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also the First ONE.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就有很多聲音存在在我的體內,一直到學習身心靈之後才可以勉強區分,哪些是直覺訊息?哪些是小我(小批評家)的聲音?哪些是其他能量體要透過我傳遞的訊息?對神祕的、形而上的、看不見的存在深信不疑的我,在看了《靈性煉金術》這本書後,便深深為成為一名傳訊者感到嚮往,宇宙聽見我的回應請我直面自己的內心,做一名空瓶,使其能傾倒光明的能源,並在此過程中,我所能獲得的恩惠是一併沖洗我內心的污穢,那些汙穢並不來自於我,而是集體潛意識所形成的黑色方塊——那些根深柢固的限制與醜陋,把這些汙穢所佔據的空間清除出來後,便需要療癒與填補,即所謂的「有意識地裝進美好」,於是在這些敞開的過程中,我經歷過前段日子的似乎掌握了自己是誰,再到現在的我既清楚知道我是什麼,也清楚知道我不只是這些什麼,更多的我是如何?從外界的回應已無法滿足我,於是我開始向內探尋,這一步,我需要突破的,是相信我的內在智慧便足以指引我所有方向與各種答案。

  原先我是遲疑的,直到那天在半睡半醒間,看到一年多前即看到的心輪巨人,他跋涉了許久,終於抵達了圖書館,也許就是阿卡西圖書館吧,是更巨大的神聖存有、合一源頭、萬物創生的起源「拉」所在的地方。羅馬柱狀的黃金柱斜插在地面上,那裡應該就是入口,心輪巨人踏上了階梯,沒有一絲懷疑地就抱上那黃金柱,使勁一轉,原先我以為不可撼動的柱子竟順暢地旋開,地板開始震動,某個開口要出現了,似乎就是我們腳底下的這片鋪滿石磚的地面,然後我便醒了。

  自從高階課程結束後,便覺得內在有很多聲音要表達,就像在深海突然搬開一塊黑礁石,隨之突然湧出的泡泡群,剝囉剝囉的聲音震耳欲聾,每當開始書寫時深感筆跟不上聲音的速度,卻又不想錄音了事,於是折衷以打字的方式記錄下來。自從學習後「紀錄與傳承」的渴望更甚於前,書寫老師的著作時又因收到年限將近而更顯迫切,甚至為此突發性地嚎啕大哭起來,就像此刻我又收到了關於導師父親的年限將近,因此眼眶濕潤。

  「The ONE,我為什麼要經歷這些?」

「因為你經得起接受最原始的訊息,並用你的溫柔轉譯,用你的堅定先行,用你的忍耐擋住尚且不明白的人的抨擊。雅嵐,你真正的耐心不在於人,而在於你願意守望,直到結果發生,在神聖時機到來之前,我們需要知道的人,持續對未知投以信任,持續感召需要看見才相信的人加入,這樣我們才能完成從先看見再相信到先相信再看見的意識革命。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被展賦吸引,被奇蹟吸引,你並不需要仰賴科學的證明,更不需要仰賴架構的限制,你可以是純粹的神學者、靈修者、幻想家、夢想家,你會這麼著迷於架構,是因為你想要降低門檻,因為你想要創造的是所有的人入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