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歌神~兼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如果人間有真情,正義也就不遠~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605 13:00 兼紀念逐漸被時間遺忘的「六四坦克人」,正義不死

20230605 14:15 下面有cMoney 「ALL宗教大師」賠到脫褲圖文紀錄,歡迎傳閱避免無辜者上當

20230607 21:00 號外!號外!ALL MONEY RISR大師商業廣告上架了,定價一年一萬四,一季四千

20230608 08:25 圖解全數完成,開始撰寫說明,今天起觀光類股震盪加劇 ,請遵守《莫急定律》

《煙火紀念文》

☆Music!什麼都不必說!~號外!ALLMONEYRISR大師APP上架了,定價一年一萬四,一季四千~PLAY,我呸!
☆Music!載酒江湖、刀劍如夢、揮刀斷水、倆倆相忘~何須問:誰與我生死與共~活動加碼,回敬ALLMONEYRISE
☆Music!燃燒🔥吧火鳥、追追追⚡️~原來連尬車咱都播放過了~請cMoney的SO/ALL榜上達人公開向本蛙訂閱者道歉
20230606 11:40 D-DAY
♡必應/鳳凰/五福漲停
♤必應/山富/鳳凰/五福歷史新高
☆Music!歌神~兼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如果人間有真情,正義也就不遠~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20230605 14:15 下面有cMoney 「ALL宗教大師」賠到脫褲圖文紀錄,歡迎傳閱避免無辜者上當
☆Music!~孤獨頌歌,在每一天都扮演上天安排的角色,呱,慶祝~CMONEY 那位「ALL斂財」,緊急刪什麼文?哈,合一

《盜井筆記》更新進度

●20230607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ALL MONEY LOSE絕對不是你投資目的~觀光股今起震盪加劇等營收
20230607 21:00 號外!號外!ALL MONEY RISR大師商業廣告上架了,定價一年一萬四,一季四千
20230608 08:25 圖解全數完成,開始撰寫說明,今天起觀光類股震盪加劇 ,請遵守《莫急定律》
20230609 03:00 完成山富/五福圖文解說,晚安。
20230609 07:50 生達盤中急漲急跌,是因為佑全上櫃問題,與公司本身經營無
20230609 08:40 分析佐登妮絲/麗豐/達爾膚產業,高林寫完才進公司,本周事本周畢,上班不看盤。
20230604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國際觀光旅遊疫後起飛,長榮航優於華航~寶一的最大客戶是波音
20230606 23:25 全文完,《附錄》「創意」的「All斂財」式荒唐笑話
■20230602《演唱會特輯。一》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你看得懂主力在調情嗎?呃,是琴……月亮代表誰的心?
20230603 22:30 全文完
○20230529《旅行社特輯。二》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台股權重短線調整,怕影響者可回頭接~呃,煙火標準要調高
20230531 08:30 那兩個鬧場KENNY帳號就是《西廠》【SO普通】【ALL斂財】兩位,因為蛙友都知道咱沒推薦過高端,只有這兩位鬧場時會故意栽贓,回敬,再開放月訂名額50名。呱,蛙呀蛙,呃,是……挖呀挖。

《逃蛙園記》更新進度

■房仲《偷米哥》給投資套房朋友的真心話~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小樓深巷中,藏有小小夢想與幻滅
20230604 15:00 全文完

你好,咱是蛙大,cMoney 的「井底之蛙」!

現在也是「方格子」的「井底之蛙」蛙大,那個愛放音樂、放煙火的吵死人蛙大!

Music!必應!有求必應!!

必應開盤跳空漲停鎖死,必應、山富、五福股價再創歷史新高本蛙就挑戰你cMoney「ALL斂財」你靠的是話術,咱靠的是實力。
你這種實力出什麼APP,下西夏鎮。本蛙呼籲相信「井底之蛙」的,別訂這個APP。
生氣有啥用,咱有你兩千張留言截圖,上法院看誰違反「證交法」坐牢,去問問你律師。
哈,不放煙火是「烏龜兒子王八蛋」……🐢👦🥚🥚🥚🥚🥚🥚🥚🥚
嗚嗚嗚,這是來「方格子」發文,首篇寫的第一段話,很諷刺,為了等「不放音樂、不放煙火」的井底歲月靜好時光,真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喜歡前輩歌神張學友的,都會相信總有一首他的歌是為你而寫,沒想到上天為咱準備的卻是這首。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蛙粉/蛙友/蛙瘋/蛙黑來自不同背景,呃,看照片恐怕連野生動物都不少,呱,每個人心中「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應該不同,咱也獻上自己最愛的四個版本,諸位一面看煙火,一面點撥自己最愛的歌手及版本!

