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雪遙千
王牙雷歐突然快速的靠向倉麻奺月,倉麻奺月嚇了一跳身體隨之向後倒去,王牙雷歐看見快速的抱住倉麻奺月的腰
………..
…………
倉麻奺月左看看身體右看看身體疑惑地想
倉麻奺月:為什麼我的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感呢?
倉麻奺月雙眼突然失焦像是突然失了神一樣手不自覺的伸向了王牙雷歐的臉頰
倉麻奺月: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不會怕你呢?
王牙雷歐也輕輕的伏上了倉麻奺月的手,眼睛也跑出微微的紅光
王牙雷歐:想知道嗎?想知道的話今天放學在大門等我吧,我會帶你找到答案
王牙雷歐輕輕的放下了倉麻奺月的手,扶正了倉麻奺月就這樣離開了,倉麻奺月則是呆呆地站在那許久
叮叮叮叮
言和搖:好,早上的課程就到這,大家好好吃午餐吧,下課
海生繪:奺月奺月走吧走吧一起去找小狼吃午餐
倉麻奺月:我看是你自己想去吧,我可不想去當電燈泡
海生繪:矮~奺月你就陪我去吧,好歹小狼也是你的青梅竹馬嗎你就去馬奺月~~~
倉麻奺月:好好好服了你了,走吧走吧
海生繪:Yes! 奺月對我最好了{開心}
正當兩人走過王牙雷歐的座位時,倉麻奺月不由自主的看向王牙雷歐的座位心中不自主地想
倉麻奺月:他…….去哪了
海生繪:奺月快一點
海生繪著急催促到
倉麻奺月:來了
{頂樓}
海生繪:小~狼~
海生繪高興地撲到了烈鳴狼的身上,烈鳴狼迅速地抱住海生繪嘆了一口氣
烈鳴狼:繪你也不小了,不要像小孩子一樣撲上來好嗎
海生繪:我偏不,你能拿我怎樣
烈鳴狼看了看賴在自己身上的海生繪
烈鳴狼:算了
倉麻奺月:就知道你們會上演這一出,我還是走吧這個電燈泡我才不當呢
海生繪立刻跳起來跑去拉住倉麻奺月的手
海生繪:欸欸奺月我不鬧了,你別走啊
烈鳴狼:觀看費1000塊,友情價加個0就好
倉麻奺月:有病,哪有人友情價是變的更貴的
海生繪:哈哈哈果然是青梅竹馬,有時候我還覺得你們才是男女朋友呢
烈鳴狼一聽到這句話一頓動作就走到了海生繪的身邊
烈鳴狼:我不准你有這樣的想法,立刻給我丟進垃圾桶,聽到了沒有
倉麻奺月:小繪,我和是他不可能的你明明是知道的
海生繪:我….開玩笑的你們別當真啦
烈鳴狼懷疑的看著海生繪
海生繪:真的我發誓
倉麻奺月看了海生繪的眼神後,嘆了一口氣
倉麻奺月:既然小繪都這樣說了,狼你就別懷疑小繪了吧!我想他真的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海生繪用認真地眼神看著烈鳴狼
烈鳴狼:吃飯
海生繪:吃飯喽哈哈
過了一段時間
海生繪:對了小狼,你知道我們班來了一新同學嗎,奺月跟我說他跟新同學接觸並不會產生不適感欸
倉麻奺月:而且還告訴我想知道答案就去大門等他,你們覺得我要去嗎
烈鳴狼:去吧
倉麻奺月:欸??
海生繪:對啊奺月你就去吧,說不定你會找到你心中的疑問也說不定喔
倉麻奺月:心中的疑問….可是….我…..我知道了我會去的,你們先吃吧我先下樓了
倉麻奺月下樓後
海生繪:是他嗎?他回來了嗎?
烈鳴狼:應該吧,要是他敢再傷害奺的話我可饒不了他
海生繪:小狼你也是不可以再受傷了知道嗎,不然我哭給你看
烈鳴狼:恩,我不會再受傷的,我會好好的出現在你身邊,我答應你
烈鳴狼輕輕的托起海生繪的臉吻了她的額頭
{學校大門}
王牙雷歐:你來啦,我還以為你不會來呢
倉麻奺月:我……我只是……
王牙雷歐微微一笑
王牙雷歐:走吧
倉麻奺月:欸,等等我
就這樣兩人一起走向目的地,再走的路途中王牙雷歐像是習慣一樣不經意的牽起倉麻奺月的手,倉麻奺月嚇了一跳
倉麻奺月:那….那個…..我們倆因該還不熟吧
王牙雷歐不以為然地看著倉麻奺月
倉麻奺月:就是….那個…..手
王牙雷歐往手的方向一看,嚇了一跳並快速的把手鬆開
王牙雷歐:啊!!!對不起我習慣了忘記你…….沒事…..走吧!!!!
王牙雷歐像是很失落的樣子繼續往前走,倉麻奺月則跟在他身後看著他的背影
心中疑惑地想
倉麻奺月:為什麼我的身體明明離他這麼近,手還牽再了一起不僅沒有不適感,而且心中還有說不出的奇怪的感覺,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好奇怪
第二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短文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Netflix《眼淚工匠》:乍看還以為是義大利版《暮光之城》,原來只是孤兒版《禁忌世代》Netflix《眼淚工匠》改編自義大利作家艾琳杜奧姆的同名暢銷小說,由《結婚哪有那麼男》導演亞歷山卓傑諾韋西執導,演員陣容網羅眾多新生代演員,並由影歌雙棲的西蒙內包達瑟羅尼以及首挑大梁的卡特琳娜費里歐利主演。 《眼淚工匠》劇情講述在墳場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妮卡,從小便深信著傳說中的「眼淚工匠」能幫
avatar
五一零
2024-05-24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流淚。」說起來也真羨慕平安時代的人。為什麼寫真集裡的少女偶像都要哭?之謎。以及,關於臉書10年後再更新 之前,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的連結文章, 大意是說, 活在網路時代的現代人, 一天接觸到的資訊、接受到的感官材料, 已經比平安時代的人一生所所見所聞的多太多了。 我完全相信! 這兩週,連著春假、和期中考, 我拿出之前買的「日韓宮廷女性日記」中,日本古典那本來看, 按時
avatar
rubo
2024-04-09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題目:菩提道次第廣論:不論接收只要透過網路及電視曝料正處於內心腐敗之相紛紛擾擾的me too曝料事件,在網路上沸沸揚揚的燃燒起來,這是拜科技所賜,但也是科技最大的敗筆。科技可以成為社會及個人成長的動力,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科技也可以成為腐敗人心的起點,從me too 爆料事件來看,台灣科技未能成為台灣社會進步的動力也就算了,反而成為整個台灣社會腐朽多年的人心而不自知。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6-24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