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小鎮一日遊,Peniche看海跟Óbidos老城堡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自葡萄牙的小泰是我在匈牙利留學第一學期交到的好朋友,可惜他是交換生只待在布達佩斯一個學期,這期間我們常一起去城市裡走走、做好吃的東西,他也常說要我去他葡萄牙的家玩,怎麼想到寒假我原本就規劃了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地區之旅,要去葡萄牙根本是再方便不過的事情,結束西班牙南部之旅後我搭著夜間巴士從塞維亞直達里斯本,小泰和他爸爸開車來接我到他們鄉下的家。

raw-image

Peniche

raw-image

在小泰爺爺奶奶家吃完自家製烤肉後,小泰媽就決定開車帶我們出去兜風,開車大概40分鐘後,來到了衝浪聖地Peniche,今天的天氣晴朗、風有點大,但還是有人在海裡玩風箏衝浪。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極致的自由是流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