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部門成立過了七天,目前都只對付一些低層次的鬼魅,一個無聊的下午,玄峰跟孤傲出門走走,玄峰一路上都在閒聊,接著大家都在看著玄峰,此刻玄峰才想到這孤傲是個死人,也就是一路上大家都把玄峰當瘋子在看,接著進到一間咖啡廳坐下來點了杯咖啡,此刻即將發生狀況。
有一個鬼魅咬了自己一口,接著把血滴入一位小姐的咖啡中,玄峰都看到了,正要去阻止,結果來不及了,人已經喝下去了,接著人長出獠牙,指甲變長,眼神變黑,變得高大,看樣子玄峰必須出手了,但玄峰有所顧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要殺普通人。
孤傲上前砍了一刀後被彈開且言道:「老玄你到底在顧慮什麼,她已經不是人了,趕快殺了她,不然在場所有人都要死!」
玄峰很是猶豫的回道:「我做不到!她是人類啊!我真的下不去手,我要救她啦。」
接著這怪物開始殺人了,一個小弟弟被抓起來,整顆頭被捏碎後,腦被吃掉,接著好幾個人直接被折成兩半,飲其血食其肉,就在最後玄峰迫於無奈只能發功了,一道光束發射出去,怪物瞬間消滅,現場狀況得到控制,玄峰相當的自責,自責自己的無力,自責自己的懦弱。
接著兩人帥氣瀟灑地離開,留下錯愕的人們,因為有規定每次戰鬥都要回報,兩人立即返回部門做回報,沃茲相當的感慨,孤傲被支開,沃茲想要跟玄峰聊聊天,沒有要聊別的,就是要聊玄峰的宿命,這玄峰總算知道這麼多年來他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傻孩子啊,你身為『天煞孤星就會注定孤獨一輩子』,你不只剋身邊的所有人,你還注定要不斷殺人!但會被你殺的都是該死之人,你的手上會有生命不斷的來來去去,你必須習慣喔!」
「那我還有機會有家人嘛?」
「有的!你只要能找到你的『命定之人』,此人擁有『祝福你生命的神奇力量』,她將是能改變你命運的人喔!此人與你只有千世其一的緣分,也就是如果你這一世又錯過的話,還要再等一千年喔!」
然後玄峰就跟孤傲回家去了,接著過幾天又有任務了,這次是在一間百貨公司出現一種奇怪的狗,有三顆頭,還會噴火,兩人即刻出動,就在頂樓遇見該怪物,怪物還抓著一個漂亮小姐,接著小姐的左手被直接折斷,然後玄峰像是發了狂似的發功衝上前,人被丟出去,孤傲把人接住,並且把斷掉的手撿起來。
「看我的『殞落灰暗聖潔力』!我要淨化你這怪物身上的暗黑力量!」
接著怪物瞬間變成一隻普通的瑪爾濟斯,一股黑煙衝上天際,狀況解除,人馬上被玄峰抱著送醫院,經過手術之後手也接回去了,玄峰很緊張的守在小姐身邊,隔天早上人醒了,接著玄峰要離開了,此刻小姐把人叫住,說要好好謝謝一下,但玄峰只想趕快離開。
「帥哥別走啊,我叫歐陽靖惠,叫我小歐就好,我還沒有好好謝謝你救了我,別急著走啊!」
「我不方便留在妳身邊,我不想害死妳,再見啦!」
「別走啊!欸欸!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不能連救命恩人的名字都不知道啊!」
「我叫做玄峰,好啦再見!」
接著玄峰跟孤傲離開醫院,隔天下午社區倒垃圾時,老樣子就玄峰一人,玄峰這人雖長得帥,但是沒人要靠近他,聽說只要接近這個人就會死於非命,所以沒人敢靠近玄峰,這個玄峰以往只要跟他接觸過三天,沒有一個人好死,都死於非命,而且是死的很淒慘又難看。
接著玄峰嘆了個大氣,眼熟的人出現,竟然就是昨天的小歐,這玄峰很想跑掉,但小歐突然把玄峰給抱住,接著輕撫著玄峰的臉頰,一臉心疼的樣子,接著說出了讓玄峰很溫暖的一席話。
「瞧你的眼神當中透著一絲的寂寞,你這些年來到底經歷了些什麼,你的事情我隔壁的阿姨都說了,我就是要跟你做朋友,我不怕死,如果可以,換我來照顧你!我並不怕你喔,因為看得出來你的內心不是冷冰冰,當你救了我時,我好感謝你,接受我吧!」
這玄峰當下感到非常感動,可一旁的孤傲一直在說最好別跟這女人交朋友,不出三天這人一定會死於非命,玄峰已經聽不進去,接著玄峰說了句「謝謝妳願意當我朋友」然後兩人還抱了一下,怪事發生了,小歐接連幾天都沒事,每天下午都看到人出來丟垃圾不說,還會跟玄峰有說有笑。
「欸欸老玄,你當真是天煞孤星喔?我在一百多年前啊,上一任的天煞孤星啊,只要有人靠近他接觸他,不要說三天了,兩天內必死無疑,這人竟然活得好好的欸!」
「我也覺得怪怪的,從小到大我每個朋友只要敢接近我的,都死的不明不白的,小歐就不一樣了,這七天她都好好的欸!老沃說過放眼天下,只有一個女孩子我剋不死她,會不會就是小歐啊?」
「我覺得很有可能喔,不如把握機會把起來當馬子吧!」
「欸欸!可以欸,我都快十多年沒交女朋友了,記得我上一任馬子是跳樓死的,在上一任是被車撞死的,上上一任則是被亂刀砍死的,嘿嘿!」
「果真是天煞孤星啊,難怪你剋盡天下間所有生命,太牛了!」
