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玩交友軟體最輕鬆,3個方法提升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19)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在前面的文章我提到交友軟體就只是在「玩」,別太急著認真(參考#1玩交友軟體前你該知道的三件事)。當時我是以一個比較原則性的敘述,大致說明了一下女生跟男生玩交友軟體時的心態差異,所以建議男人們不要太認真在玩交友軟體這件事情上面。本篇文章我想要稍微深入一點,就「交友軟體就只是在玩」這件事討論具體而言到底是怎樣玩。我自己是這樣在用交友軟體的,這幾年過得也還算是滋潤。約會量足以讓自己的生活相當豐富。最重要的是我用這些方法可以讓我的心靈負擔降到最低,我從來就沒有煩惱過【在網路聊天上要回什麼】的問題,一切都是這麼的自在。我是怎麼做到的,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目錄

  1. 目的明確
  2. 多一點試探性的語言
  3. 大膽嘗試邀約

本文

1. 目的明確

你之所以會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一定是基於某些目的,不管是想找結婚對象或是單純只想約會,甚至只是無聊找人聊天,你一定會有一個開始使用交友軟體的目的。這個目的會決定你用什麼交友軟體最好(我前面有寫過我使用過的交友軟體的介紹跟評價,你可以參考根據你的目的使用哪個交友軟體最好)。同時我也建議你把你的目的看得重要一點,也就是所謂目的性重一點。網路上很多文章會告訴你玩交友軟體目的性不要太重,我這邊要跟你說:那些文章如果你仔細推敲,很多都是女生寫的。而在男人把妹泡妞的領域裡面有一條鐵則,就是不要聽女生的建議。(我言盡於此,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你可以IG私訊我。)
我這邊想說的是,目的明確一點可以幫助你快速篩選掉那些跟你目的不同的女人,簡單說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之所以要這樣做,是因為任何人的精力跟時間都是有限的。我建議你目的明確,是要你把精力跟時間放在那些跟你目的一樣的女人身上。任何人都一樣精力跟時間都很寶貴,不需要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2. 多一點試探性的語言

如果你已經願意讓自己以明確的目的去跟交友軟體上的女人互動,那接下來你要學習的就是使用試探性的語言去跟女人交流。也就是你要試圖讓你的目的性是可以被女人知道的,例如說講一些可能會讓人暈船的話。這邊牽涉到一些比較技術性的操作,如果講得太爛可能會被投稿到直男行為研究社(IG連結)。但我看了一些直男行為研究社的投稿之後有一個結論可以跟大家分享。就是那些令人髮指的直男行為主要都是因為不懂得適可而止,在女生沒有回應或是冷淡之後還繼續拋出那些語言,最後才惹得自己被PO上直男行為研究社。實際上如果你懂得適時收手,基本上女人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怪,但是過幾小時之後大概就忘了。別忘了,女人的交友軟體上面無時無刻都有一堆男人在敲她。就算她不喜歡你說的話,她也試過一陣子就忘了。所以我建議大家不用太擔心說錯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3. 大膽嘗試邀約

我跟很多在交友軟體上面玩得不太順利的男人交流過,我有時候看這個男人也是乾乾淨淨,甚至在某些市場裡面可能可以算帥,就會想說看一下他的網路聊天紀錄診斷一下。幾乎沒有例外的是他們都會在網路聊天上面下太多工夫,卻沒有提出邀約。我問他們為什麼不約女人出來見面,他們很多都會回我「感覺還不夠熟」。這就是問題所在了:為什麼男人會覺得要夠熟才能約,而不是約出來見面之後才會熟?這其實又是一個被女人的語言誤導的情況,就是說有些時候我們想約女人吃飯聊天的時候,女人會說「我們還不夠熟。」很多男人,還在以為真的夠熟了就可以約會,所以繼續聊天。這就是不懂女人的語言背後的意義。當女人說「我們還不夠熟」的時候,其實他在說的是「我並不喜歡你」,就這麼簡單,請你不要以為你還有機會,請直接放棄。
正是因為女人會用「我們還不夠熟」來取代「我並不喜歡你」,所以我才會建議男人要大膽提出邀約。因為你的這個邀約,正是在探問女人對你的好感度到哪的最好測試。而且如果你一開始的目的夠明確,後面聊天的時候又懂得試探,而且女人都有接球甚是回發球給你,那你最後一步當然就要邀約女人出來見面進行後續的好感度確認以及發展呀。

結論

如果你用上面提到的三個方法去跟交友軟體裡面的女生互動,你一定會玩得非常輕鬆寫意,不太會在交友軟體上面感到太多的挫折。不過這麼做會有個副作用,就是你配對到的對象的流失率會非常高。因為我的這些方法的中心思想是「霰彈槍式」的打法,不求精準度,而是把量盡可能做大,用亂槍打鳥的方式有打到就是賺到。這個中心思想背後有兩個基礎去支撐,一個是我本身的生活很有目標,女人跟約會對我來說重要性比較後面;一個是我有很好的照片,可以幫助我大量配對到新的女生。如果你現在是25~30歲中間,剛畢業且單身的男子。我會建議你先找到生活的目標,工作或興趣什麼都好。然後拍一組好照片甚至學會拍照的技術,開始著手打造你的社交自動化工具。再開始玩交友軟體(不過如果你自認為還不在一個很好的狀態,可能覺得自己分數有點低,那你可以參考#9改變自己並不容易,但這5個方法讓你走得更踏實)。這樣做下來,你應該會蠻有機會可以開始享受玩交友軟體帶給你的樂趣。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