咱曾經為聽到這句而流過淚……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居然有個平台驅逐自己榜首作家,只為了咱妨礙這些「劣質達人」坑殺散戶,是的,本蛙妨礙了「SO普通」、「ALL斂財」坑殺散戶
不止恐嚇威脅人身安全,逼咱退出該平台後,再長期跨平台日夜騷擾,隨時威脅栽贓濫罵,要逼本蛙永遠不能發文,太誇張了,這三位是不是瘋了,扮演起網路上帝的角色。

你們認為咱沒有反應過嗎?

林■文先生,去年就已經打電話跟你申訴過了,要求制止Gary/SO/ALL三位惡形惡狀「跨平台騷擾威脅」,貴平台有處理嗎?太誇張了,跑到同業平台繼續威脅騷擾,請問這樣有沒有違反版規,要不要跟處置本蛙一樣,永久停權並刪除所有文章。
但你們繼續扶植他們,幫忙發行APP。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被威脅恐嚇者,現在只是要一個公道,認為正義尚在人心者,就不要繼續金援這三位,並告訴大家這個真相。
現在「方格子」同意騷擾送警,代表IP位址可以查了,再說一次,你們用過自己手機吧,你們IP位址賴不掉了。
請還本蛙一個正義,不要繼續金錢協助「SO普通」、「ALL斂財」……別讓他們繼續為惡。

投票選選大家最愛版本……

張學友2015演唱會國語版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葉炫清2016年現場演唱版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黃麗玲A Lin 我是歌手現場版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張學友2017年加碼寶麗金25周年慶粵語版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改編版:有蒼蠅對咱說

周杰倫版!?呃,好,本蛙努力找找……cMoney的GARY/SO/ALL合唱版,呃,只有改編版,等他們失業就能禮聘錄製。
有蒼蠅對咱說 說他在咱家的糞坑
說這個世界 這樣臭的並不多
他天天霸凌咱 但是他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蛙 一天也沒再放過
人間若有真情在,正義終將不死~換了什麼身份不重要,不過匿名改用ATM,他們就是cMoney的GARY/SO/ALL,那種人這麼惡劣,咱今天會細說分明。
看到了吧,是他們不停戰,換方式繼續騷擾

誰吹噓自己榜首,證據在這裡~

最多15.4萬人追蹤,「so普通」要當榜首,背後搞本蛙
CMONEY 按讚數,第一名加到一百名沒有本蛙多,什麼叫沒人支持
如果你是來看更新進度的,下午才有時間抽空寫,那就不敬禮解散~ 如果你同樣相信正義不死,往下看下去,咱會細說那些人性醜陋,及長期網路霸凌的真相,今晚八點前都會陸續更新~想請蛙友協助散播,讓他們真面目形諸於世,不要上當再訂「SO普通」、「ALL斂財」APPs。
必應!有求必應!!繼續嘲笑呀,更正一下,推薦價37.00,漲幅195.94%,漲停鎖死,用各種冷嘲熱諷讓諸位被洗光,反擊的時候到了!

正面對決「ALL斂財」APP

每天在哪裡胡說八道,一個交易日根據盤後籌碼推薦20檔,那十天推薦200檔,一個多月就推薦500檔,占大盤所有股票1/4,然後每一檔漲的,就說自己APP多準確,不漲反跌的不敢說。
這麼不準,發App不就斂財嗎?

「北極星」大家忘了嗎!遜斃了……以下歡迎網路傳閱

大師一天賠的,2022.09.6.26交易日,你買這種人出的APP,小心唷
2022.09.6.26交易日,到底賠什麼?這裏有清單,投資報酬率咱再算就不厚道了,這種人出的App你也敢買
小心大師精心介紹的股票/權證都是這個下場

「嘉澤」前幾天,大家沒忘吧!遜斃了……

「井底之蛙」蛙大一元試閱,是男人就正面對決

歡迎「ALL斂財」的粉絲訂閱比較,看看「榜首達人」間實力差距……

本蛙不會騷擾反制,來比投資實力,看看誰被讀者淘汰。……「ALL斂財」就是你,敢這樣跨平台威脅騷擾,你就該知道會有這一天……你很榮幸,被本蛙第一個網路指名叫陣。
差點把本蛙逼瞎,咱不背後整你,光明正大對陣。

cMoney 「盜精筆記」怎麼回事?

