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是真心還是演技?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部日本的戀愛實境秀其實很久了。當初第一季是在網友的推薦下看的,雖然不像其他戀綜走重口味路線,但其實也蠻好看的。大家倆倆成對,努力透過試鏡當主演。當了主演才有吻戲,而接吻很可能是一切化學變化的催化劑。這個吻,到底是飽含真心,還是精湛演技呢?這次把第二、三季一口氣看完後,更喜歡這部戀愛實境秀了。雖然第一季觀賞的時間太過遙遠,所以對大部分的出演者都沒印象了,也想不起來最後配對結果,但第一季太柱的吻戲真的很經典。如果要我從三季中選出最印象深刻的吻戲,我覺得太柱是不二人選。(而且第二季還回鍋客串配角,就知道他表現多好了!)想到這裡也覺得蠻有趣的,日本的戀綜,但最強出演者是韓國人啊~!有的出演者的確會因為一個吻而改變心儀的對象,有的則是更清楚自己心之所向。我想這就是這個節目有趣的地方吧!但第三季有個地方我不是很喜歡,就是出演者多一位。即使男女數量一樣,都有可能有人被冷落了,多一位出演者就變成連參加試鏡的機會都沒有,也太殘酷了吧?我不知道為什麼製作單位想要這麼做?當然如果是想凸顯這節目有多殘酷的話那的確是有達到目的啦!但戀愛線已經夠揪心了,需要連事業線也揪心嗎?如果還有下一季的話我是希望可以不要這樣啦!
  我在看第三季時覺得,普遍演技都比第二季的出演者好耶!表演水準差蠻多的,其實這個也會影響最後作品的呈現。雖然我根本不是演員,但我當了觀眾這麼多年,很清楚自己的取向。第三季的亞門對我來說就是一顆鑽石啊!他真的很棒!作為一個演員,他每場試鏡都全力以赴。就算是不能擔任主角,他還是勇敢地提出想要爭取配角角色。這就是敬業又有企圖心的演員啊!不會讓自己在場外發呆,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勇於爭取。另外,所有男出演者裡面,我自己也覺得亞門表現得最好,最能讓我入戲。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吻戲稍微弱了點吧哈哈哈!(找太柱討教一下吧!)身為男人,他也是既坦蕩又直率。面對喜歡的對象從不放棄示好、極力爭取,又不會太以自我為中心。我看完第三季之後真心希望亞門可以在演員這條路上繼續前進,持續有作品,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成為一線演員。(變成亞門特輯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實境秀的重點其實在「秀」,而不是「實境」。對於節目裡出演者的行為不要太過當真,不要輕易地將看秀的感受延伸至現實生活中。節目會透過許多方式來抓住觀眾的目光,剪輯、劇本等等,不要覺得實境秀裡呈現的是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只要當作在看一場精采、好看的戲就好了。大家理性追劇嘿~
  
該圖片由Jupi LuPixabay上發布
13會員
216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