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福田(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臥室,
臥室裡擺著一張電視劇中會出現的紅眠床,
上面放著兩顆枕頭、一件雙人被,都是紅色的。
床廉也是紅色的,王爺指示把它換成鵝黃色讓氛圍比較輕鬆活潑一些。

床邊放著與床同款的梳妝台。橢圓的鏡子,桌上放著化妝品、化妝水。
聽從指示換成了長方形梳妝鏡,增加了2瓶香水。
讓鏡子照射的範圍變大,讓我可以看得更清楚。
拿起香水噴是一種木質調的香味,讓我可以有好人緣,討人喜歡。

打開梳妝台的抽屜,檢查裡面有沒有貴重物品。看看這輩子代了多少錢來花。
還好我裡面有小金條、存摺。但沒有鑽石、地契。

房間的另一個方向放著一個衣櫃,
裡面掛著10件衣服,代表著我有10個角色可以扮演。
檢查衣櫃裡面有沒有保險箱,可惜並沒有看到。
所以請使者增加了保險箱。一個小小的保險箱。
開打保險箱多出了一個金元寶,也將抽屜的貴重物一併放了進去。

看完臥室,在房子裡轉轉,看看有沒有其他房間,例如神明廳、書房之類。
但我沒有找到。

回到客廳看有沒有神桌,有沒有供奉神明。
在椅子的後面感覺到了有一張長桌,但上面沒有神像。
這時我感覺房間角落站著一個人。
不是雕像,感覺是人形像的神明。
感覺中是一位身穿白衣、長相清秀帥氣的年輕男性。
請王爺乩身與神明溝通後,腦中浮現北斗星君四字。
再來請星君回到神桌上。
咻的一聲,變成了神桌上的一尊木雕神像。但桌上卻沒有鮮花蔬果。
請使者協助添加,出現了蘋果和香蕉。
香蕉代表成交,蘋果表示著平安。

這就是我觀福田之中元辰宮的情形。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感應,但是滿有趣的經驗。
推推
spy0136
spy013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