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長月燼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刷長月燼明
整部片只有一個重點: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成神成魔
一念之間造因得果
所有的因果,只在一念之間
這部片很認真的看了兩次
是一部尋找自我的歷程
我是誰 誰是我 我就是我
一念之間。解怨釋劫
    0會員
    7內容數
    一念之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0
    「因為某種程度,你們就是命很好,才可以不相信。」 ⁡ — 《神明在看著呢:我的巫女日記》|閱讀筆記本文介紹南韓現代巫女洪承喜的著作《神明在看著呢:我的巫女日記》。作者洪承喜透過故事揭開韓國巫女的養成與工作。除介紹書籍內容之外,也有講述唐綺陽老師對於命運的看法,以及作者對待客人的態度和建議。文章內容豐富,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5-11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很感動熱淚盈眶!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是大年初四! 下午下班回到家! 終於有時間把「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給看完! 我看了很感動! 淚水不停在眼眶打轉! 在他身上! 我看到了那個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就勇於前往澳洲的我! 我好幾次坐在電腦前看大佬的直播影片哄堂大笑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13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月圓之夜 讓你看見最真的我!姜濤《黑月》一個一個曾經精緻的靈魂,慢慢進入月亮的背面,被七情、六慾、五毒逐吋淹沒,第一次跟姜濤合作的T-Ma,在《黑月》中用着Trap beat,劃出怪奇的氛圍,滿佈引誘,滿佈陷阱,滿佈霧霾,蒙蔽你的雙眼,蒙蔽你的心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1-26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下)|等到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再說給你聽吧...就這一次讓我抱緊你。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5-15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21-25|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我想和你從頭開始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28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6-20|不會做菜就不要做! 可是我想讓你喜歡我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26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1-15|我來拿你欠我的東西,你欠我的洞房花燭夜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24
    聽我說句話│【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金瑞亨、劉寅娜、金喜愛、嚴正花、張娜拉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女王寶座~才剛陪著喬妹復完仇,還沒來得及二刷《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2》的代理報復也還沒開到終點,緊接著又有不少期待韓劇要開播!4月份可說是收視女王爭奪戰,不少重量級的演員都帶著新作回歸,金瑞亨《紙之月》、劉寅娜《寶拉!黛寶拉》、張娜拉《特務家族Family》、金喜愛《造后者》等,還有眾所期待的《浪漫醫生金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