用天然奶油的配方取代傳統的豬油酥餅,不僅成就了今日遠近馳名的奶油酥餅,也讓裕珍馨被譽為奶油酥餅的故鄉。 裕珍馨食品公司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28
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史 三冊 History of the Second World War 作者: 李德哈特 原文作者: B. H. Liddell Hart 譯者: 鈕先鍾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1995/01/01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3-06-25
2023/06/23 對世界三大市場美歐中的一些看法世界經濟受為降通膨而不斷提高的基準利率影響,長短債倒掛更為嚴重,以致對未來經濟衰退幅度增加的疑慮加劇,影響信心;加上市場流動資金將因QT,高利率與美新債發行而持續下降。
Thumbnail
avatar
孤獨的韭菜
2023-06-23
擁抱正向態度,將最殘酷的職場,轉化為最酷的世界〈三〉職場壓根兒就沒有說明書,在越光滑的路上走,越容易摔倒。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5-31
跨越三代的緣分:另一個世界的守護者如上篇文章中提到:多年來一直有個祂在身邊保護著我,讓我在歐洲誤擾了地下迷宮的亡靈時得以毫髮無傷,卻也因為這樣,讓祂受了重傷。而這個祂,卻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存在。 |能平安長大 也許不僅僅是幸運 |穿越三代的緣分 |分開那天 才終於感覺到祢 |日子仍要過 我會努力加餐飯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3-21
【新手炒黃金技巧】經典實用三式介紹!股市最近漲漲跌跌,並沒有太多機會獲得收益,為了平衡風險,擴大收益,可以選擇一些黃金產品。市面上黃金產品種類很多,想獲得高收益可以考慮現貨黃金,一些人覺得現貨黃金陌生,不知道怎麼交易,下麵為大家講講新手炒黃金技巧,經典實用三式技巧介紹! 【新手炒黃金技巧】經典實用三式介紹! 第一式 規劃投資資金 規劃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2-15
三個世界夏目漱石成長小說《三四郎》,提到甫入大學的主人翁「三四郎」,擁有三個世界,即第一個世界──故鄉的懷念、第二個世界──學問的追求、第三個世界──愛情的嚮往。 自學校退休之後,如未出門,留在家中的我也有三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8
世界的三陽不少人在說三陽不受法人青睞,股價一攤死水,又說三陽沒成長性。 三陽的成長性,去年12/02我在同學會發表的文章下面的兩則回文大家可以再去熟讀,今年機車業界發生的狀況,我去年12月就先看到了。 這裡我直接更新兩個圖表其實就能說明一切。吳董的成長夢想一直都在全世界,臺灣的重返榮耀只是面子上的第一階段而已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