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0】朝聖之路:"我"是誰呢?不要活在他人的評價中,重要的是自己定義!!!

raw-image


🍀🍀🍀fumi老師:❤️❤️❤

🥰🥰🥰記得之前有跟同學分享,在靈氣回朔前世的時候,老師看到的畫面其實是像九宮格甚至有十二宮格等等,畫面是來自於一個很大的螢幕,同時段播放自己曾經的每一世。

📑📑📑那時,是非常震撼的一種感官與感受,我知道螢幕播放的都是我,也能夠明白螢幕播放的是過往的我的故事,但也能夠深刻的感覺到另一個我在螢幕前正在看著過往的我。
💞💞💞那個時候的震撼是對生命刻劃的歷程,這些都是曾經的我。

🎬🎬🎬從此以後,對於自體的完整性、此生所帶來的天賦能力,能夠更合理的去解釋以往覺得不合理的事情,藉由這樣的覺察與醒悟,幫助自己對於生命有了另外一種不同的詮釋。

💞💞💞生命的意義在於價值。我是誰???變得不再重要!!!

🥰🥰🥰從一個宏觀的角度來看,生命的意義可以從我們對世界的影響和對他人的貢獻中找到。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創造價值,透過對他人的關愛、幫助和貢獻來影響世界。生命的意義在於通過探索和發現自己的內在價值,而有了不同以往的生命觀。

📿📿📿「我」一般指的是自身,這個主題從佛教和西方哲學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詮釋。從佛教的角度出發來思考這個議題。
📿📿📿佛教教義中,「我」的概念被視為一種幻象,並與無常和無我相關聯。佛陀教導一切現象皆無常,包括我們所認知的自我。這種認知廣義上稱為「無我」。我們所認為的「我」只是由五蘊(形、受、想、行、識)所組成的暫時的集合體。這意味著所認知的自我是無常而流動的,並且不存在一個永恆、獨立的實體。

🥰🥰🥰基於這種觀點,存在於教室身體裡以及其他地方,這種感受到更多的自我是一種超越了個體限制的體驗,這樣的體驗可以使人意識到,自我不僅僅存在於一個有形的身體之中,而是存在於更廣大的次元和層面之中。

🧘‍♀️🧘‍♀️🧘‍♀️自我並非實體存在,而是一種流動、相互依存的現象。在這種觀點下,當自我的意識超越身體和形體的限制時,可以體驗到更廣大、更純粹的存在狀態,並與宇宙的能量和智慧相連接。
🧘‍♀️🧘‍♀️🧘‍♀️從西方哲學的角度來看,這種超越形體的經驗可以被理解為對自我本質的探索,它代表著一種超越感官和物質世界的內在。

🥰🥰🥰這是一場探尋生命旅程的靈氣點化,不要害怕認識自己,當你真正的認識自己的時候,才能夠跳脫世俗的框架,尋找更深層的生命意義。

🧘‍♀️🧘‍♀️🧘‍♀️你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定義自己!!!
💗💗💗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活出個人最輝煌的版本。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推薦一部好看的電影:朝聖之路,對於有迷惘自我的你,說不定看過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推薦一部好看的電影:朝聖之路,對於有迷惘自我的你,說不定看過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短文分享給大家:(找不到原文處,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走上自己的朝聖之路吧

那條路,

無關命運、無關經歷、無關他人

甚至也無需達到某種目的的

你需要面對的只有自己

去走一段那一直想要走的路吧!

不為越己、只為閱己

人生海海

願你我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頁、世界—越叔說電影《朝聖之路》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大師階點化(第二次點化)全文分享:

這次也感受到更多「我」,我同時在教室的身體裡,也在很多地方,比之前感受到更多的我的存在,我存在於每個次元、每個層面,記得好像也有到一個像是天使頻率的狀態,沒有型體與畫面,是一個純粹高頻的振動感,而其他層面的畫面很模糊,我彷彿還尚未能完全駕馭。

最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慢慢回到身體裡,回來之後,我感受到一股非常強而柔軟的暖流從頭慢慢充滿全身,流到腳底、到大地。

回來之後雙手非常溫暖,一度感受不太到身體的界限,後來才慢慢感受到身體的狀態。

之後,我變得更穩定、自在與包容。直至今日,雖然還是會有情緒的起伏,但自己同時也像是一個關照者,與身體和情緒有了一點空間,這些狀態都是自然的,不再鑽牛角尖,也更能體會到每個事件的發生,每個人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每個人都很偉大,為了彼此而存在著,像一顆鑽石的每個面,各自發光。

這次點化帶給我莫大的感動與清明,也能感受到老師的狀態越來越高,要維持這樣高頻狀態且能讓學生安心自由的探索是需要很大的能量與安定,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帶領,有這麼殊勝的體驗🙏

raw-image


💓💓💓影片欣賞⬇️⬇️⬇️這次做了二種影片因為無法抉擇,格友們可以留言告訴我,喜歡哪個影片喔!~愛大家💕💕💕▶️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網站】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一起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