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和合法術的功效<家庭融合術>~修補家人間的關係,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越來越多孩子因為世代差異變得和父母無法溝通,有些孩子因為想改善家庭問題而來賽思尋求協助,而我也都會建議他們做「家庭融合法術」,不只可以穩固家人感情,也可以讓本來不合的關係變得更加密切,下面這篇文章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孩子,當時跟我分享在做這個法術前後的故事,希望能對想改變家庭關係的年輕孩子們有所啟發,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孩子的故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畢業快2年了,原本讀的是餐旅相關的科系,但畢業時剛好遇到疫情爆發,想從事飯店的工作,根本就找不到相關的職缺,不然就是那種只給基本工資,但需要輪班、兩頭班、隨時待命的那一種,之後在朋友推薦下,我就加入了外送員的行業。
意外的是,如果是全職在跑外送,一天大概工作6~8個小時,月休8天的話,收入就比基本工資高上不少,遇到節日、天氣不好或公司做活動,那又會更多一點,我也就這樣做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對這樣的工作還有生活都沒什麼不滿的,時間彈性,換算時薪也不會太差,也有穩定交往中的女朋友。
不過,我家人一直都瞧不起我的職業,明明我們家也會叫外送,也不歧視外送員,但只要是自己兒子做外送員就不行,甚至覺得我女朋友支持我做外送員,將來一定不會是一個好老婆。
剛畢業的時候我是住家裡的,我還有一個哥哥,我們一家四口基本上感情蠻好的,但自從我開始當外送員以後,就常被爸媽拿來跟哥哥比較,說像哥哥一樣考個公務員多好,又穩定、休假又多,但明明哥哥薪水也沒有我高,哥哥自己也私下常跟我抱怨公務員的工作很枯燥乏味,很多老一輩都是占著位子不做事,反正是鐵飯碗也不怕被開除之類的。
可是我在跟爸媽吵架時,我哥也不會站出來幫我說話,他也覺得爸媽很煩,根本不想淌這灘混水。
之後我就搬出去跟女友一起住了,從每個禮拜回家吃一次飯,後來因為每次回去都要被碎念,變成一個月一次,然後越來越少,有一天晚上剛好鄉下的親戚也來台中,算是家庭聚餐,我爸媽就提到了我在做外送員,怎麼講都講不聽,讓他們丟臉死了,當下的我已經氣到不行,搞的氣氛整個很僵!我外婆說小孩子不偷不搶就好了,有什麼關係,結果我媽還不給長輩面子,繼續碎念,什麼沒保障、沒出息。
這2年來,我真的覺得我媽變很多,變的很神經質又沒禮貌,原本的她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啊!怎麼突然變成我最討厭的那種樣子?我是真的很受傷,她到現在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
最後是我姨婆吃完飯後偷偷打給我,跟我分享老師的資訊,叫我去找老師看看,能不能改善我跟我爸媽的關係,不然一直這樣避不見面也不是辦法,然後我就聯絡了老師,問改善家庭關係的辦法,老師說不是每個家庭都適合用一樣的辦法跟法術,所以詳細了問了我家的情形,跟家裡的變化,之後說我們家這種屬於長輩觀念不合的狀況,要用「家庭融合法術」。
因為我沒有住家裡,沒有感覺到很劇烈的變化,但確實是每次回家我媽提到這件事的頻率好像越來越少了,我也越來越常回家吃飯,之後我媽也會主動提說最近工作好不好,要不要帶女朋友回家吃飯之類的了,雖然我沒有真的要做一輩子的外送員,但我很開心我媽開始願意接納我跟我女朋友,讓我明白,其實不管從事什麼工作,我都還是他的好兒子。
如果你有需要 #感情挽回 #夫妻和合術 #斬桃花 #桃花開運術,歡迎跟老師諮詢!
