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鎖心術~幫助感情升溫,更加認定彼此,永不分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多數年輕孩子都夢想有一個美滿的愛情,但愛情總是會給年輕孩子們帶來挫折,大家都會為了穩固自己的感情尋找很多解決辦法,現在也越來越多個案會來找賽思幫忙做感情和合術,做和合術的人們也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老師這邊有一個,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妹妹,跟我分享她在找到賽思施法前後的故事,希望大家看完,就不會覺得遠距離或是年紀差距有那麼可怕,愛情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緣分。
下面就是這個妹妹跟我分享的故事
-----------------------------------------------------------
我跟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他大我10歲,我們見面沒有幾次就交往了,其中也有發生過關係,但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讓我很困惑⋯覺得自己是不是備胎或只是掛名的炮友,但偶爾又會覺得自己多想⋯⋯
我們是遠距離,一開始就知道他有工作滿忙的,見面的時候他也會邊用手機忙工作邊陪我,但就是一陣一陣的忙,也會有空檔看影片,沒見面時基本訊息沒在回覆,好幾次話題擺在那邊兩三天都沒回覆,但看他有在跟朋友或自己一個人打遊戲,就失落好幾次,覺得自己根本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也有多次忍不下去跟他抱怨他回覆訊息的速度,也有跟他說過,我覺得自己對於他來說不重要⋯⋯但他每次都會跟我說別亂想,他沒這個意思。
直至近期失落到想放棄就有了以下對話:我們之間的關係你是如何看待的?畢竟平時你也不會分享你的東西,每次都要等兩三天甚至更久也都不會有你的消息。他說:「也不是這樣說,是我比較不會主動說這些,而且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很心煩,所以都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但又覺得對不起你,所以選擇沈默。」
我聽完還是很困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不是為了搪塞我而說的?我也知道自己會有這些想法,都是出於自卑與不信任,但真的有忙到訊息可以兩三天都不回嗎⋯不回訊息的期間他也會玩幾把遊戲,甚至還跟朋友一起打遊戲,我不知道這段感情他是認真的嗎⋯⋯
我自己也有跟他提過自己的不安。也很開明的跟他講說若真的不喜歡我可以直說,或是對我沒感覺了也可以說,我也不會繼續這樣纏著你,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像熱臉貼冷屁股一樣,他還是跟我說是我多想了,真的是工作很忙。
所以到後面我就受不了了,去找了賽思老師解惑,老師說他看起來並不是不愛我,只是還沒在生活跟我之中取得平衡,然後幫我們施展和合法術,說這樣會讓我們感情更好、更穩定,也會讓他更黏我一些。
做完法術過沒多久,他開始會跟我分享工作上的小事。他說之前之所以沒什麼聊天、回覆得慢是因為不太想用他煩心的事情影響我的心情,但我也跟他說,我很願意聽他分享他的心事,所以到後面就慢慢敞開了心房。原本對工作隻字不提的,現在我感覺也能融入他的生活,我也安心了許多!
如果你有需要 #感情挽回 #夫妻和合術 #斬桃花 #桃花開運術,歡迎跟老師諮詢!
聯絡方式: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和合術 尋求希望:踏上改善家庭問題的旅程~感情挽回 今天阿姨單獨約我出去吃飯喝下午茶,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露出開心的表 情,阿姨也要我不用掩飾情緒沒關係,每當她安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想哭,我們在 街邊喝著咖啡,阿姨和我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可以去試看看,阿姨說她有去查過很多 資料跟其他也可能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然後她說她問到一個朋友,那個人跟她說,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成功挽回了她的心!因為回到台灣後,我見了一大堆我2年沒見到的朋友們,畢竟交往了7年,只要是還有在連絡的朋友,基本上都認識我的女朋友,想當然,他們全都會問起我女友的話題,我也都老實的跟他們說事情經過,但我也沒有把話講的很難聽,我還是想和她復合,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錯,都怪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頭上,我有密過那個男生,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與她之間的感情,以及她與他的現實開始紀錄一下作完法術之後的變化好了,上個禮拜我找了緣絆的老師幫我做法術,我也跟老師詳細的說明我的情況,老師說7年的感情不會這樣說斷就斷的,只要做感情挽回法術,便可以讓她慢慢的想起我的好,我心裡想說那這樣當然是最好了。 老師也要我這段時間不要再傳訊息給她,減少我們聯絡的時間,不要談到任何感情有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和合術-感情挽回和合術~遠距離的戀愛遠距離的分隔使得我和女友之間的感情變得脆弱。我在美國,她在台灣,我無意中發現女友和一個男生在線上遊戲中互動密切,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和傷心。我一直關心她的生活作息,對她的身體狀況特別關心,但我感覺她對我越來越冷淡。當我放假回台灣時,我無意間看到了女友和那個男生的對話,發現他們之間的互動更多,而且女友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法術~感情挽回和合術如願以償挽回心上人跟女友交往兩年左右,原先是有在規劃結婚生小孩的,但在近期發現她對這段感情好像變了? 之後我有好好找她聊聊,有一天晚上我問她說:「最近怎麼了?感覺好像對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堅定了?」她卻回:「我也不知道怎麼啦!」我就說:「我覺得妳最近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愛我了,妳有感覺到嗎?」她眼神轉移到其他地方說:「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和合術 【感情挽回術】快速有效 百位真實挽回複合成功見證感情是二個人的心靈長期自然愉悅相處的累積,而情感的累積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正面及負面的感受。人心有分為感受(感覺喜怒哀樂愉悅痛苦沮喪自信等)與思考想法觀念二種態樣。感受是隱藏在潛意識裏的東西無法名狀也難以言語形容,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不好的感受的時候,久而久之會浮現出來變成想法觀念言語態度肢體動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3-09
如何挽回感情 什麼時候是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時機問: 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昨天突然和我提出了分手,但我不想分手,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呢?什麼時候才是挽回的最佳時機呢? 答: 查詢感情挽回技巧,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8
只是想挽回感情,為什麼所有人一面到唱衰?多數人不代表正確!甚麼叫做對的人?很多人「始與五官、終於三觀」,一開始可能被你外貌吸引,最後因為三觀不合而分開,但兩個完全不同的原生家庭,三觀要一模一樣機率有多低?這簡直是天選之人吧?我反而更喜歡一句老話「以前的人東西壞了就去修,現在的人東西壞了只想換」你想修還是想換呢?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7-08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和合術是什麼 2.和合術的歷史與原理 3.和合術的效果、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