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給陌生人?!約炮的人在想什麼!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現代社會,隨著交友軟體跟約炮軟體的普及,約炮已經是相當普遍的行為,但對於沒有約炮習慣的人來說,還是很多人會好奇「到底約炮的人在想甚麼?為什麼會想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買可樂?」,其實約炮理由大不同,就我玩過10幾個約炮軟體的心得,像是Skout、SUGO速聊、Wejo、litmatch、Papaya鼓掌交友等等,就讓經驗豐富的我來揭密約炮的人在想什麼吧~

 

等不到喜歡的人、精蟲/卵子衝腦就把第一次給陌生人了

不少人有「第一次想跟喜歡的人做」、「第一次很珍貴」…等想法,但是其實大部分的人在高中時就會開始對性事感到好奇,也有很多人會開始有性需求,並本能的想解決生理需求,這時精蟲衝腦、卵子衝腦的屁孩們早就沒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想要先解決再說,於是第一次就獻給陌生人了。

raw-image

我玩papaya、litmatch時常常看到一堆未成年在約炮

 

另一種「第一次就跟陌生人做」的情況比較常發生在大學,這些人比高中屁孩更能忍,雖然也很想解決性需求,但是認為第一次還是要跟喜歡的人做比較好,也覺得再等一陣子就能遇到喜歡的人了,但…卻等到大二、大三,甚至是大四,那位「對的人」都還是沒有出現,像是我某個朋友,在淡江大學是系花等級的那種,但可能是因為讀文科(男生少,然後太正沒人敢追?) ,她大三下學期就等不下去了,陸續在各個約炮軟體約。

 

raw-image

我朋友在Wejo、Papaya、交配台大都約過,現在被開發到超色的…

 

 

約炮新鮮感滿滿又沒負擔,何樂而不為

約炮很容易成癮,畢竟跟不同的人打炮,面對的都是不同的身體、習慣跟玩法,相對於平常單調的生活有趣很多,因此也有不少對於日常生活厭倦的人,渴望藉由約炮找到刺激和快感。

raw-image

我在Wejo、交配台大發現很多網友都是來找刺激的,靠約SM、野炮來舒壓

 

而且性器合的人其實不好找,蠻多人交往/結婚後才發現性器不合,要分手離婚就很麻煩了,但是約炮可以常常試「新口味」,不合也沒關係,再約另一個人就好,不會像找伴侶那樣會有很多心理負擔跟壓力,這也是不少人即使結婚了,卻還是常常出沒在Wejo、papaya、tinder的原因。

我在Dcard、PTT也常常看到大家在討論跟人妻、人夫約的心得,我哥就是人妻控,也超愛約人妻,常說跟人妻買可樂的悖德敢讓他很興奮。

 

報復性約炮、不想談戀愛也是約炮主因

有個族群比較特別,他們約炮是為了報復自己的伴侶,因為曾被伴侶傷害過,而產生報復心態,覺得「你綠我,我也要讓你體驗看看被綠是什麼感覺」,而去約炮,還會故意讓對方知道,以此來報復伴侶。

 

19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