聯絡方式: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 術~六親和合法術先前我跟一個單親媽媽交往,原本我想說誰沒有過去,很多女生都懷過孕,然後去進 行人工流產,我反而覺得能把小孩生下來的女生都很負責、勇敢,而且我也喜歡小孩 子,也有自信讓她的小孩喜歡上我。但畢竟小孩的生父也有監護權,所以不可能要求 我女友和小孩的爸爸不要聯絡,這些我都有想得很清楚,但隨著交往的時間越長,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術-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夫妻和合法術」幫助我改變了我的老公,讓我的婚姻回到了正軌以下來自–成功挽回婚姻關係的媽媽個案分享 在我遇到老師之前,我腦海中常常會有這些可怕的想法 「這世界上的爛男人是不是都被我遇到了?」 「我是不是就該這麼命苦?」 「就算再婚了,也還是要面對老公出軌的不爭事實。」 我之前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痛苦,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即便我有一個體面的工作,可愛的兒子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7-02
和合術....補運和合法術:補運合合法術,讓我順利結婚,並改善了生活品質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將近十年有,他是我的初戀,基本上都很以他為主。 這三年我們是同居租房在外的,但目前最大問題,是我自己真的很過不去的關卡,從去年同居開始,我們就說好房租就是一人輪出一個月,但是租約是簽我的名字,之後有好幾次都是我已經先轉帳給房東,要提醒他,他才會拿錢出來。家用的錢,像是吃早餐、出去玩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和合術....家庭和合法術:回首過往,我現在真的很快樂今天想想其實還蠻好笑的,我們在年前大掃除,老婆突然拿出了一本很眼熟的本子,我仔細一看發現,是我之前不小心翻到的日記本,她問我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我心裡想說:「不會吧?被她發現我看過了嗎?」,但我還是搖搖頭裝傻說不知道,她笑了笑,她說:「這是我的日記本,裡面滿滿的~都是你的壞話喔!」,我有點傻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和合術....家庭和合法術:我們的第二次蜜月假期昨天我和老婆又再去度了一次蜜月,直接把兒子丟在老媽家,跑出去過二人生活,雖然因為疫情還會因為掛心兒子不敢出國玩,我們還是只敢跑去花蓮這種不遠不近的地方度蜜月,雖然老媽嘴巴上說我們把兒子丟著自己跑出去三天兩夜會不會太誇張,但那倆老還是很開心的在顧著寶貝孫子。 在旅途路上,我跟老婆聊天,我跟她說其實我上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家庭中三角關係的挑戰三人關係的拉扯... 很難的功課... 「老公,你看肉肉啦!」 「爸爸!爹地不念睡前故事給我聽啦!」 「好想跟你繼續聊,但肉肉好像不開心了!得陪他玩一下。」 「你們是在吵架嗎?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 肉肉來的前幾個月,回彰師上課,老師看到我帶著肉肉回去上課,問我:「你們有沒有陷入 #三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23-04-06
家庭---努力工作之外,如何兼顧家庭,是我們在職場發展的重要功課。只有你自己先過得好,你才有能力,去幫助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5-12
家庭錄影帶搶救中!重拾封塵於鏡頭裡的常民記憶-曾吉賢助理教授(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所)曾老師邀請學生, 將第70屆國際電影資料館聯盟(FIAF) 於2008 年提出的年度宣言「Don’t Throw Film Away」呈現於車身,讓16 年老車搖身成為「影像行動列車」,其後更加入「搶救家庭記憶」胖卡,車上皆配有簡易轉檔設備與維護工具,使民眾親眼見證老影像的再生。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12-02
家庭財務中的幾個數字定律財富規劃其實是件很個性化的事情,每個家庭的收入情況不一樣,主人性格千差萬別,可以開發的資源不同,這些都決定了你的理財方式跟別的家庭不盡相同。但是所有的家庭理財又有一些共性的東西,比如說理財的一些基本原則。這些基本原則雖然可能很簡單,但它們是已經被無數人證實過的、行之有效的、基本的財富處理方式。所以掌
avatar
財富自由
2021-08-20
2014金馬51在台北《吸血鬼的家庭屍篇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令人嚮往的跨種族、跨陰陽、跨世紀之族群大融合!塔伊加維迪提 紐西蘭│2014│Other│彩色│86 分│輔導級 描述三隻不同年代(年紀、年資)且個性截然不同之同住一室吸血鬼的日常生活。 話說同住一室share flatting之即使是吸血鬼,也是要共同分擔家事的! 讓人不禁對他們又憐又愛~~~ 📷 📷 說得我都想變成吸血鬼了...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