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城市你最喜歡的是,東京我最喜歡的地方:廣尾(広尾),HIROO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廣尾的街上
廣尾(広尾),HIROO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城市或一個地點總有你最喜歡的地方,例如:我在大學的時候最喜歡圖書館圓圓的屋頂下的位子,天母我最喜歡中山北路七段那邊,跑跳了一年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廣尾,說不上來,也不是因為他像住宅區的寧靜,也不是像中目黑 オシャレOSHARE到不行的地段,大概是隨便抬頭就可以看東京鐵塔吧!總之,我就是喜歡著廣尾。
我喜歡我從廣尾口出來後,先開到路口轉角有一家麵包店,那家麵包店很普遍,大概就跟台灣的YAMASAKI一樣普遍,但開在廣尾就可愛了起來,好像如果今天沒有戰利品的話,應該可以在那邊買一條牛奶麵包回家,過了馬路就是不寬也不大的商店街了!路旁是一排的路樹,路樹真的是最棒的裝飾品耶,任何地段只要有大片的路樹,好像都質感了起來,仔細想想,那些被大家喜愛的街道都是路樹撐起來的響亮街道。現在連blue bottle的入住了廣尾,果然我的眼光還是跟blue bottle的老闆有點沾上邊的。哈哈
幾個小地點推薦給大家。
1.都立中央圖書館
都立中央圖書館聽起來就很聳動,當初老師推薦我去的時候我心裡想著明天就要出發GO,一樓有我最愛的圖書館附件咖啡,不是說好喝到一百分,但在圖書館附件裡,就跟爵士樂一樣搭配吧我想,最厲害的是,頂樓的小食堂,是可以看得見鐵塔的唷!說什麼都要幫鐵塔說話的我。
東京都立中央圖書館
圖書館看出去的鐵塔
我超喜歡在圖書館裡面的咖啡廳
2.Canvas
這家已經在網路上被大家討論非常多次,實際來一如日本小店的日常,裡面狹小到交錯走路都很困難,我記得我第一次來是考完日文檢定,看考場離這裡很近,我就一邊與台灣的(朋友還是姐姐我忘了)講電話走過來的,咖啡很順口,甜甜圈很好吃,這家店完全符合我很想在甜甜圈店打工的幻想,加上有幸福感的咖啡,說不上為什麼,有的時候喜歡是一種感覺,(跟人一樣),但我來了好幾次,甚至自己沒有約會的時候還是會往這裡跑,每次都有充電百分百的能量,但東京我最愛的咖啡下次再好好介紹。
To do list: Check
3.The Pizza
我在東京有幾個好朋友,但有一個小群組很好,我記得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我就吵著說要來這裡,另外,裡面有個小朋友回台灣後就失聯了,但我看他好好的那就好了,我喜歡簡單的風格,這家店讓我想到麻布十番那家甜甜圈,風格有點像,是薄皮的PIZZA,很像是下課後你跟我一起約去吃PIZZA聊天的那種小店,我想來東京你不會想去吃PIZZA吧!這好像是居住民的權利耶!我想到,我曾經是一千萬人口登記住戶的一民,想到這個就覺得很有趣。
也不是說非得要推薦什麼店不可,總之你可以花上一個下午,讓自己當的假東京住民,我覺得也挺好的,你可以隨便走進一家店,假裝你也是要買一束小花回家擺著,那也很好,(日本很多花店),氛圍跟感受一直是我很重視的一塊,我覺得來這裡後我變很多,
例如,喜歡質感生活多一點,更喜歡打掃,喜歡下廚,更了解自己,
更喜歡台灣跟家人朋友很多 :)
不管是不是需要在哪裡一段時間,這都是很重要的,你是,我也是,你也有找到自己多一點嗎?
