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過年我跟爸媽去了爸媽同事在鄉下的迷你農莊
環境很清幽 照顧得很好
聽說每週都要回去除除草 也是蠻辛苦的!
裡頭有一個心型的池塘 很漂亮
池塘邊養了許多動物,除了農場主人平時養在身邊的狗狗之外,還有許多不常看見的活體禽類。
有鵝
還有雞
因為農莊主人是把所有的動物當寵物養
所以牠們都不怕人 看到人都會衝過來而不是本能地逃走
農場主人說 有一隻雞她把牠取名為寵物雞
因為這隻雞特別不怕人
所以不只會靠近人
還會乖乖地讓人抱
的確 我一抱牠就乖乖地不動
不過,下一秒就破功
讓大家看看吃鱉的我
還剛好驚慌地按下了快門
成就了這張經典之照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球首款拍照 Web3 遊戲 ,用照片打造生活美好全球首款拍照 Web3 遊戲,SNPIT 遊戲主要是以「Snap to Earn」的方式進行。玩家隨處可拍下生活中的美好,並透過上傳照片參與投票遊戲來賺取加密貨幣獎勵。四月份還有 100 場以上休閒戰即可獲得 800 FP 的活動!參加 SNPIT Showdown,讓我們一起賺取代幣吧!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4-07
    修圖|用Affinity Photo2修復筆刷與仿製印章工具修復照片汙損髒污,媲美Photoshop的軟體目前主流使用的修圖軟體 Adobe Photoshop,最常被學生反映的就是訂閱制費用昂貴,後來我找到Affinity Photo推薦給學生使用,可免費試用一個月,有簡體中文操作介面、購買後是終身版使用版,一次付費、終身使用,很棒~
    Thumbnail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3-29
    用照片紀錄我的人生,用心體會人生人生的路途,每天都在學習,也在做自我突破。 一步一腳印,順著老天給予的道路前進,往左往右都是個人的選擇。是坦途?是佈滿荊棘舉步維艱?還是陷入泥沼,動彈不得?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及對生命的期許。 期許我的生活,每天都有新奇的感受、有「心」的活化刺激,有對生命的詠讚及堅持。人生的盡頭,只希望自己能對自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3-12-06
    氣泡水的沙龍《用照片影像聊聊天》 喜歡在日常生活中,用手機隨手拍下影像,也許是走路時,看見被雨水打落在地上的一朵花;也許是聚餐時,喝到的某一杯裝飾美麗的咖啡.... 都是當下的一種記錄,或許影像也有自己的話想說。 最近很榮幸,「秋季名物」的徵稿,收到格編嚴選奬的通知,直接幫我開啟了沙龍,很開心。因為平常喜歡隨手拍,手機中堆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1-07
    公司產品照片被盜用,為什麼法院說公司不能請求盜用者賠償?A公司是生產五金材料螺絲釘的公司,A公司有請員工將產品拍正面照,利用電腦軟體去背、放上商標後,張貼在公司網站上。後來,A公司發現一個網路賣家盜用他們的產品照片,認為網路賣家侵害著作權憤而提告求償,卻遭法院駁回。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06
    敘說:用照片說故事看著展覽場所的各個作品,每個無不敘說著精采的故事,每個作品的展現都是創作者在心中咀嚼發酵後呈現出來的敘說。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9-16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 6(突然發現自己以前不知道在幹嘛... 明明就已經建立專題了,到底為何還要寫前面得標號呢?決定把前面得標號拿掉了。) 好久沒有寫〈一張照片一個故事〉系列。其實記憶卡裡存滿了照片,那些照片都代表了某個時空中發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5-27
    說故事YouTube Shorts短片怎麼做?用老高與小茉的潘博文事件來示範練習如何使用長度限制為60秒的YouTube Shorts格式,製作出說故事類型的短影片?我採用老高與小茉的「消失的同學-潘博文事件」,製作這支示範影片供你參考,幫助你企劃出適合短秒數呈現的說故事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1-02-19
    一張照片的故事 (下)農曆年前,與劍道班的同學們,在道館聚餐,是第一次跟大家聚餐。 某次練習過後,一群年過30的男人在道館胡亂的談天說地,不願離開 在出國前幾天,回到高中教授攝影課程。 日本四國,高松市,原本是要拍攝一家很特別的書店,但深深地被老街吸引 前往日本拍攝和服的隔天,意外跑到京都鴨川的上游,被整排的櫻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自然的影像
    2020-10-28
    秘境,用照片說說故事利用在台灣的時間,開始探索一下被遺漏而錯過的城市角落,或是新興開發的一些山林景點,不是那種付費門票進去的大型遊樂區,而是更偏向於屬於當地居民可能才會知道的一些點。可能設施不那麼的完善齊備,可能指標也沒有盡善盡美的設置,可能有那麼一點難找,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挑戰性。但卻在每次造訪後,都不禁心裡默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8-17