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6/6)_爸爸滑滑手機爺奶收到百萬股款了!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還是那個小三的小佩,我爺奶家的小孫女+心肝寶貝(每次與爺奶相聚,都會這樣悄悄告訴我),在111年09月的上篇:"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4/5)_為什麼爺奶突然撤資不玩了?"的結語:
"現今的社會,二代之間的關係,自爺奶那一代需要:"畢業即就業+就業想創業+結婚需養家+照護雙方父母到離世",經過幾十年奮鬥,如今,可以在兩岸公司結束+退休學推拿+公益服務獨居老人(+企業工作室對外收費服務)+財務老來獨立+自擁小屋度日+月領勞保退俸=進入人生黃金的秋天階段+可以死而無憾了喔😊!
而爸媽的一代與爺奶這一代最大的不同:是創業有父母支持(加快就業到創業的時間)+幾乎不需要資金照護父母. 所以,爸媽應該可以有感恩的心+獨立的意。 何況人生多變化,起起伏伏;需要謙卑持續學習+努力自我開創=沒有推託怪罪別人+獨立發展成全自己的最大發展=達到人生目標的"自我實現"喔!"
結果九個月以後的某次聚餐,爸爸突然告訴爺奶說:"最後一批股款已經準備好,可以匯款了!",當時,奶奶說:"好喔。謝謝🙏!";然後,爸爸在手機滑滑,百萬匯款當下完成,爺奶驚喜之外+立刻手機查詢確認+還嚇了一跳喔! 真是好玩啊!(這是一個科技的時代,幾秒彈指之間,鉅款就轉發完成,真是迅速+恐怖喔!)
圖一:彈指之間鉅款完成匯款喔!
結語:
1.爺奶也感謝過去三年期間的投資利得+股本回歸=說明這樣的投資是很好的收入+養老有望=需要感謝爸媽的理解+支持喔!
2.自今日起,期待爺奶與爸媽二代之間真正恢復平衡的關係;相信,更可以好好忘記過去投資期間的理念+認知的差異+困難;恢復+開展真正平衡+親切的關係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