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SK白話財經學投資三個月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身為一個財經初學者,一直在尋找聽得懂、聽完知道怎麼做的學習資源,而SK白話財經正好足夠白話,連我這種剛學投資不久的小白也能懂。一開始還考慮要不要加入SK老師在方格子的付費訂閱方案,後來發現真的是做的最正確的決定!

SK老師,是難得一見專業又親民的老師,值得我寫一篇來真心推薦!

在遇到SK之前玩股票沒有人教,只能透過Youtube和IG,跟著一些財經網紅學習,但是常常越聽越困惑,聽完不知道重點在哪,還被他們推薦一些明明就很爛的金融商品。像是今年年初,看到一堆網紅推薦買債券,就買了好幾張,現在都被套慘了…

raw-image

課程由淺入深

現在財經網紅當道,但專業度像SK老師這麼強的很少見~(外資歷練過果真不一樣)。每每當有財經大事, SK常常不久後就會更新並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也會一一介紹具體的影響,關鍵是「他講的我真的都聽得懂」!(vs 很多外面專家講的都很難懂……)

像是年初台股要衝到萬6之前,SK也有在直播跟大家互動分享看法,當時幸運跟到爽賺一波~~ 感覺SK是道德感很強的人,講投資的內容都是認真研究後發自內心跟大家分享,不像很多財經網紅都亂推金融商品或是接一堆業配。 

在粉絲狂敲碗之後,SK老師終於也有自己的投資Line群,可以這樣近距離的互動、提問,對於我這樣的新手小白來說非常友善,能從基礎知識開始建立我的財經知識,各種說明也很簡單明瞭,老師都會盡量講到小白也聽得懂。

不像其他財經專家,即便我拿筆記邊抄邊學,還是很難懂,常常一下在講美元升息,一下又跳到幣圈,越聽越亂…

訂方格子還有月報直播特權

SK還很佛心的提供Line群友(有付費訂閱方格子才能進群) 每月一次的Zoom月報直播,內容比起抖音直播更深入,會搭配線圖介紹國內外的財經趨勢和投資機會,涵蓋的範圍很廣,尤其老師的表達能力真的超強,在講債券、美股、油價這塊超清楚易懂,台股就更不用說啦!真的有賺到~哈😊有什麼不懂的,也都可以趁直播時間問到飽。

畢竟是新手小白初期也不希望花太多錢在投資學習上,SK銀粉方案的價格蠻合理的,而且提供的還是真正能活用的財經知識和資訊,CP值很高。

說到CP值,不得不特別分享一下,我上過SK老師的兩堂課,分別是「技術分析基本功」和「活用三大指標抓飆股」,內容都超實用,CP值簡直破表!在基本功課程中,會教K線和均線的觀念,我看完之後就對技術分析有更正確的了解,也破除我一些之前似懂非懂的迷思。

在活用課程中,會進一步教技術指標KD、RSI、MACD怎麼用才賺得到錢,即使是理財小白也能一看就懂,比一堆抓不到重點的網紅課程好太多,對我幫助很大,實測後發現應用在各類股都能精準抓住股票的飆升時機,已經賺了好幾筆了,獲益都蠻不錯的,CP值真的非常高。

raw-image

道德感滿分,現在SK講的我才信

回首過去幾個月發生很多讓人措手不及的金融事件,像是美國關門、以巴戰爭等等,因為SK的快速更新,看完他的直播就知道操作方向,如果真的遇到不知道怎麼操作的狀況時,還可以在Line群直接問老師,完全不會因為新聞或周遭耳語而心慌,尤其是現在假訊息特別多,SK大已經成為我心中的定海神針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賺錢很有興趣,只是還沒找到對的方法或老師,可以一起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跟SK一起學習!

 

19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住宿評比|島根玉造溫泉住宿四選最近好友要去島根玩,在準備訂溫泉旅館。玉造溫泉街上有許多類型的溫泉旅館,究竟要怎麼選比較好呢?今天就來分享三輪評比後仍留在我名單內的溫泉旅館。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9-28
指數化投資:一起成為與全球龍頭企業們共享成功的股東!跟著世界一起慢慢進步,指數化投資的秘密武器! 指數化投資:與全球龍頭企業共享成功的股東身份!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12
跟著影片動滋動 長輩也愛追劇話家常在疫情警戒居高不下的期間,為了盡量不讓長輩們外出,社工們也幫長輩安排了許多可以在室內從事的活動,例如跟著影片做健身操,動動身體也是不錯的選項。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樂齡運動相關的帶動唱影片,像是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製作的健康操影片,分成一般大眾版的及高齡者版本的。
Thumbnail
avatar
合勤共生宅
2021-11-29
跟著和食學健康 | 試試看!用納豆來拌野菜 除了用海苔片包著白米飯吃之外,納豆也可以取代醬油、沙拉醬或美奶滋來拌燙青菜,不但做起來過程簡單,也讓納豆變好吃,口感變新鮮,可以正式上桌當一道菜,也可以小碟當作畫龍點睛的配菜,同時攝取青菜與納豆的營養。 ──用自己的方式、搭配本產當季食材,跟著和食學健康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0-12-31
跟著CB650R環島-第0話首先,這是一個關於乘座重機環島的過程紀錄,不是我本人騎乘的!只是純粹喜歡看重型機車的比賽及乘座重機。
Thumbnail
avatar
觀察家-JL
2019-10-16
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踏入童話般的村落─白川鄉合掌村。「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這次來到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白川鄉合掌村」,猶如童話世界般的世外桃源,親眼所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系列文章,將不定期分享有理旅途中的所見所聞,請大家跟著有理的腳步一起造訪各地的美景美食!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10-03
跟著川普學「影響力」煽動法影響力定義:有能力能讓他人接受你的價值觀,進而改變他們的行為。艾兒莎昨天直播分享歷史上最可怕的邪教教主運用影響力來蠱惑人心,雖是想跟大家驗證影響力的極端例子,但我們還是要小心,不要在自己意識不完整、心智不堅定時,接受太多陌生團體或還不確定是否友善的人物的接納。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6-03
跟著維克特學房地產城市發展影片介紹
avatar
維克特
2019-06-01
跟著Google學人脈經營:如何讓人主動找上你?我們幾乎天天都會用到Google搜尋資訊,「Google」已經偉大到連字典都可以找到這個單字。只要是做生意或是創業的人,都會希望自己的產品被搜尋時顯示在頁面的第一個位置,大大增加曝光度,這種技術就是S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