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九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者:雪遙千

 

烈鳴狼:雷歐…怎麼樣了

所有人的眼睛望向躺床上的王牙雷歐

倉麻奺月:那時我和小繪在正在和老師訓練能力,雷歐就在旁邊看著我們,過了一會兒雷歐就突然的倒下,不管我們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烈鳴狼突然插話近來著急地問

烈鳴狼:那時不是有老師在嗎?老師沒做什麼嗎?

倉麻奺月:那時還真多虧有老師在,不然只有我和小繪在的話雷歐就不會只是躺在這了

倉麻奺月強忍著淚水走向王牙雷歐並握住王牙雷歐的手

倉麻奺月:雷歐,你不准出事,你要是出事的話我跟你沒完知道嗎

此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言和搖走了進來

言和搖:雷歐不會有事的

所有人的眼睛一致性的看向了言和搖,只見言和搖手上拿著一個藥水

海生繪:老師你說雷歐不會有事的是真的嗎?是你手上拿的那個東東嗎?

言和搖:恩!不過還需要一些步驟,這個步驟……

倉麻奺月沒等言和搖說完快步的走向言和搖

倉麻奺月:這個步驟由我來,我要幫助雷歐不管你的人選是不是我,雷歐救過我現在換我來救他了

言和搖看著眼前眼神堅決的倉麻奺月笑了一聲

言和搖:跟我來

{地下實驗室}

海生繪:哇!雷歐家真的是什麼都有欸!竟然有這麼大的實驗室,老師不會連唱歌的地方都有吧

言和搖輕輕咳了一聲

言和搖:有是有,不過現在不是聊這個的時候

海生繪:喔!

海生繪鼓起嘴巴站到了烈鳴狼身後,言和搖看向倉麻奺月

言和搖:奺月現在是正需要你的時候,你還記得我早上教你的東西嗎?

倉麻奺月:記得

言和搖:好,那現在就用你的輔助能力加強雷歐的能力

倉麻奺月:可是老師,假如我加強雷歐的能力的話,不就跟那個藥水…..

言和搖:不,這個解藥是我用血花加上我的特殊藥引製成的,只要再加上雷歐強大的能力的話絕對可以,你們只要相信我就好

倉麻奺月思考片刻後,眼神堅定地看著言和搖

倉麻奺月:好,我知道了,老師我們開始吧

倉麻奺月走向並站在王牙雷歐身邊,雙手伸直閉上雙眼,只見倉麻奺月手心跑出微微的黃光緩慢的跑向王牙雷歐並進入到他的體內,過了一會兒言和搖見能力增加了差不多了,打開了他手中的藥水,撒向了王牙雷歐,過沒多久王牙雷歐的身體便跑出許許多多的黑色東西

言和搖:成…..成功了,奺月就是這樣,現在在緩慢的加強雷歐的體力,慢慢來沒事的

倉麻奺月小心翼翼的將手心顏色漸漸地由黃光改為橘光,王牙雷歐的臉色也漸漸的好了起來

言和搖:就是這樣慢慢來

就當王牙雷歐漸漸好轉,所有人以為快要成功之時,王牙雷歐突然臉色大變

王牙雷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牙雷歐痛苦的叫著,不停地翻滾著

烈鳴狼:老師怎麼會這樣

言和搖雙眼突變灰色看著眼前的情形

言和搖:糟了!狼快去按住雷歐,繪快去幫助奺月,奺月加強雷歐的精神力

言和搖一聲令下烈鳴狼眼睛立刻變得血紅,手長出了利爪,並使出全身力氣按住王牙雷歐,海生繪則跑向倉麻奺月的身後手心跑出微微的綠光,並飄向了倉麻奺月,倉麻奺月的手心顏色則由橘光漸漸變成紫光

言和搖:雷歐快清醒,大家都在這裡,大家都在你身邊,所以不要被那個黑影拉走,雷歐快清醒這裡才是現實啊!雷歐

烈鳴狼:老師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啊,為什麼雷歐會突然變這樣

言和搖:我們都被騙了,雷嘯他根本沒有要利用什麼紅月時刻,這根本就是一個幌子,沒時間解釋了,現在叫醒雷歐要緊,快!!!!!!!!

