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為什麼我的身體明明離他這麼近不僅沒有不適感,而且心中還有說不出的奇怪的感覺,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好奇怪
{雷歐的家}
王牙雷歐:到了
倉麻奺月:欸!!好快總覺得沒走多久
倉麻奺月一抬頭,只見高聳的房子豎立在森林之中,這房子的模樣令倉麻奺月帶來一種熟悉感,另倉麻奺月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倉麻奺月:欸!!我怎麼了,眼淚…..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怎麼辦停...停不下來了,怎麼回事
王牙雷歐看見後輕輕的浮上她的臉並抱住她的腰還為牠擦拭留下來的眼淚
王牙雷歐:沒事的,這次我一定會守護你的我保證,所以…..全部想起來吧我的….戀人
只見王牙雷歐一說完這句話後,雙眼立刻變的血紅,嘴也慢慢的長出了獠牙,不等倉麻奺月做出反應王牙雷歐就對著脖子咬了下去
倉麻奺月:啊!!!!!
倉麻奺月因為突然的疼痛下意識地想推開王牙雷歐,可王牙雷歐卻不想離開她並用勁全力的抱著她護著她享受著她
倉麻奺月心想
倉麻奺月:我的頭…好痛腦袋腦袋好像有什麼東西一幕一幕的跑出來,是什麼?總覺得那是我最不想忘記的東西,是我最珍惜的回東西
{1000年前的崖邊}
這個時代稱之為魔域時代,在這個時代有許多不同的種族,種族的人們不會互相爭鬥,也不會攻佔其他種族的領地,但各個種族的人們會透過修練努力成為妖術師,並在唯一一次的種族比拚大會上幫自己的種族爭第一,聽說得到第一的種族會得到神的恩賜
海生繪[86級人族妖術師]: 奺月奺月找到你了你果然在這裡修練,我終於找到你了
倉麻奺月[87級人族妖術師]: 小繪怎麼了,這麼著急做什麼
海生繪:聽說宮裡來了一個吸血族的魔術師,能力極強,許多妖術師都敗在他的手下欸!你不好奇嗎?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倉麻奺月:我沒什麼興趣欸,你自己去看吧,我想先修煉
海生繪:啊~~~~~~奺月~~~~~~~你就陪我去嗎~~~~~好好休息不也是修練的一部份嗎,奺月~~~~~~~你就陪我去嗎~~~~~奺月~~~~~
倉麻奺月:好好好,真是服了你了,我陪你去就是了
海生繪:就知道奺月你對我最好了,走吧
{人族宮中}
海生繪:哇!那個人真的好厲害喔,不僅妖術控制得很好,連我們人類的專有武術也很強,他到底有多少級啊
烈鳴狼從旁邊走來
烈鳴狼[91級狼族妖術師]:看她從身體邊散發的氣場來看90多級不為過
海生繪:欸小狼你怎麼會來我們人族的宮裡啊
烈鳴狼:本想來找自己的女友一起修練的,不過看到了有趣的事物就來看了
海生繪:喔~原來有趣的事物比你女友還重要
烈鳴郎嘆了一口氣
烈鳴狼:是我太懂我的女友會因為好奇而過來湊熱鬧才過來的,不然我幹馬要看一個男生打架
海生繪:喔~真的嗎~奺月你覺得呢? 奺月奺月
倉麻奺月:啊!怎麼了
海生繪: 我才要問你在發什麼呆呢,不會~是看人家帥吧
倉麻奺月:才才沒有呢,既然有狼陪你那我我先走了
海生繪:欸欸奺月,小狼她幹馬走這麼急
烈鳴狼:你之後就會知道了,乖慢慢等待吧
{宮外森林}
倉麻奺月:好厲害,等級差太多了,我….
這時天空飛下來一個人,那個人還從後面抱住了倉麻奺月
王牙雷歐[92級吸血族妖術師]:找到你了,我不會再讓你跑走了
倉麻奺月:雷…..雷歐
倉麻奺月下了一跳
王牙雷歐:好久不見奺月,之前見是小時候了吧
倉麻奺月:對….對阿,那個…雷歐…我…
王牙雷歐:奺月我們小時候的我們在中央花園相識一起修練一起玩,不過卻因為我父母親的阻饒,我們迫不得已只好分開,不過現在我長大了,可以決定我自己的事了,所以我努力說服父母讓他們答應我們兩的事,就在這幾天我父母終於答應了,奺月你知道嗎從與你相識的那幾天我慢慢的喜歡上你,和你分開的這幾年我也沒停止想你過,所以奺月當我的戀人好嗎
倉麻奺月: ......那個雷歐你是吸血族的王族,而我只是人族的普通妖術師,我和你的等級還差的這麼多,這樣補通又平凡的我你會接受嗎...我
王牙雷歐:不管你變的怎麼樣你就是你,是我喜歡的人所以我會全盤接受你的全部
倉麻奺月:…雷歐謝謝你,我也….我也會努力加油的,努力成為適合待在你身邊的人
王牙雷歐慢慢地靠近倉麻奺月,輕輕地牽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王牙雷歐: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戀人了,是只屬於我的
就在兩人正享受只屬於兩人的時光時,旁邊的草叢跑出沙沙的聲音
海生繪:小狼聽的到他們再說什麼嗎
烈鳴狼:沒
海生繪:啊~你耳朵不是很靈敏嗎快幫我聽聽看馬~
倉麻奺月:小繪、狼我知道你們在那裡,出來吧
海生繪:呀!被發現了
烈鳴狼:我就說會被發現吧,你還偏要聽
海生繪:奺月的第一任男朋友,我可不想錯過當然要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來偷聽喽哈哈
第三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短文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Netflix《眼淚工匠》:乍看還以為是義大利版《暮光之城》,原來只是孤兒版《禁忌世代》Netflix《眼淚工匠》改編自義大利作家艾琳杜奧姆的同名暢銷小說,由《結婚哪有那麼男》導演亞歷山卓傑諾韋西執導,演員陣容網羅眾多新生代演員,並由影歌雙棲的西蒙內包達瑟羅尼以及首挑大梁的卡特琳娜費里歐利主演。 《眼淚工匠》劇情講述在墳場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妮卡,從小便深信著傳說中的「眼淚工匠」能幫
avatar
五一零
2024-05-24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流淚。」說起來也真羨慕平安時代的人。為什麼寫真集裡的少女偶像都要哭?之謎。以及,關於臉書10年後再更新 之前,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的連結文章, 大意是說, 活在網路時代的現代人, 一天接觸到的資訊、接受到的感官材料, 已經比平安時代的人一生所所見所聞的多太多了。 我完全相信! 這兩週,連著春假、和期中考, 我拿出之前買的「日韓宮廷女性日記」中,日本古典那本來看, 按時
avatar
rubo
2024-04-09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題目:菩提道次第廣論:不論接收只要透過網路及電視曝料正處於內心腐敗之相紛紛擾擾的me too曝料事件,在網路上沸沸揚揚的燃燒起來,這是拜科技所賜,但也是科技最大的敗筆。科技可以成為社會及個人成長的動力,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科技也可以成為腐敗人心的起點,從me too 爆料事件來看,台灣科技未能成為台灣社會進步的動力也就算了,反而成為整個台灣社會腐朽多年的人心而不自知。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6-24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