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動物園觀察記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簡介影片(我自己做的):點我
或輸入以下連結:https://clipchamp.com/watch/TluvWjFys5J
實際去的日期:111年寒假
發布日期:2023/6/12/pm7:00


你對牧場的印象是什麼?而有巨大又壯碩的牛隻,還是有溫柔詩草的羊群,令人感到悠閒的牧場, 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今天一早,當日晴空萬里,我們全家人乘著車翻過一座座翠綠的山丘,轉眼間就抵達了位於苗栗的飛牛牧場。進入農場,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青綠色的草地,仔細一瞧,遠方有數個棕色點點,走近觀看,竟然是腿短短的捲毛羊群發出咩咩的叫聲,真熱鬧。 我買了飼料,放在手上,羊舔了舔,然後大口吃掉。 模樣看起來好滿足,公羊頭上的角一直搖搖晃晃,十分可愛。
接著到了小牛區,他們有著咖啡色的短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盯著我,我買了一些新鮮的牧草,他們搶著吃,深怕自己吃不到,有的還直接爬出欄桿上爭食。 他們的動作真是靈活呀。接著到了許多毛茸茸的兔子區,他們一身灰白色。 活蹦亂跳,彷彿一團又一團在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好像電力永遠用不完。
這次旅行倘佯在遼闊的牧場,使我看到許多溫和可愛的動物,也看到了好幾種動物,我永遠記得那些羊群吃東西的可愛模樣,也不會忘記那些在草原奔跑的兔子。
  牧場,真是有趣。
最後⏮️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
記得按愛心💕
收藏🎌
追蹤我🏃‍♂️🏃‍♀️🏃
若覺得文章寫得好👍
也可贊助支持我👍
一個月買包零食吃🥞🥘🥗
另外,
我會盡量每隔兩天發布一篇文章📃📜📄
(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您有話想對我說🗣️
也歡迎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
我們下次見~byby~👁️‍🗨️
預計發布日期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