接連半個月,才在想說都沒有任務,沒想到最近出現一種很有智慧的鬼魅,犯案完畢就隱身消失,不只有計畫性的殺人,還懂得隱匿自身暗黑力量,要找出來並不容易,沃茲表示,接連幾天要兩人都不要出動,還要玄峰把身上力量隱藏,也讓孤傲不要散發兵氣,先由沃茲施術尋找,總之這幾天就是靜候消息。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異星探險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異星探險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神奇森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奇森林續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神探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驚嚇鬼是種以恐懼為食的惡靈,他們會嚇人,卻不敢真的傷害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5-15
    靈異初體驗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在露營中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一些奇怪的體驗讓作者長久難忘。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新生露營中的一些恐怖經驗以及作者與一位小弟弟的相遇。透過這些經歷,展現了緣分的奇妙與無常。文章充滿了情感,並且營造了一種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11
    #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avatar
    獵斯特
    2024-04-01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2. 道士?學生?》道士一詞,古代可指一般學道、務道之士,士學道之人的泛稱。於宋代以後,成了道教神職人員。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05
    靈異公寓主角是一位名叫瑪麗的年輕女子,她剛搬進了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公寓。然而,她很快就發現這個公寓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普通。晚上,當她躺在床上睡覺時,她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似乎是來自其他房間的。 第二天早上,當她詢問其他住戶時,他們卻都表示沒有聽到任何聲音。瑪麗開始感到害怕,她開始認為這個公寓中有些不尋常
    Thumbnail
    avatar
    翁家妮
    2023-02-28
    靈異學校主角是一位年輕的教師,她的名字叫做艾米莉。她被派到一所聲名狼藉的學校任教,這所學校以前曾發生過多起意外事件,學校內部傳說鬼魂出現,那裡的學生也因此越來越少。 艾米莉在開學前便收到學校的一封信,上面寫著:「學校曾經發生過很多不幸的事情,請你小心。」但是艾米莉並沒有太在意,她仍然充滿了對學校的期待。 當
    Thumbnail
    avatar
    翁家妮
    2023-02-28
    靈異恐怖小說《紙紮鋪的女先生》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匠門之多,無獨有偶 有善有惡,有正有邪 穆晴只是一個紙紮鋪的小老闆,卻被卷進一個又一個囹圄中 是誰?在混亂她的世界 每晚22點更新,希望大家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3-02-25
    靈異療心者 第二十九章 七魄神歸位張天師滅了黑龍頭後,轉頭見到小娃兒魂已入體,連忙封住嬰孩的天靈蓋,深怕這肉身又遭哪路妖魔覬覦。 太上老君與南斗仙君也來到這嬰孩身旁,見嬰孩臉色慘白呼吸微弱甚是擔心。 『老君啊,你這徒徒孫命薄運坎坷啊!』南斗仙君搖搖頭。 『修道命哪有好運途?命好運好的都去做大官了,誰願來清修?』太上老君不以為然。 老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