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四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雪遙千
倉麻奺月嘆了一口氣
倉麻奺月:小繪、狼我知道你們在那裡,出來吧
海生繪驚了一下知道被發現了只好慢慢的從草叢走出來,烈鳴狼也從草叢走了出來
海生繪:呀!被發現了哈哈
烈鳴狼:我就說會被發現吧,你還偏要聽
海生繪:恨!奺月的第一任男朋友,我可不想錯過當然要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來偷聽喽哈哈
倉麻奺月:你喔真是的
烈鳴狼:呦好久不見
王牙雷歐:好久不見
倉麻奺月、海生繪:你們兩個認識?
王牙雷歐:以前我們兩個一起切磋過
海生繪:原來還有這回事,對了要先回到正題奺月你不先介紹介紹你的男朋友
倉麻奺月:恩~~這件事我還是保密好了
海生繪:啊~不要馬~奺月~說馬~~人都在你前面了還保密什麼啊~~奺月~~
就這樣四人在這幾天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起修練、一起玩,可是……….
人族不知為何突然被其他種族說人族盜竊了種族比拚大會冠軍獎項,不管人族人如何說自己不是,但根本沒人聽,就在月亮最圓的這一天其他種族對人族展開了殺戮,王牙雷歐和烈鳴狼一聽到消息立刻趕往人族,等他們趕到時海生繪身受重傷上的倒在地上但尚有一口氣在但倉麻奺月已是奄奄一息了
烈鳴狼:繪….繪醒一醒繪…..
王牙雷歐:奺月奺月你快醒醒不要嚇我,我們不是說好了等種族比拚大會結束後你就要…..奺月~不要鬧了快醒一醒啊奺月~
{現在}
{雷歐的房間}
倉麻奺月:恩~這是哪裡?
言和搖:這裡是雷歐他的家
倉麻奺月:老師??雷歐!!老師雷歐他們在哪小繪呢狼呢
言和搖: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不過你現在要好好躺在床上休息知道嗎
言和搖:早知道就叫雷歐那傢伙不要太過了,真是的
言和搖:欸正在說你呢
這時門口進來了……
倉麻奺月:雷歐
倉麻奺月一看到雷歐就立刻跑下床抱進他的懷裡
倉麻奺月:雷歐雷歐
王牙雷歐:你醒了啊!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倉麻奺月:雷歐雷歐雷歐真的是你嗎我不是在作夢吧
王牙雷歐:真的是我你不是在作夢
王牙雷歐:等等小繪和狼也會來在這之前你要乖乖聽話好好在床上休息知道嗎
言和搖: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去廚房那
王牙雷歐:謝謝
言和搖走後王牙雷歐輕輕地安撫倉麻奺月,過沒多久海生繪和烈鳴狼就來了
海生繪:奺月~~~你終於想起我了,剛開始在學校遇見你我好開心可是你卻不記得我,你知道嗎那時我哭了整整一整天欸
烈鳴狼:要不是我告訴他真相,他可能會哭一年
海生繪:哪有這麼誇張
烈鳴狼:有
海生繪:哪有~~恨…就知道欺負我
王牙雷歐:好了你們別在鬥嘴了啦,奺月需要好好休息
倉麻奺月:我沒事的我想多看看這樣的畫面,對了我想知道之後發生的情事,為什麼小繪你會有記憶
烈鳴狼:其實....那時候繪他還有一口氣在,我用了自己的所有力量救活了繪,但繪卻因為被其他種族重傷,需要靜養,因此睡了好幾年
王牙雷歐:你的話我們只能暫時保護住你的記憶,你就沒氣了
倉麻奺月:所以我會沒有記憶是因為我的記憶都在你們那喽
烈鳴狼:對,而且你的記憶都是是由雷歐親自保護,你不用擔心
烈鳴狼:雷歐他還發誓等到你重生之後他會變得更強,不會再讓同樣的事發生
倉麻奺月微微臉紅
倉麻奺月:雷歐謝謝你
王牙雷歐:沒事,只要是你的話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海生繪:雷歐真是一個好男友真好~~為了奺月雷歐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情,好羨慕你們喔!
烈鳴狼摸摸海生繪的頭
烈鳴狼:我也會護你一輩子,一樣不會讓同樣的事情在發生我保證,你永遠都逃不出我手心的
海生繪害羞的笑了笑,而王牙雷歐看著在嬉鬧的他們又看向了倉麻奺月
王牙雷歐:歡迎回來,我的……愛人
王牙雷歐輕輕地親吻了倉麻奺月的額頭,做完晚餐回來的言和搖站在門口看著裡面的四人小聲的說
言和搖:太好了呢雷歐,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看見你真實的笑容了
言和搖走了進去
言和搖:好了好了,外面的先別聊了先吃晚餐吧奺月應該也餓了
海生繪:老師老師我我也餓了有我的份嗎
言和搖:有,大家的份都有,來幫忙
這一頓的晚餐以大家來說可以是最幸福美滿的一頓晚餐了,感覺就像回到了過去一樣……
{雷歐家外}
王牙雷歐:你怎麼跑來外面呢外面風很大而且你現在身體還沒恢復,回去吧
倉麻奺月:雷歐我突然想到,那時候的約定還算數嗎
王牙雷歐:約定…..你是說….
倉麻奺月:不算數了嗎
第四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短文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三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Netflix《眼淚工匠》:乍看還以為是義大利版《暮光之城》,原來只是孤兒版《禁忌世代》Netflix《眼淚工匠》改編自義大利作家艾琳杜奧姆的同名暢銷小說,由《結婚哪有那麼男》導演亞歷山卓傑諾韋西執導,演員陣容網羅眾多新生代演員,並由影歌雙棲的西蒙內包達瑟羅尼以及首挑大梁的卡特琳娜費里歐利主演。 《眼淚工匠》劇情講述在墳場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妮卡,從小便深信著傳說中的「眼淚工匠」能幫
avatar
五一零
2024-05-24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流淚。」說起來也真羨慕平安時代的人。為什麼寫真集裡的少女偶像都要哭?之謎。以及,關於臉書10年後再更新 之前,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的連結文章, 大意是說, 活在網路時代的現代人, 一天接觸到的資訊、接受到的感官材料, 已經比平安時代的人一生所所見所聞的多太多了。 我完全相信! 這兩週,連著春假、和期中考, 我拿出之前買的「日韓宮廷女性日記」中,日本古典那本來看, 按時
avatar
rubo
2024-04-09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題目:菩提道次第廣論:不論接收只要透過網路及電視曝料正處於內心腐敗之相紛紛擾擾的me too曝料事件,在網路上沸沸揚揚的燃燒起來,這是拜科技所賜,但也是科技最大的敗筆。科技可以成為社會及個人成長的動力,這一點我不否認,但是科技也可以成為腐敗人心的起點,從me too 爆料事件來看,台灣科技未能成為台灣社會進步的動力也就算了,反而成為整個台灣社會腐朽多年的人心而不自知。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6-24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職場讀書人選書】跟著他的目光 重新發現世界之美—《一位年輕博物學家的日記》我是達拉,談還,一顆橡實。(中略)我有博物學家的西陵,準科學家的頭腦,而且從骨子裡為人類對自然界的冷漠和破壞感到厭煩。傾吐在這些篇頁上的文字,表達了我與野生動植物的連繫,試圖解釋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並苗是我們一家人如何齊心度過一場場風暴。 近期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引發許多關於自閉症的討論,藉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14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