這一年來GARY/SO/ALL永無止境、日以繼夜的鬧場,這種「小人行徑」難道是文明社會允許的,每天裝作道貌岸然,寫那些心靈雞湯/文青雜文,一轉身就到「方格子」鬧場,一年多留下超過五千次鬧場留言。
看看「盜精筆記」,難以相信文明社會,允許這種人身攻擊。
這個是誰幹的,誰在cMoney設立的「盜精筆記」?是cMoney 默許的嗎?怎麼抗議檢舉都不撤寫這些不堪入目的栽贓抹黑,連不是本蛙推薦的股票,也要硬推給咱,下流到這種地步,現在不敢承認了是吧!沒關係,留給大家認定。
這是股市爆料同學會上的盜精筆記 https://fourm.page.link/dk9B
有沒有跟鬧場者內容一模一樣,語氣一模一樣,堂堂兩位榜首達人,程度如此超凡入聖,佩服……
請法院來對IP位址嘛……呵呵~不敢的不是本蛙唷。
你們以為他們很專業,都花在認真研究股市,事實上,都是寫這些齷齪內容,兼日夜來此鬧場,你們要付錢給這種人嗎?
天天鬧場鬧夠了吧!本蛙天天等這天對決~「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終於「井底之蛙」開「訂閱專題」,「ALL斂財」也出「訂閱APP」……
要看世紀對決的,請到幼稚園門口排隊,他那種實力,一個月訂閱費用,都將近本蛙一季,別浪費錢還被坑殺。
幼稚園?呃,沒說錯呀……
都姓黃,大家一起蛙呀蛙,呃,是挖呀挖……
請諸位協助發放「個人優惠碼」,讓ALL PEOPLE有機會比較,一起HAPPYcMoney 私訊功能很好用,誰說的,咱就被封鎖。
9.9K會員
612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 Music】窗外的雨 | 中文歌曲 | 中文歌詞 | 流行音樂窗外的雨 中文歌曲,輕快流行 (點選藍色可聽歌) (第一段) 窗外的天空灰蒙蒙 雲朵堆疊成一座山 雨點跳著舞,似在述說 彷彿有故事要訴說 (副歌) 下雨了,下雨了 雨滴在窗上敲打 下雨了,下雨了 心情像雨一樣跌宕 (第二段) 走在街上看著行人 撐著傘匆匆趕路的身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8
【AI Music】基隆夜市 | 中文歌曲 | 中文歌詞 | 流行音樂+饒舌基隆夜市 由於創作AI音樂會耗費非常多的時間,最近比較少創作,但其實內心一直都很想繼續有新的作品。特別是最近聽到Suno居然可以演唱中文歌曲,更是興奮不已。長久將就以來我就想創作一首類似"飄向北方"的那種男女對唱的歌曲,鄧紫棋/黃明志的版本。加上最近到基隆去玩了一趟,目睹基隆的改變非常多,心中有非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01
韓中歌詞|God of Music(음악의 신)|SEVENTEEN(세븐틴)God of Music(음악의 신)/SEVENTEEN(세븐틴)/作曲:WOOZI (SEVENTEEN), BUMZU, 박기태/作詞:WOOZI (SEVENTEEN), BUMZU, S.COUPS(SEVENTEEN), Vernon(SEVENTEEN), 민규(SEVENTEEN)
Thumbnail
avatar
月彡
2023-10-23
BTS十周年!歷代專輯及主打歌背後的意涵|MusicBTS用他們十年的時間,只為了堅持做好唱歌、跳舞、做音樂這件事。他們用音樂散發的力量陪伴著全世界,他們告訴我們,不需要時時刻刻完美,不需要證明自己多有才華,你也可以在屬於自己的人生中,找尋真正的自我、盡情做自己、綻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3-07-02
MUSIC | IZ*ONE 團體解散後成員近況 (下)封面圖取自推特帳號staywithyu 本篇繼續盤點上篇還未提及的成員:權恩妃、崔叡娜、金玟周、本田仁美、曺柔理、安兪真和張員瑛。 另外,請大家多多支持李彩演的出道、權恩妃的回歸,LE SSERAFIM 的第一次回歸,以及預計下半年播出、金玟周有出演的電視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喔~
Thumbnail
avatar
唯桑はるこ
2022-09-28
[Music 365] DJ Okawari - Flower Dance (32/365)● DJ Okawari - Flower Dance 「他們能把氫氣轉化為可供呼吸的氧氣、就像地球上的空氣一樣重要呢!」 「但是說真的,他們就是花啊。」 「隨便你怎麼說囉。」 《Space-men (太空人,1960) 》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09-06
MUSIC | IZ*ONE 台灣場演唱會三周年雜感 | 團體解散後成員近況 (上)前言:IZ*ONE〈SOMEDAY〉 台灣場演唱會三周年雜感 IZ*ONE 成員李彩演、姜惠元、矢吹奈子、宮脇咲良和金采源的近況
Thumbnail
avatar
唯桑はるこ
2022-07-04
🎻音樂是時間的藝術 / Music is the art of time自古以來,無論是平面藝術、音樂藝術甚至是文學領域,創作靈感的多元交錯也讓藝術呈現有了更多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