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六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雪遙千

 {曰勿學院的涼亭邊}

海生繪:奺月奺月,身體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嗎?

海生繪擔心的跑過來問

倉麻奺月:啊!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已經沒事了你看

倉麻奺月站起來轉了一圈,海生繪看完後放心道

海生繪:太好了,沒事就好不然我……

王牙雷嘯:悠悠悠,原來我哥哥喜歡的是這一款啊

兩人一聽到聲音,都往屋頂上看去

海生繪:你你你你是誰啊,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吧怎麼會在這裡

王牙雷嘯:喔~~你因該就是那隻小狗喜歡的那款吧原來原來,對了你們不用怕我也只是來看看而已哈哈,我看完了那….我先走瞜,掰掰

就在屋頂上那個男人準備走時,有一個人影突然出現,一個迴旋踢就把那個男人打了下來,在落下來的途中又來了另一個人影使出了無數的利爪把他打上了天空,並抓住他的手來一個大旋轉把那個男人重重的摔在地上,等倉麻奺月和海生繪在看清楚時,那兩個人影已經護在了兩人身邊

倉麻奺月:雷歐…..

王牙雷歐和烈鳴狼看著身後的兩個人,確認沒傷後才看向眼前的男人

王牙雷歐:雷嘯,你怎麼會在這裡

王牙雷嘯:我要在那兒是我的自由不需要哥哥管吧

王牙雷歐和烈鳴狼狠狠的瞪著他

王牙雷嘯:好好好我走我走,不打擾你們跟小寵物嘻嘻哈哈了

正當王牙雷嘯要走時突然停了下來

王牙雷嘯:對了我親愛的哥哥,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你最好趕快遠離你的小寵物,不然紅月時刻就要來了喔哈哈哈哈

王牙雷嘯一說完這句話後一陣黑影把王牙雷嘯包圍起來,黑影消散王牙雷嘯也跟著消失了

烈鳴狼:雷歐,你還好吧

烈鳴狼擔心的問

王牙雷歐:我…沒事

倉麻奺月有些擔心的看著王牙雷歐並握住她的手

倉麻奺月:雷歐….,不要瞞著我好嗎?

烈鳴狼:雷歐,我想是時候告訴他們了吧,他們已經不是以前的他們了

王牙雷歐:狼……

王牙雷歐有些猶豫

倉麻奺月:雷歐,這次我們一起面對吧,現在不管你發生了什麼,我一定會一直在你身邊

海生繪:欸欸欸你們是不是忘了我了啊!還有我還有我,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嘻嘻

王牙雷歐:雷月…..大家……

王牙雷歐微微低下頭說到

王牙雷歐:大家……謝謝

這時有兩個人影站在樹陰下看著這一幕

王牙雷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王牙雷嘯用指甲用力地抓著樹幹,肥厚的樹幹甚至抓出了很深很深的凹痕,這時王牙雷嘯轉了頭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一直站在旁邊的女生,那女生微微點了一下頭身邊跑出黑煙就從原地消失不見了

王牙雷嘯:我親愛的哥哥,等著我的驚喜吧哈哈哈哈哈哈

{雷歐的家}

言和搖:所謂的紅月時刻顧名思義就是紅色的月亮,那是吸血族王族主先在研究自身能力時不知道用了什麼能力照到了月亮而產生的特殊時刻,這個特殊時刻會持續24小時,並只對吸血族有效,對其他種族無任何大礙

言和搖:當吸血族被紅月時刻的紅色月光照到時,就會變的狂暴和失去理智的亂殺人,所以吸血王族命令吸血族一到這個時刻就要把自己關在照不到月光的房間,可是……

海生繪:可是什麼,老師你繼續說下去啊!怎麼停了,老師老師老師老師

言和搖:停!我沒有停,我只是吸一口氣就被你打斷了

海生繪正要繼續說什麼就被烈鳴狼摀住了嘴巴

烈鳴狼:老師不好意思你繼續

烈鳴狼輕輕地把手放開,哄著把嘴吧鼓起來的海生繪,並繼續聽言和搖說下去

言和搖:可是不知道是誰利用了紅月時刻的這個特性制造了一個特殊藥水,這個特殊藥水只要一給吸血族的人喝下去就會變成聽命於人的狂暴和失去理智亂殺人的魁儡,能力越強藥效越大越持久

倉麻奺月:老師我問一下喔,是所有人的命令都聽嗎?

言和搖:沒有,只聽拿藥水來給你喝的人

烈鳴狼:原來還有這種是,我一開始只知道紅月時刻對吸血族有害,並不知道還有這事

王牙雷歐:畢竟這是吸血族的王族鬧出來的事,吸血王族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跟其他族人說這是國家規定的日子必須服從所以也沒有人敢多問,但之後又跑出特殊藥水是件,等王族想阻止時已來不及了

倉麻奺月:那雷嘯會怎麼利用紅月時刻呢,他不會拿到了那個特殊藥水了吧

烈鳴狼:我覺得沒這麼簡單

倉麻奺月:那……

海生繪:欸欸老師,這個特殊要水有解藥嗎

言和搖:解藥我是會調,但是…….

倉麻奺月:但是什麼,如果是材料拿不到,我會拚進全力的拿來給你,不管材料在哪裡只要我可以幫到雷歐,我都會去拚

言和搖看著大家的眼神,下定決心一般

言和搖:行我知道了解藥我會調的,你們只需幫我一些忙就好

第六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短文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四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五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只是捨不得移開目光《橫道世之介》捨不得移開目光、捨不得喊卡,都是捨不得對已逝之人的思念,中斷於此。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11-02
《牡丹》:日據時代的暮光之城,和微甜的愛情讀了開頭幾回,就覺得《牡丹》文字平實、簡潔,但是意外的動人,筆觸也相當溫柔。整個故事也不長,很快就能看完。 撐著黑傘神出鬼沒的蒼白少年,出場時淡淡的、柔柔的氛圍,神祕且迷人。我滿喜歡春生與牡丹在廟裡相遇那段的描寫:男子來這裡見未婚妻,女子則為了即將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而惶恐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08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趣的 內容大概是講說…之前大家毛起來購買的防疫保單 有可能是網路行銷的炒作唷~真的還假的啊?!(還真的不知道XD)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如果是真的也太…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啦~現在商人想行銷策略也是想得很辛苦XD(很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是業配) 而且像這樣的網路行銷
avatar
森森
2021-02-19
張夏慕 韓國 鋼琴家 《李閏珉》 Yiruma 音樂家 作曲人 暮光之城 Twilight李閏珉 - Yiruma 韓國鋼琴音樂作曲家   1978年生於南韓首爾,1988年移居至英國倫敦並在當地學習, 入讀了專攻修音樂的浦賽爾音樂學校
avatar
張夏慕
2021-02-05
《灰燼與鑽石》:消散於目光之間的過程他們談過好幾次淡忘對於生存機制的意義了。她的看法是人們掙扎或淡忘,是因為無論帶離或留下任何一種相對關係與時空狀態,必然得消耗精神去處理新的感受。然而某些奇遇 ── 某些絲絲入扣的癥結,儘管事過境遷,仍然在安桀的心頭縈繞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