分享幾張廣尾的小日常。
Have a nice day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不會因為一個新的城市就過起新的生活坐在峴港機場的候機室,我等待一班回家的飛機。 昨天考完試後跟L聊了一下天,她給了我一袋子,裝著一封手寫信、跟一個相片夾,精心的包裝好,交給了我。 她跟我說她昨天沒有睡覺,我猜是因為今天的考試吧。 我們坐下來,聊了會天。 我跟她說,我可能還是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天氣、交通、環境整潔
    avatar
    觀察熊
    2024-06-12
    《慾望城市》在有無限選擇的城市,有時沒有比知道妳只有一個選擇更令人愉快的了在現代都市生活中,人們面對無限選擇的同時,卻也越來越難瞭解自己需要的究竟是什麼。本文通過對《慾望城市》第一季的觀賞,探討了人際關係、心理學和親密關係等主題,反映出大城市中人們的孤寂和渴望。文章深度解析了角色凱莉對於愛情的執著和追求,賦予了讀者對於愛情和人際關係的新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28
    成熟的戀愛需要具備的幾個條件,你們之間擁有嗎? 最後一個每個人都想要。文/kanshi 史丹佛大學的史坦柏格教授曾經發表過愛情三元論,【親密】、【激情】與【承諾】是組成親密關係的元素,就像薩諾斯湊滿寶石,像七顆龍珠聚集,似乎這些條件聚集就能夠圓滿一段完整的關係,但事實上卻沒那麼容易。而有幾個條件我覺得一段關係非常需要被重視的,也是最近進入親密關係中的體悟,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4-01-04
    一個讓你安心生養下一代的城市~秋田県大仙市大仙市位於秋田縣東南部,隨季節變化而豐富的自然風光、每月都會燃放的煙火、可以輕鬆享受溫泉和滑雪場、傳統節日和活動,還有使用當地食材的菜餚,秋田縣大仙市充滿了各種魅力、秋田高速公路等高速交通系統完善,搭乘秋田新幹線從東京站到大曲站僅需3小時5分鐘。 https://www.city.daisen.lg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14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 《一個人的城市》第29章 愛你不可能第29章 兩條道路2 5月18日,週三。 他在微博上,讀到了青浦區徐涇鎮玉蘭清苑“瑞士卷事件”的後續。 5月16日,徐涇鎮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文回應居委會工作人員在辦公室吃瑞士卷事件。 5月14日晚23時23分,有網友在網路上發佈徐涇鎮玉蘭清苑居委工作人員在辦公室吃瑞士卷的相關言論和視頻,引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3-06-24
    [基隆旅遊]城市博覽會,帶你看山、海、港、城基隆,一個展示城市旅遊行銷、產業、人文、地理的嘉年華會城市博覽會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境內市中心、沙灣、和平島、海科館四個展覽區 電話: 02 2420 1122 (承辦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 博覽會時間: 博覽會期間: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9日 室內展覽時間為每日AM10:00-PM18:00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06
    【一個法律工作者的司法物語】說說「成都」這個城市讓我們來說說「成都」這個城市 剛剛接了一通很奇妙的電話。 電話那頭疑似是某公司的業務員問說:「小姐,你有興趣到成都上班嗎?」 中午時間,人都渾渾噩噩的,意識渙散中,我順口問:「請問是以前三國的蜀國嗎?」 他也很有梗地答:「對,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沾襟的那邊。」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04-22
    移民台灣速寫日記:移民台灣 要選哪一個城市?2014年初,我們已經決定因為華德福教育移民台灣,所以開始作出移民前的各種部署。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考量是到底要住哪一個城市?我們兩夫妻都曾經在台北升學,所以對台北是最熟悉,但移民畢竟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不能只說對台北較熟悉就選定台北,至少也要考慮學校與生活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2-02-25
    送走了一個城市 送走了一個蘋果我真的沒想到不見了一個蘋果,會觸發了我這個澳門人對一座城市的無限感慨。也許是我對已消逝的思想自由的惋惜吧。(坦白說,是真的被奪走?還是某年頭自己邊學普通話邊親手送走?這是值得思考反省的問題。) 但我接觸得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無定向無方向女子
    2021-12-28
    1-11動手做一個屬於你的複利計算表(含複利程式範例與影片)本文章的複利程式展示影片: 從前一篇的文章,我們知道了透過複利可以創造財富,萬丈高樓始於平地起,但是應該要怎麼執行呢?對於許多投資理財新手來說,只知道複利很厲害,但卻感到很抽象,到底應該要怎麼設計自己的複利遊戲?才能讓自己看得到未來的財富成長之路呢? 在這篇會利用一個簡單的複利表範例,讓小白貓們了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