烈鳴狼:可惡!雷歐!你這個聳貨孬種,不是說要保護奺的嗎現在倒在這裡是什麼意思,快給我起來,一個小小的黑影就打敗你了還說什麼要保護奺,不要開玩笑了,你不是這種男人,快給我起來

海生繪:雷歐! 雷歐!快起來奺月正在流淚,你不是最不喜歡奺月哭嗎,快起來吧….求你快起來…..不然我就叫奺月再也不理你喔

言和搖:雷歐快起來,真正的大家在這裡雷歐~~~

倉麻奺月微微的張開雙眼,眼角泛著淚

倉麻奺月:雷歐,我是你的雷月對不起現在才想起這個名字,不過現在我記起來了,雷歐你還記的這個名字嗎?這個名字是在還沒有你父母反對,而我們正在熱戀期時你幫我取的名字,是由我和你名字其中一個字組合而成,你還說有了這個名字我永遠是你的東西永遠無法把你推開永遠不能離開你,這些我都想起來了,對不起現在才想起來對不起

倉麻奺月的眼淚以濕了眼眶,無法停止的流著

倉麻奺月:不過雷歐現在為什麼會變得像是你要離開我的感覺,你就那麼容易被老師所說的那個黑影打敗嗎?你不是說過你會變得更強,不會傷害我的事發生要一直守護我保護我嗎? 現在你就因為區區一個黑影就這樣是要怎麼保護我,你不是還說過會不拋棄不背叛的愛我寵我呵護我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嗎?現在……現在你倒在這裡是怎樣,快給我起來~~雷歐~~

倉麻奺月大聲地叫著呼喊著一直不停地建喊著,直到力氣能力快要耗盡還在不停地叫著王牙雷歐

倉麻奺月: 雷歐我在這裡,我求求你快回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想失去你,雷歐你在不醒來我就不離你了,快起來~~~~

倉麻奺月虛弱地喊著

倉麻奺月:雷歐還有我們的約定你不想遵守了嗎,求求你快醒來雷歐! 求求你….快醒來……

倉麻奺月手心的能力已漸漸消散,全身也漸漸無力,可倉麻奺月還是強硬擠出全身的能力,並使出剩餘的體力大聲叫出

倉麻奺月:雷歐!!!!!!!!!!!~~~~~~~~

倉麻奺月手心的能力已完全消散,體力已無法支撐著身體漸漸地倒下,意識也漸漸地消失

第九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 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四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五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六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七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八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只是捨不得移開目光《橫道世之介》捨不得移開目光、捨不得喊卡,都是捨不得對已逝之人的思念,中斷於此。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11-02
《牡丹》:日據時代的暮光之城,和微甜的愛情讀了開頭幾回,就覺得《牡丹》文字平實、簡潔,但是意外的動人,筆觸也相當溫柔。整個故事也不長,很快就能看完。 撐著黑傘神出鬼沒的蒼白少年,出場時淡淡的、柔柔的氛圍,神祕且迷人。我滿喜歡春生與牡丹在廟裡相遇那段的描寫:男子來這裡見未婚妻,女子則為了即將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而惶恐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08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趣的 內容大概是講說…之前大家毛起來購買的防疫保單 有可能是網路行銷的炒作唷~真的還假的啊?!(還真的不知道XD)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如果是真的也太…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啦~現在商人想行銷策略也是想得很辛苦XD(很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是業配) 而且像這樣的網路行銷
avatar
森森
2021-02-19
張夏慕 韓國 鋼琴家 《李閏珉》 Yiruma 音樂家 作曲人 暮光之城 Twilight李閏珉 - Yiruma 韓國鋼琴音樂作曲家   1978年生於南韓首爾,1988年移居至英國倫敦並在當地學習, 入讀了專攻修音樂的浦賽爾音樂學校
avatar
張夏慕
2021-02-05
《灰燼與鑽石》:消散於目光之間的過程他們談過好幾次淡忘對於生存機制的意義了。她的看法是人們掙扎或淡忘,是因為無論帶離或留下任何一種相對關係與時空狀態,必然得消耗精神去處理新的感受。然而某些奇遇 ── 某些絲絲入扣的癥結,儘管事過境遷,仍然在安桀的心頭縈繞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