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 !

2020/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阿爾薩斯(Alsace)
忍不住再穿插一下!
法國東部一個舊區一年一度的白酒嘉年華會!
看看看 ! 我有證據的 ! 我們八月22號要飛的行程, 這個不負責任領隊拉斯在八月16號才來 e-mail 說他不來了 !
2018/08/22 上飛機了
我們旅店的窗戶望出去
所謂的品酒之旅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喝喝來了
接下來就快速往下滑就可以了, 我不是美食專家, 不會評鑑介紹, 我就是快速拍照, 然後就是吃吃吃 ! 不喜歡看食物的就快速往下滑, 不喜歡看照片的, 阿就不用看了!
連圖片編輯一下我都懶
看到這張內行的就知道吃完了!
吃完了就要例行觀光客的責任一下, 走走看看, 出來玩其實就是這樣子而已每個人都一樣 !
甚麼教堂? 不知道! 有興趣自己想辦法查 !
都叫我輸入為字敘述是要寫甚麼?火腿香腸和肉, 還有兩隻手 ...
請看上圖敘述 !
然後又繼續去吃 ! 是怎樣, 出去玩不都是這樣 ! 拍自己的菜就算了還要拍別人的, 我就一個胃啊! 借別人的菜拍一下給別人看, 哈哈 ~
有夠懶, 編輯一下圖, 轉過來也沒有我就放圖, 不錯了啦! 我還把照片找出來貼, 別挑剔 ! 反正吃東西的正的反的看不是都差不多 !
喝酒啦 ~
葡萄園法國老闆, 葡萄採收季節歡迎免費志工, 志工就是包吃包住幫忙採收不給錢 !
葡萄園老闆他爸, 跟我啦!
白葡萄就製作過程介紹解說
他其實有點小帥
然後又繼續吃吃喝喝 (看官辛苦了)~
整山整片的白葡萄園
終於進入正題, 白酒嘉年華 !
對! 就是拍你 !
都在喝酒 !
啾~ 親一個
白天了才早上九點半, 一堆人繼續在喝了 ~
這個手工牛扎糖我超愛 ~
人山人海的場景已成追憶了嗎
酒商和葡萄園紛紛有遊行列車試喝各家的酒跟宣傳
我不喝酒, 但是要照相做個樣子, 就很愛演~
在我們自己的旅館房間小聚聚
馬汀和他老婆, 馬汀是誰?不知道就算了!
紅配綠狗臭屁!
試衣服的時候老闆娘給我偷拍,後來寄給我的
終於看完了, 辛苦了(你也是我也是)!
今天我沒按摩, 我先去洗衣服了, 晚點再來告訴你, 拉斯的女巫到底怎麼樣了 !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