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之旅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笑話了,竟然在旅行社出發前一天,就到了機場等候。

因為忙著搬家,所以對於去旅行這件事,並沒有很專心,竟然記錯時間,5/19到機場等候,聯絡隊友,馬上被笑話。
第2天5/20重新出發,因為行李已經前一天寄放在機場了,所以就搭隊友的便車,那一天恰恰是我的生日,在飛機上外子厚臉皮,要求機上空服人員,替我倆拍了一張合照。下機前半個小時,機員突然送來兩碟精緻蛋糕,主動問我倆要不要啤酒,還附帶說了一句,enjoy your birthday party,我倆笑的合不攏嘴。這個美好的開始,導致於後來的旅程一路順暢。
在波多,大家去逛街,我倆坐在波多的有名的藍色磁磚教堂那條街上,叫了super bock,先叫一大杯,然後告訴個子不高、紅光滿面小店老闆,還要點一小瓶給太太,結果又送了一大杯,不信邪,再修正了一下,指著隔壁桌子說,我要一瓶隔壁桌那一種啤酒,結果呢, 還沒喝完第2杯,又送來第3大杯,我馬上用手機寫中文,翻成葡萄牙語,給忙碌的老闆看,他拍拍我的肩膀,拍拍頭說,噢,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馬上送來瓶裝super bock,最終我們領會了在葡萄牙,不是人人都會聽英語!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